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能不能割双眼皮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3:47

(一)肿眼泡能不能割双眼皮

  肿眼泡割双眼皮,要明确肿眼泡什么原因形成。首先如果是先天性,也就是没有什么疾病只是因为单纯的眼睛肿,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眼睛的脂肪比较多、眶隔比较下、肌肉比较肥厚,多伴有眉眼间距比较窄。先天性可以通过双眼皮的手术去指把眶隔上提、去除肥厚的组织等来解决。其次如果肿眼泡是因为肾功能不好经常早上起来眼睛肿,或其他的系统性疾病而导致的肿眼泡,要先治疗基础疾病,好之后再割双眼皮。

(二)割双眼皮后可以洗头发吗

  一般割双眼皮后可以洗发,但要注意避免沾水或洗发露。

  割双眼皮在医学上称为重睑术,术后常见注意事项如下:

  1、需保持术区干燥、整洁,每天清理创面血痂,必要时外涂红霉素软膏,尽量不要沾水、出汗。术后可以洗发,但一般建议让家人帮助清洗或前往理发店清洗,尽量避免水或洗发露接触到术区,进而导致术区感染。术区发生感染意味着创面愈合时间会延长,出现明显瘢痕而导致术后效果较差;

  2、应注意清淡饮食,患者术后不要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吸烟、饮酒,术区要定期清理,条件允许时可去医院进行术区护理。术后7天左右拆除缝线后,便可正常沾水、洗头、洗澡、洗脸,一般建议患者在拆完线后第2天使用抗瘢痕软膏治疗,以预防瘢痕增生。

(三)割双眼皮太宽怎么办

  双眼皮太宽想要变窄,建议求美者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修复,在选择修复手术前要确定双眼皮太宽的原因。

  很多求美者认为双眼皮太宽是由于上一次手术缝的太宽导致,这种情况占80%以上,很多需要重新进行双眼皮手术的修复治疗。根据眼睛本身存在的问题,是由于缝合、设计过宽,还是在手术中由于手术损伤导致过宽,以及在手术前如果判断不够充分,是否存在上睑提肌力量不足的问题,依次根据这些情况进行修复即可。

  双眼皮太宽也有可能是手术后导致,由于手术前求美者本身就是双眼皮,术后逐步出现脂肪萎缩导致上眼睑凹陷,出现这种情况双眼皮就会显得越来越宽,这时就需要对于局部进行脂肪填充,恢复眼睑位置的饱满,宽大的双眼皮就会得到变窄的修复效果。要综合分析双眼皮变宽的原因,根据原因来进行调整、修复。

上一篇:割双眼皮忌酱油多久

下一篇:新生儿冬季易受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