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去除和预防小痘痘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6:00

1)男人如何去除和预防小痘痘

  讨厌的痘痘不仅仅是在青春期才有,由于男性的皮肤易于出油,特别是哪些白领男人,由于工作繁忙,更容易造成皮肤出现问题,进而长起小痘痘。因此,如何去除痘痘就成为了广大男性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在人们的印象中,青春痘本是青春期的名片。但近来,青春痘的群体正逐渐扩大,年龄跨度由10岁到40岁,尤其是白领阶层,更成了青春痘的主攻目标。白领如何抗痘,看专家为你支招。

  痘痘来袭,化妆品请暂避

  关注面子问题的白领们在护肤品上总是愿意不惜血本,把各种各样的营养品往脸上抹,殊不知吃得太好,反令皮肤不堪重负。青春痘多发于油性和混合性皮肤,所以对于如是肤质的白领而言,首先应该考虑使用控油的护肤产品来减少皮脂腺油脂分泌。而很多打着速效祛痘旗号的护肤品,其成分内所含的酒精的确可以起到局部清洁的作用,但是寄全部希望于这些广告做得玄之又玄的护肤品,以为多抹几次就能回复无痘肌肤,恐怕收效有限。

  因为形象的需要,许多白领经常使用粉底、粉饼等粉质化妆品以遮盖脸部的小痘痘。虽然表面上使脸部皮肤光洁可人,但对于已经起了青春痘的肌肤来说,粉质化妆品厚重的质地会加重皮肤毛囊导管的堵塞,很可能使症状更为严重。如果脸上已经起了痘痘,最好不要使用粉质化妆品。

2)蝶骨嵴脑膜瘤如何去除

  蝶骨嵴脑膜瘤目前主要的去除方式,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进行去除。但是这个手术要看到脑膜瘤具体的形态,有简单也有复杂,最简单的形态是蝶骨嵴脑膜瘤生长并不是很大,而且与周围神经、血管的组织关系不是非常的密切,基本上是孤立的个体,通过外科手术直接切除即可,没有什么太特殊的影响。但是某些特殊情况下,蝶骨嵴脑膜瘤生长巨大,包绕的神经和血管,尤其是以包绕大脑中动脉最为常见,这个时候需要通过脑血管造影检测明确血管形态,需要结合血管吻合手术进一步治疗,这样可以有效的保护大脑中动脉的血供,减少后期出现梗死以及出血的概率,这样就相对比较复杂。对于某些残存的情况,比如少于3cm的蝶骨嵴脑膜瘤,可以采取放疗的方式进一步治疗杀死肿瘤细胞,减少后期的癌变几率。

3)如何去除眼角的脂肪粒

  眼角的脂肪粒是皮肤皮脂异常的一种表现,比如经常使用眼霜、画眼线、BB霜、粉底等化妆品,使得眼角皮肤皮脂堆积,形成脂肪粒。遇到眼角脂肪粒,要改变生活方式,减少脂肪粒变多,建议可以化淡妆,眼角的地方尽量少化妆,需要到皮肤专科进行规范诊疗。对于数量比较少、体积比较小的脂肪粒,可以在无菌的条件下由专业医生进行挑治,目前也可以通过液氮冷冻或采用激光进行专业治疗,可以选择电烧灼去除眼角脂肪粒。因眼部部位特殊,还是建议不要自行治疗脂肪粒,通过专业人员的治疗除掉脂肪粒,做好防护工作。

上一篇:中医食疗 帮你养养肾

下一篇:男人来例假总有那么几天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