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透美妆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0:21

(一)通透美妆 应对严寒冬季派对狂欢妆

  天气越来越冷,MM们出门一定是帽子围巾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春天味十足的清透妆容能够在万物萧条的严冬十分带来一丝暖意。

  派对狂欢妆

  派对狂欢妆

  与肤色相近的粉底霜打底

  1. 与肤色相近的粉底霜打底,均匀肤色。

  冬天外出时也要涂抹防晒霜

  2. 冬天外出时也要涂抹防晒霜,地域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粉扑均匀沾上粉饼后轻轻按压脸部

  3. 粉扑均匀沾上粉饼后轻轻按压脸部,在脸上打一层薄薄的粉起到修容的作用。

  腮红刷沾上粉质腮红

  4. 腮红刷沾上粉质腮红,甩掉多余粉末之后在脸颊的最高点轻轻画圈。

  眼影部分选择粉色系

  5. 眼影部分选择粉色系,按照正常步骤涂抹后,在上眼睑的中间部位用高光点缀一下。

  用睫毛夹夹好形状后

  6. 用睫毛夹夹好形状后,涂上睫毛膏。

  选用滋润效果较好的唇膏

  7. 选用滋润效果较好的唇膏,粉色或橙色仔细涂抹即可。

(二)冬季卷发怎么扎 8款1分钟扎发造型

  导语:不是要精雕细琢才能呈现美美的造型,借用小夹子或者帽子之类的单品,就可以让你瞬间变时尚,推荐把款简单卷发扎发,摆脱平凡变潮女。

  第一款:侧扎低马尾

  必备单品:简约时尚的发圈

  优雅的OL风扎发,只需要低低马尾展现气质,当然备一款符合气质的时尚发圈单品,会让你的时尚度提升。

  1.将刘海全部后拢,保证柔顺,适当的松散就可以了。

  2.马尾侧扎,用发圈固定就可以了。

  3.最好用卷发棒将马尾适当打理出造型。

(三)冬季全套DIY护肤方案

  在冬季,最热门的护肤潮流,并不是哪个大牌又推出什么天价护肤品,或又出现什么立竿见影的抗衰老新品,而是什么东西既能让脸蛋滋润过冬,又省钱有方。流行最快的永远是最对需要的。在巨大的金融海啸面前,在公司或明或暗的裁员背景下,一向洒脱的白领是能省则省,既保面子又保荷包的新护肤主义潮流也就成为必然。

  DIY护肤品 情趣、省钱两不误

  经济形势大好、消费信心满满的时候,DIY是得空时在家偶尔为之增添生活情趣的一个方法而已。

  在经济紧缩、一时半会看不到乐观临界点的当下,DIY则成为美眉们节省护肤支出的法宝,最难得的是,它既不失品位,更增添了生活情趣,真是省钱、品位两不误。

  在冬季要美肤当然是滋润第一,因为冬天各类型皮肤都处于缺水干燥状态,最为迫切需要的是滋润型的护肤品,以往这个时候,各个品牌的精华、面膜、营养品早已是三管齐下,别急,DIY既可以让肌肤滋润地“过冬”,也可以让不涨的钱包安然过冬。

  Step1 DIY保湿水

  完整的护肤程序是,洗完脸,拍一些保湿水,再上面霜。稍好一点的品牌,一瓶保湿水也要100元左右。而这个保湿水,完全可以在家自己DIY,而且,只需花很少的钱和一点点时间。

  材料:矿泉水100ML(去超市买)、水融性维生素5片(一定要是水融性的,在药店买,可以用VC)

  制作方法:先用磨药器把维生素磨成粉末,然后倒入100ML的矿泉水搅拌均匀,让其充分溶解就OK啦。

  使用方法:可以直接使用,但最好把它倒在化妆棉上用来敷脸,那样效果更好(一般在晚上敷5分钟)。

  功能说明:可以为你的肌肤补充水分、矿物质和维生素,特别是VC(是有美白和淡化色斑的效果)。

  注意事项:因为是不含防腐剂的,所以没有用完的就一定要放在冰箱里,并尽快用完。

  Step2 DIY面霜

  到了冬天,很多人会把夏天没用完的面霜收起来,因为觉得不够滋润,其结果往往是到了第二年夏天,没用完的面霜因水分蒸发变干而遭到嫌弃,造成浪费。其实,只要稍微动动手,加点东西,就可以把夏天清爽的面霜变成满足干燥皮肤需要的滋润型面霜。

  材料:乳液50ml+德国洋甘菊5滴+薰衣草3滴+乳香2滴

  做法:将洋甘菊精油、薰衣草精油、乳香滴入乳液中,搅拌均匀。

  使用:早晚洁面、拍了保湿水后,即可使用。

  功效:洋甘菊、薰衣草具有舒缓镇静功效,而乳香则具有修复受损肌肤的效果。

  注意事项:这里说的“乳液”可以是最普通的护肤品,比如有的酒店房间提供的护肤乳液,也可以是夏天用剩的面霜。此外,婴儿用的乳液是不错的原材料,加几滴滋润型的精油,比如乳香、玫瑰(可单加一种精油)等,滋润功效立即飙升几倍。

  ●面霜另一选择——改善缺水及脱皮肌肤的精油

  材料:洋甘菊精油3滴+玫瑰精油2滴+天竺葵精油1滴+甜杏仁油5-8毫升

  做法:将上述精油按比例调配在一起。

  功效:洋甘菊具有舒缓肌肤的功效、玫瑰与甜杏仁着重于滋养保湿功能,而天竺葵则能平衡油脂分泌。

  提示:如果觉得买几瓶价格太高,可以单用玫瑰精油,现在,两三百元可买到一瓶15ML质量过得去的玫瑰精油加橄榄油,每日洗脸前按摩3-5分钟,滋润效果不错。此外,也可以直接买基础油来用,就更便宜了,可以控制在100元以下,直接使用,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Step3 DIY面膜

  不管夏天还是冬天,面膜都是必不可少的,只是内容会有所不同。冬天滋润,夏天更多的会侧重美白。

  材料:牛奶、面粉、橄榄油

  做法:取1汤匙牛奶,加数滴橄榄油和少量面粉拌匀,敷在清洁的脸上,干后以温水清洗。

  功效:具有减少皱纹、增加皮肤弹性之功效。

  提示:此面膜一周最多只能敷两次,使用得当会令皮肤滋润光泽,做得太多则会频繁去角质,对皮肤反而不好,容易造成皮肤老化。

  ●面膜另一选择——婴儿油面膜

  忽视物廉价美的婴儿油很不应该,如果面部有肌肤脱皮、红肿的现象,用婴儿油适量,进行按摩至吸收,可以改善干痒不适的感觉。也可以将剪成方块状的脱脂棉花浸泡在婴儿油中,拧干后敷于面上,15分钟后取下,在面部做按摩,用毛巾拭净,是非常滋润的敷面法。

  Step4 深层清洁DIY

  洁净的肌肤才能充分吸收营养。在冬天,一周一次的深层清洁也是必不可少的。买专门的深层清洁面膜?不用,一个鸡蛋即可搞定。

  材料:新鲜鸡蛋清、面粉

  做法:使用鸡蛋清一只,添加少许面粉拌匀,敷在脸上,15分钟用温水冲洗。

  功效:蛋白有很多胶着作用,可使皮肤紧绷,舒展小皱纹,用温水冲洗时又有明显的洗净效果,有助肌肤的洁净与滋润。

  Step5 美手DIY

  虽然不少手霜很便宜,10元一支,但用惯了几十元一支手霜的你可能会很不习惯10元一支的。不过,如果在10元一支之外,每周另有一次保养,手部甚至可以更嫩白。

  材料:一匙蜂蜜、一匙黄砂糖

  做法:在手掌心放入一匙蜂蜜和一匙黄砂糖,用力地搓揉双手,最后用清水洗净,你就能拥有像婴儿般细嫩的双手。

  功效:这是上了年纪的欧洲妇女从她们的母亲那儿学到的既省钱又快速的美手秘诀。每周定期做一次这个简单的手部保养,还能避免手部老人斑的产生。

上一篇:男人的心理压力到底有多重

下一篇:注意:心理压力会增加阴道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