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是平行好还是扇形的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5:11

一:割双眼皮是平行好还是扇形的好

  割双眼皮的形态要因人而异,为了方便医生和求美者沟通,把双眼皮大致分为平行形、开扇形、扇形以及新月形。

  双眼皮形态一方面与自身眼部条件相关,另外一方面跟手术项目也有关系。大多数中国人伴有轻度或者中重度的内眦赘皮,如不开眼角,做完双眼皮的形态,多数是扇形;如果喜欢平扇形或者开扇形的求美者,可以通过开眼角,尽量达到平行形的效果。

  此外,双眼皮的形态不重要,关键是要通过手术达到求美者个人满意的效果。在术前的沟通中一定要同医生讲清楚要求,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告知建议形态,或者尽量通过手术达到求美者要求。

二:割双眼皮半个月可以化妆吗

  患者割双眼皮半个月是否可以化妆,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常见分析如下:

  1、可以化妆:如果双眼皮区域皮肤完全恢复到正常皮肤状态,此时可以化妆。即使能化妆,在化妆品选择上,也建议选择之前用过并没有出现过敏现象、正规厂家出品的纯植物系列化妆品,对皮肤刺激较小,比较安全,不建议使用没用过的化妆品,因为不了解化妆品里的成分是否会引起过敏现象,一旦皮肤过敏,会影响双眼皮恢复,此时较不安全;

  2、不可以化妆:如果针眼或者是刀口位置没有完全长好,例如之前出现感染现象,或者还存在破溃创面,有液体流出,此时不可以化妆、沾水。如果化妆品刺激,可能会加重感染现象,比较不安全,有可能会影响双眼皮恢复,进而影响双眼皮效果。

  另外,建议各位患者先去当地医院整形科进行面诊后,再选择双眼皮手术,在正规医院进行治疗有保障。如果患者治疗后出现任何不适症状,不要自行在家里处理,以免延误病情,应及时到医院就诊,让医生来进行处置。

三:割双眼皮的后遗症有哪些?

  后遗症我们简单理解为可能就是一种并发症,双眼皮做完以后,大家的目的都是希望自己的眼睛变得有神、漂亮。但是很多情况下,由于没有选择正确的医生,没有选好一个正规的机构,有些网友做完双眼皮以后可能会出现,比如大小眼,双侧眼睛不对称,疤痕很明显,甚至包括有双眼的双眼皮有肉条感,这些都是导致双眼皮术后不美观的一个表现。所以要想有一双比较美丽的眼睛,还是要选择一些正规的可靠的医生和机构去做手术。

四:来月经可以割双眼皮吗

  在月经期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月经期凝血系统开放,做手术也有切开、缝合,切开就会伤及血管,月经来潮的时候凝血系统开放,就会导致血管破裂,出血多,而出血多不利于手术的视野显露,也不利于止血。如果手术中发生出血多,会影响手术效果,导致肿胀加重,甚至形成血肿,恢复较慢。

  此外,月经期病人的抵抗能力较差,所以在月经期不建议病人做双眼皮手术。一般做双眼皮手术时需要患者避开月经期,手术恢复较好,效果也会较满意。

上一篇:冬季护肤

下一篇:“橙领”教你如何做好冬季养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