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会孕吐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5:21

1,怀孕多久会孕吐

  怀孕以后绝大部分孕妇会出现孕吐反应,主要是由于怀孕以后女性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升高,会对女性的胃肠道产生刺激,进而引起恶心、呕吐。正常情况下,绝大部分孕妇会在怀孕一个月到一个半月左右出现孕吐,如果女性是初次怀孕或者对怀孕状态很敏感,出现孕吐的时间可能比较早,有可能刚刚怀孕一个月就出现孕吐。

  如果女性对怀孕比较耐受而且已经经历过多次分娩,这种情况下孕吐出现的时间可能比较晚,有可能在怀孕两个月甚至三个月以后才出现孕吐,甚至有些女性在整个孕期都不会出现明显的孕吐也是正常的。在临床工作中不建议根据孕吐出现的时间,对孕囊的生长发育进行评估。

2, 怀孕多久会嗜睡呢?

  怀孕多久会嗜睡呢?怀孕多久会嗜睡呢?女性在怀孕之后,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增加,会出现一些“害喜”的症状,即早孕反应,如头晕乏力、想睡觉、食欲减退、喜食酸物、厌恶油腻、恶心、呕吐等。怀孕后嗜睡便是其中之一,那么怀孕多久会嗜睡呢?本文为您解答。 怀孕后嗜睡的原因 每个人的早孕反应都不一样,有的人嗜睡,有的人怕冷,有的人闻到油味会觉得不舒服……在这段时期,准妈妈容易感到疲倦,常常会想睡觉,或没有兴趣做事情,整天昏昏欲睡,提不起精神。 怀孕多久会嗜睡? 每个人的情况都会有所不同,这和个人激素有关,有的人早孕反应时间比较长,直到16-18周才消失。但一般三个月后都会自然消失。一般感到嗜睡通常在停经6周以后,一般持续到怀孕3个月。 如何应对怀孕后嗜睡? 准妈妈们要有所准备。首先心情要保持轻松愉快;自学一些保健知识,以充分认识早孕反应,解除心理负担。 其次:在饮食上要注意食物的形、色、味,多变换食物的大小,使其引起食欲。在能吃的时候,尽可能吃想吃的东西。要减少每次进食的量,少食多餐。 多喝水,多吃些富含纤维素和维生素B1的食物或是补充一些孕妇专用的铁质叶酸片;保证充足的睡眠。想要休息的时候就尽量休息,不要勉强自己。 了解怀孕多久会嗜睡类似的早孕问题对于孕妇朋友来说还是很重要的,这样症状出现的时候才能有所准备。

3, 怀孕多久会出现早孕反应

  怀孕多久会出现早孕反应?了解早孕反应时间,不仅能帮帮助孕妇及时知道自己是否怀孕了,及时做好准备,而且可以消除女性因早孕反应的出现而产生的一些恐惧心理,让孕妇可以从容的应对。

  专家为您解答:怀孕后一半女性在停经后40天左右会出现早孕反应,早孕反应是女性判断怀孕的最重要的依据,但是由于每个女性的个体差异,早孕反应时间、程度会有所不同。早孕反应时间一般持续3个月后会自动消失,但是,早孕反应时间长短与个人激素有关,有的人早孕反应时间比较长,有的人几乎没有早孕反应。

  女性朋友除了了解“怀孕多少天才会出现早孕反应”外,了解早孕反应的症状也是必要的。

  女性在怀孕40天左右一般会出现食欲降低、挑食、厌油腻、恶心、呕吐、腹胀、便秘、头晕、无力、思睡等早孕反应;重者会有口干、皮肤干燥等脱水现象。怀孕后,在雌、孕激素的共同作用下,乳房变大,乳房胀痛,性头、性晕色素加深变黑,有时候可表现出少量流液。哺乳期女性乳汁可渐渐减少。

  温馨提示:做孕前检查一定要选择一个好医院,让自己的宝宝更健康成长,不要为了省钱随便到一个小诊所检查。

4,怀孕多久会出现呕吐

  怀孕后出现呕吐是早孕反应,早孕反应因人而异。有的女性整个孕期完全没有呕吐、嗜睡。部分女性就比较敏感,在月经停止35天左右,早孕试纸阳性就会出现晨起呕吐反应,考虑是心理作用的原因造成的,多数女性是在胚胎着床以后,体内HCG大量分泌时才会出现呕吐反应,大概在在怀孕的8-10周左右。部分女性在怀孕的初期没有早孕反应,反而在怀孕的中期24周后出现呕吐、食欲不振,考虑是增大的胎儿压迫胃肠引起的呕吐,早孕反应在12周后可以自己缓解,也有一部分孕妇整个孕期都有呕吐反应。

上一篇:别漏掉身边的小快乐

下一篇:白金男人 单身的快乐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