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量少怎么调理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4:13

Ⅰ:经期量少怎么调理

  月经量少,首先要找出月经量少的原因,比如说你月经量少是不是器质性的问题,你反复做宫腔操作,刮宫、上环、取环、整刮,造成了子宫内膜变薄,这种样的调理就光靠药物是不行的,就需要手术进行粘连的分离,再进行激素的补充生长内膜才可以。没有宫腔粘连,只是量比以前少了,我们要查查你的激素水平,看看是不是你的女性激素有问题,或者是你甲状腺出现了问题,当甲状腺异常的时候也会表现的月经量少。所以是甲状腺全身的情况还是激素内分泌的情况,还是宫腔的器质性粘连的问题,要在医院进行检查分清之后,再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不同的药物调理,不可以自己随便用药。

Ⅱ:经期量少怎么回事

  月经量比较多考虑病理性原因,可能需要进行系统检查排除是否存在子宫内膜病变,或者存在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等。月经量少的病人,在临床上常见于子宫内膜结核,或者免疫系统疾病的病人,可能需要针对病因,进行相应的治疗。简单来说,如果月经量一直很少,没有从少到多或从多到少的变化,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

  月经量多少因人而异,一般每次月经量在80ml左右,正常厚度卫生巾用完5-6片的数量。如果月经量一直维持此水平则认为正常,如果每次月经都很少,突然间变多属于异常,或者以前月经量一直都很多,突然间变少也属于异常的情况。如果一直保持不变,不需要进行任何处理。

Ⅲ:4岁宝宝体温多少正常

上一篇:你快乐,所以她快乐

下一篇:怎样才能健康护肤享受沐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