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只见红不宫缩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7:25

①为什么只见红不宫缩

  只见红不宫缩的阶段称为先兆临产,再发展到临产阶段,临产是发生规律宫缩,为临产开端。只见红不宫缩是由于还没有发展到临产阶段,目前的阶段为先兆临产,如果以见红为先兆临产比较可靠的标志,见红后意味先兆临产的开始,但没有发生宫缩也就是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临产。

  从先兆临产到临产这段具体时间因人而异,部分女性从见红到规律宫缩时间较短,几个小时甚至0.5小时伴随见红,立即发生宫缩。但部分女性可能时间较长,达到1-2周的时间,因此光见红不宫缩这段时间是代表有临产的兆头,并没有发生真正的临产,意味临产即将来临。临产要以规律宫缩作为起点,并且要伴随规律宫缩发生宫颈管逐渐缩短、宫口不断开大、胎儿先露部不断下降的特点,此时才是真正临产的开始。

②见红不阵痛一直腰酸?_原因_起因

  快到预产期的时候,宝宝是随时都会发动的,一般这个时候孕妈妈最好在家里多休息,注意胎动,如果有见红或者是破水的情况,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大多数人在宝宝出生前,都会出现一些临产前的症状,比如有些人会出现见红,但是不阵痛这种情况,这一般多是快要临产了,孕妈妈此时需要做好临产前的准备。

  如何应对分娩征兆

  姿势1:上身采取稍挺起的靠卧姿势

  调整床的倾斜度,或用枕头、坐垫使上身稍微挺起。这种靠卧姿势比完全仰卧更容易克服疼痛。可自己寻找觉得舒服的角度。

  姿势2:跨坐在椅子上

  两脚张开、跨坐在椅子上,有利产道扩张。同时能减轻腰部负担。将体重负荷在椅背,身体稍微前倾位要诀。

  姿势3:利用网球推高肛门

  出现便意时,可把网球抵着肛门到会阴的部位,然后坐在上面。也可以利用手指压迫。

  姿势4:把体重负荷在墙上

  手压着墙壁,身体前倾,将体重负荷在墙壁上。由于是站立的姿势,可起到帮助胎儿降落的效果。

  姿势5:趴在椅子上

  膝盖跪地,臀部挺起,趴在椅子上,这种姿势具有缓解疼痛的效果,而且前倾的状态也有减轻腰痛的功效。

  什么时候开始分娩

  出现分娩征兆后,并不一定马上就真正进入分娩过程。一般情况下,很难精准地确定真正的分娩什么时候开始,因为产程前期的宫缩刚开始时,感觉很像假性宫缩。

  但是,如果宫缩变得越来越长、越来越剧烈、越来越集中时,产程多半就已经开始了。刚开始的时候,宫缩的间隔时间长达10分钟左右,不管做什么都不会停止或减轻,而且随着产程的发展,宫缩会变得更疼、更密。不过,也有些准妈妈在开始感到剧烈、有规律地宫缩前,很少有什么感觉,甚至没有任何分娩前的征兆。即便是同一位孕妇,每次怀孕分娩前的感觉也可能不相同。可见,分娩前的征兆是因人而异的。

  出现分娩征兆要注意什么

  出现分娩征兆时,准妈妈不要过于紧张,应该尽量保持冷静,留意好宫缩的时间和运动后的反应。同时,出现分娩征兆时,准妈妈要在家人的协助下做好分娩准备,辨清真分娩后再及时到医院待产。

  1、关注运动后的反应:准妈妈临产一个月里不要总是卧床不起,需要适当活动,这样不仅有助于分娩,还利于辨别真假分娩征兆。如果是真性分娩,不管如何运动,宫缩都会照常进行。此时要注意及时去医院待产。

  若出现下列情况,请马上去医院或请医生:

  (1)在没有发生宫缩的情况下,羊膜破裂,羊水流出。

  (2)阴道流血,而非血样黏液。

  (3)宫缩频率和强度稳定而持续的加剧。

  (4)准妈妈能感觉东岸胎儿活动减少。

  2、留意宫缩相关时间:分娩征兆一旦出现时,准妈妈先不要急着就去医院,可以通过宫缩来辨别分娩的真伪。如果有固定的时间间隔,随着时间的推移,间隔越来越小,每次宫缩约持续30~70秒宫缩强度这属于假性分娩;如果宫缩强度稳定增加先从后背开始疼痛,而后转移至前方,可判定是真分娩。

  3、做好准备工作:分娩征兆出现前,准妈妈及家人要做好一些准备工作。

  (1)明确给医生打电话的时间。

  (2)确定乘车工具。

  (3)在上下班时间交通拥挤时,从家大约需多长时间到达医院。

  (4)演练好去医院的路程和时间。

  (5)寻找一条备用的路,以便当第一条路堵塞时能有另外一条路供选择,尽快到达医院。

  (6)是否将家里的事情安排好,请人帮助照顾孩子、宠物和料理家务及做好工作的交接与安排等事项。

③怀孕五个月见红不腹痛怎么回事

  怀孕5个月也就是妊娠20周时出现阴道出血、见红,同时不伴有腹痛,有几个可能性:一、要看超声下的胎盘位置,胎盘正常的应该附着于子宫底部,如果胎盘附着于子宫下段,胎盘边缘达到或者覆盖宫颈内口,胎盘位置低于胎儿先露部就称为前置胎盘。在妊娠28周以内还不诊断前置胎盘,只能称为胎盘前置状态,前置胎盘是造成妊娠中晚期无痛性阴道出血的常见的原因,因此要做超声进行排除。二、阴道出血还可能与宫颈的炎症有关,比如宫颈息肉、宫颈癌前病变甚至宫颈癌,要做宫颈的癌细胞学涂片来排除宫颈病变,如果有宫颈息肉可以摘除,之后再进行观察看出血是否减少或者停止。

④孕35周见红不腹痛的原因是什么

  孕35周见红不腹痛的原因,可能是在先兆早产的早期阶段,没有明显的子宫收缩,患者可能仅仅出现少量见红,过一段时间才会出现腹痛;也可能与宫颈病变、胎盘因素有关,应及时就医,避免延误病情。

  1、宫颈病变:如果孕妇有宫颈病变,也会出现少量见红,但是没有腹痛。建议孕妇做内诊检查,通过窥器看宫颈表面,检查是否有异常病变。如有些孕妇有宫颈息肉、黏膜下肌瘤或者宫颈癌前病变,甚至宫颈癌,都可能出现孕35周见红不腹痛的症状;

  2、胎盘因素:最常见的是前置胎盘,孕35周见红不腹痛,通过彩超可以判断胎盘下缘离宫颈内口的距离,诊断是否为前置胎盘。另外,孕35周胎盘早剥的患者,可能出现见红,早期没有明显腹痛,常常发生在合并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孕妇当中,虽然患者没有明显腹痛,但是可能出现腹胀,需要结合孕妇的病史和彩超检查确诊。

  如果孕妇在妊娠35周出现见红,但是没有明显的腹痛,建议及时去医院就诊,首先需要做三维彩超,注意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同时检查胎盘的情况。其次需要做妇科检查,注意检查宫颈,如果宫颈口开大,可能是发生了先兆早产,建议住院观察治疗。

上一篇:大便总憋不住是得癌症吗

下一篇:妇科TCT的检查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