三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3:12

Ⅰ:三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办 经验者为你提供解决办法

  一、调整好心态

  如果你是一位未婚的女性,并且没有进行过性生活的话,你就要考虑是不是心情的问题,是不是最近的工作上和生活上有了一些改变,从而引起心情上的不同,情绪上变化较大,如果正是这样的话,就要及时的改变自己的心态,调整好心情,才会让月经如期而至。

  二、避免寒冷

  在平时的生活中可能不太注意保温,就会造成身体上的不适,寒气逼人,身体内的温暖被寒气驱走了,就会在月经期间显示出来,那么,在以后的生活中就不要接触太冷的东西,也不要吃一些寒冷的食物,这样就不会导致月经三个月不来的情况了。

  三、检查妇科疾病

  如果不是上述的两种情况的话,那就有可能是妇科的疾病了,这个时候就要及时的去医院去诊断,如果真的是妇科上面的问题的话,就要及时救治,按照真实病情处理,就会解决这样的问题发生。

  四、确定是否怀孕

  一旦出现三个月没有来月经的话,可能最应该想到的就是怀孕的事情了,这可以自己在家验一验,也可以去医院让医生去诊断,如果真的是怀上了宝宝,就要准备备胎的事情了

Ⅱ:三个月没来月经严重吗

  三个月没有来月经,首先有性生活史,需要进一步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超声以及血HCG。如果排除了怀孕的可能,考虑是内分泌失调或者是卵巢功能不良等,引起的这种情况。需要做超声看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的厚度达到了8mm,可以给予黄体酮调经。在来月经的第二天可以到医院检查激素六项,看激素的水平是否正常,也需要在月经中期监测卵泡的发育,排除是否有多囊卵巢综合征。过度的肥胖也能够引起月经不调、闭经,建议减肥。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适当的运动,提高身体免疫力。

Ⅲ:三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办

  存在三个月没来月经的情况,首先建议先排除是不是怀孕而引起的停经现象,如果可以排除怀孕,建议最好进行抽血化验检查。

  主要检查甲状腺功能及体内激素水平是否存在异常而引起月经推迟现象,也有可能是由于近期生活工作学习压力过大,严重的营养不良精神过度紧张而引起的闭经现象。

  一般可以选择人工周期激素替代治疗法进行治疗。

Ⅳ:三个月没来月经的原因

  三个月没来月经要查找原因,给予处理。首先要检查血尿HCG,除外妊娠可能,必要时要进一步除外宫外孕、胚胎停育等特殊情况。除外妊娠之后,要检查女性性激素六项和甲状腺功能,除外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甲状腺功能异常、卵巢功能早衰等特异内分泌疾病。这些内分泌疾病常常有月经推迟的表现,有各自的临床特点和激素表达特点,需要作出鉴别和处理。

  除外这些特殊情况,偶然的月经推迟,常常与女性精神、心理因素相关,比如考试紧张、工作压力大、心情不好等等。要做B超检查子宫内膜厚度,如果子宫内膜较厚,要给予孕激素类药物促月经来潮。

Ⅴ:三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办

  如三个月都未来月经,首先需检查是否怀孕,如测试结果提示未怀孕,医学上认为,如月经短于21天或超过35天即月经不规律,此种情况需排除内分泌疾病,可在月经期时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排除是否有多囊卵巢综合征或其它排卵障碍、高泌乳素血症等问题。多囊卵巢综合征和高泌乳素血症及其它一些内分泌疾病都可能会影响月经,导致月经三个月未来。同时,月经超过三个月,建议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如超过两个月未来月经,子宫内膜持续增长,可能还会有后续的子宫内膜病变。因此月经如两个月都未来,建议去医院就诊,进行性激素及B超检查,排除内分泌疾病及子宫内膜病变。

上一篇:来例假头晕恶心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女性要当心吃太撑会导致卵巢早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