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卵黄囊后多久有胎心胎芽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8:30

1 有卵黄囊后多久有胎心胎芽

  有卵黄囊之后一般一周左右可以看到胎心、胎芽,有时胎心、胎芽出现较晚,但不会超过两周,如果两周以后仍然未见胎心、胎芽,考虑胚胎停育。有卵黄囊说明是宫内孕,如果没有卵黄囊不能真正除外宫外孕,有时是宫内的假孕囊,有卵黄囊之后如果迟迟不见胎心、胎芽,要考虑胚胎停育的可能。但胚胎停育的诊断要慎重,要给予充分的观察时间,胚胎停育的诊断不仅要看停经时间,更要结合孕囊大小、孕囊持续时间来判断。一般来说,如果宫内见到卵黄囊,持续两周以上未见胎心,或者宫内孕囊平均直径2.5-3厘米以上未见胎心,或者既往有胎心消失,或者胎芽长度超过5-7毫米未见胎心才考虑胚胎停育。

2 有卵黄囊后多久有胎芽胎心

  有卵黄囊后多久有胎芽、胎心,这个指的是B超来诊断早孕。一般早孕不是很早就做B超,建议产妇从末次月经来的那天开始算,到7-8周左右再去做B超检查,这时就可以明确看到是不是宫内孕,而且有没有胎芽、胎心。B超下大概是5周左右就能看见卵黄囊,但是有胎芽、胎心一般得7-8周。如果看到卵黄囊,说明肯定是宫内孕没有问题,可以再看两周之后再复查看看有没有胎芽、胎心,差不多两周的时间就能够长出来胎芽、胎心。

3 冬季3种控油物专业推荐 健康族美容频道

上一篇:割双眼皮危害

下一篇:女人月经不调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