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婚礼男人该怎么着装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8:26

①西式婚礼男人该怎么着装

  现在又到了新人们扎堆结婚的季节,最近参加了几份婚礼,仔细观察了下男士们的装扮,不禁哑然失笑,我敢说,从西式婚礼开始传入中国那天起,中国男人婚装的选择就开始发生了错乱,几乎没有人能正确选择西式婚礼的男装。不中不西,不土不洋的装扮随处可见,中国男人真该全体补习如何选择西式婚装这门课了。

  休闲随意的美式纽扣衬衫

  衬衫虽为舶来品,但若是您真的想要追求正式场合的庄重完美,并且崇尚服装文化的本真,那么请您一定要记得这样的法则:法式衬衫才是真正的正装衬衫,而短袖衬衫和美式衬衫只能作为正牌衬衫的变体,体现其实用主义而已。

  尽显优雅奢华的法式叠袖装扮

  遗憾的是,目前国内市面上大多数衬衫都是以美式为基础的,美式衬衫的特点和美式西服一样,比较宽松,不讲究合体贴身。衬衫领子系领带后常常不是很服帖,标准美式衬衫的领子有领尖扣,以扣子方式来固定处于视觉中心的领子部位,袖口也是以扣子的方式来固定,这是一种平民化的修饰方法,也和美国缺少贵族的历史文化有很大的关系,所以美式衬衫更适合休闲、居家或散步的时候穿着。婚礼作为一个浪漫而奢华的时刻,衬衫搭配得那么随意,不能不说是一处瑕疵。

  HANY法式叠袖衬衫浅粉色

  西装的选择问题倒不大,而衬衫的问题真是大了:有的新郎可能是嫌婚礼气氛太热烈怕出汗吧,西装里面居然搭配短袖衬衫;还有的潮人新郎用花衬衫来和新娘庄重的婚纱搭配;而通常被大众接受,认为是最正确、最中规中矩的普通长袖衬衫其实也是犯了极大的常识性错误,那就是我们常见的衬衫其实只是美式衬衫,只有带袖扣的法式叠袖衬衫才是真正的正装衬衫!这也是最具浪漫情怀和历史积淀的衬衫,所以理应成为与女士婚纱搭配的首选,但奇怪的是,热衷于欧式浪漫婚礼的人们居然对其知之甚少,更不用说叠袖衬衫的重要配饰袖扣了。

  大多数人一定知道,穿着西装的时候衬衫袖口要露出西装袖口几厘米,而这其实最早是衬衫的穿着法则,为的就是贵族们将美丽的点缀着奢华饰品的法式双叠袖袖口展示出来,法式衬衫才是时尚界公认最为优雅高贵的衬衫,以漂亮的叠袖和袖扣著称。

②男士面试着装八法则

  打造职场魅力,男生不再只是旁观者。越来越多的男生接受着装礼仪方面的熏陶值得鼓励,从前不修边幅往往被认为更具男子气概,但现在一流的企业往往要求他们更具职业气质。礼仪专家曾给出忠告:在关注着装和礼仪方面,求职者中男生往往比女生马虎,其实细节决定成败,男生需要照顾到的形象细节丝毫不比女生少。

  男人面试着装的八个法则:

  1、浓重的体味、口臭属大忌,刮胡水是男性香水适当的替代品。

  2、眼镜的上镜框高度以眉头和眼睛之间的1/2为合适,外边框以跟脸最宽处平行为宜。

  3、经典白色衬衫永不过时,而蓝色衬衫是IT行业男士的最佳选择,能体现出智慧、沉稳的气质。

  4、不要穿新西装去参加重要公司的面试,七八成新的服装最自然妥帖。

  5、不要将钥匙、手机、零钱等放在裤袋中。

  6、裤子长度以直立状态下裤脚遮盖住鞋跟的四分之三为佳。

  7、袜子颜色最好和鞋、裤子的颜色一致,保持足够的长度,以袜口抵达小腿为宜。

  8、别穿球鞋应聘,皮鞋也尽量不要选给人攻击性感觉的尖头款式,方头系带的皮鞋是最佳选择。

③男人的职场着装守则

  尽管如今是崇尚个性、自由的时代,但衣着装饰还是要讲究原则的。对于男人,除了从事娱乐、时尚、创意、广告等服装上求新求酷的行业以外,其他职场中人在工作状态时,着装的职业化也是相当重要的。如果一个女人,在工作时穿得越暴露就显得越不职业的话,男人则是穿得越不着调越容易被人鄙视。以下是职场中男人着装容易犯的错误。

  穿有很明显品牌标签的衣服

  你不想成为一个移动的活广告吧!这样穿着会让你看上去很嫩。别以为胸前、袖子上,或者其他任何地方有明显设计师或品牌名字的衣服,会让你看起来很时尚很有品位,还是内敛和朴素点显得专业感更强。

  太肥大的衣服

  除非你是个唱HIPHOP的,不要穿那些东西。要选择剪裁合体的衣服。也许你要花工夫多多尝试,混合搭配各种剪裁和式样,才能找出那些你穿上后让人看起来很舒服的衣服。

  闪闪发光的衬衣或外套

  如果你对自己的外形条件够自信又恰恰要去夜总会的话,闪闪发光的衣服也许能给你加分。在平时,尤其在工作时,你还是离这样的装扮越远越好。

  大头皮鞋

  在90年代,这种鞋子的重新流行也许没什么,但现在该是这些笨家伙们退休的时候了。选择一些经典设计的鞋子会比较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穿凉鞋套袜子

  要是觉得天凉的话,你尽可以穿皮鞋、休闲鞋、运动鞋,但是穿凉鞋套袜子并不能让季节的改变更快一点。

  不讨巧的颜色

  你衣服的颜色应该与你自身的特质(比如眼睛的颜色、皮肤的色调和体形)不冲突。你应该时刻铭记这一点。

上一篇:牙垢怎么去除_如何去除牙垢_怎么去除牙垢牙结石_牙垢和牙石清除小窍门

下一篇:生殖道感染与男性不育形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