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割双眼皮好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3:20

(一)冬天割双眼皮好吗

  患者进行割双眼皮手术,即重睑术无时间限制,可适当避开冬季,春季、秋季属于较佳季节。夏季患者做完手术后,保持周边环境凉爽,基本不会因为出汗导致伤口感染。

  同时由于夏季温度较高,患者组织代谢较旺盛,消肿也较快,术后恢复较好。冬季时由于患者组织比较脆弱,轻微外力可能会引起创伤,但是手术并无时间和季节限制。

(二)剖腹产两个多月可以割双眼皮吗

  剖腹产手术后两个多月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建议求美者最好在体重恢复比较正常的情况下进行双眼皮手术。如果求美者体态比较胖,最好等待体重下降之后再做,并不是体态较胖不允许进行双眼皮手术,只是因为如果体重变化过大,会使求美者的上眼睑皮肤松弛,做出来的双眼皮可能会随着体重变化,出现迅速变窄的情况,影响双眼皮手术之后的持久效果。

  虽然割的双眼皮已经在手术中进行去皮,但是对于减肥之后的皮肤松弛度仍然没有办法进行预测。因此,建议各位求美者剖腹产之后两个月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但是最好把体重控制好再进行,这样可以形成比较好且持久的双眼皮形态效果。

(三)内双割双眼皮前后对比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很多患者会问本身是内双,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前后对比是否会比较明显,事实上内双对于整形美容科医生来说,其就是单眼皮,处置和普通的单眼皮没有太大的区别。如果想做双眼皮会根据上睑皮肤的厚薄,有没有臃肿,以及皮肤有无松弛,根据自身的需求,比如想要自然的还是想要稍微夸张的双眼皮,设计出最适合患者的个性化双眼皮。如果想要自然的双眼皮可能稍微偏窄一些,即使是稍微偏窄、自然的双眼皮也会比内双的双眼皮显得更加明显、好看。如果想要稍微夸张,尤其是在化浓妆状态下也很明显的双眼皮,这时候肯定会做稍微偏宽一点的双眼皮,这时候跟内双相比较,前后对比就会更加明显,所以内双的患者想做双眼皮不用特别考虑这一点,对于整形美容科医生来说,基本上按照单眼皮进行设计,所以前后对比还是很明显的。

(四)割双眼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双眼皮手术注意事项,主要包括术前、术中、术后三个方面,常见分析如下:

  一、术前:

  1、禁用活血药物:双眼皮手术前2周内,患者不可服用阿司匹林类药物,由于阿司匹林类药物具有活血作用,不容易凝血,因此术中出血或术后血肿会比较明显;

  2、局部清洁:术前应做好局部清洁,避免局部有皮肤感染灶,女性在手术当天应避开月经期、怀孕期,月经期会影响到组织愈合,出血较多;

  3、控制血压、血糖: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及时告知病情,并术前用药将血压、血糖控制到正常状态下,术前应避免有其它炎症或传染病;

  4、避免化妆:与医生面诊沟通时不要化妆,保证比较良好的面诊效果。

  二、术中:

  患者应放松心情,配合医生进行术中的睁眼、闭眼操作,可以获得比较好的手术效果。

  三、术后:

  术后患者口服抗生素5-7天,术后7天内伤口不要沾水,避免感染。术后1个月禁烟、酒,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尽量少吃海鲜、牛肉、羊肉、鱼,术后1个月内禁用阿司匹林、华法林等活血药物,以及具有活血化瘀作用的中成药,应适当休息。术后2周内患者应避免剧烈运动,1个月内不要用力揉眼,尽量避免低头,术后注意练习睁眼、闭眼,术后早期可以局部冷敷,减轻肿胀、促进瘀血的缓解,48小时以后改成热敷,起同样的消肿作用。

上一篇:冬季女性养生离不开哪些药材的帮助

下一篇:冬季男人必喝的滋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