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为什么不能抽烟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5:08

(1)割双眼皮为什么不能抽烟

  因为割双眼皮在术后的1个月左右,会进入瘢痕增生期,此时刀口的位置会出现发红、发硬、发痒等现象。如果过早抽烟,烟雾会刺激创面位置,导致发红现象加重,并且也会使肿胀期延长,使消肿速度减慢,从而不利于恢复,甚至会影响双眼皮的效果,所以不建议在早期的3个月内抽烟。即使超过3个月,也需要注意观察刀口的恢复情况。如果发红的现象比较严重,此时建议不要抽烟,待基本恢复至正常的皮肤颜色,再抽烟才比较安全。因为吸烟有害健康,所以对于能够抽烟的患者,同样不建议每天抽过多的烟。建议患者可以先去当地医院的整形科进行面诊后,再选择双眼皮的手术治疗,同时在正规医院进行治疗,才能有所保障。

  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建议在早期的3个月内应忌口,主要是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包括辣椒,以及生的葱、姜、蒜等,但熟的可以食用。另外因为酒精也可使肿胀期延长,从而不利于恢复,因此患者在术后还需要忌酒。一旦出现任何不适的症状,应避免自行在家处理,以免延误病情,应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由医生进行处置。

(2)割双眼皮手术要多长时间

  割双眼皮手术,即重睑术,是在亚洲人群中流行最广、整形外科开展最多的一项美容手术。

  一般割双眼皮的时间在1个小时左右,其操作流程具体如下:

  1、患者取坐立位进行设计,根据患者的性格、职业、性别、年龄等综合考虑双眼皮的宽度和弧度;

  2、平卧位进行消毒、铺巾,进行局部麻醉药的注射,等待几分钟以后再进行切开手术。切开的过程是首先切开皮肤,去除多余松弛皮肤,然后把多余肥厚的眼轮匝肌、眶隔脂肪、ROOF脂肪去除,达到既改善上睑臃肿又能形成双眼皮的目的;

  3、最后是缝合阶段,通过精密缝合、精密止血就可以达到术后尽快恢复而没有明显肿胀的要求。

  常规情况下上述操作可在1小时内完成,但如果患者容易出血,止血时间会相应延长,则会增加手术时间。另外,对于某些疑难复杂的病例,如重睑修复需要做提上睑肌的修复,需要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也许要2个小时或3个小时以上。

(3)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多大?

  现在割双眼皮,一般女孩子都是青春期之后,青春期之后女孩子一般的我们最早也得14-15岁了。男孩子相对晚一点,一般是16、17岁以后才考虑做,因为这个人的发育基本上定型了,所有的这个颜面部的发育基本停止了以后,才能够考虑做双眼皮,不然的话,在青春期发育的时间,脸也在发生改变,如果你做过早的去做了双眼皮,你可能就跟整个脸部的发育之后就不协调了,所以也不主张过早的去做双眼皮手术。当然对于一些其他的,比如说有上睑下垂的那种情况,那可能做双眼皮的年龄可能提前一点,因为一个考虑到视物的方便性。还有一个就是你可以矫正长期这种上睑下垂导致视力下降,所以它也叫双眼皮,但实际上它是一种治疗手段,就是治疗这个上睑下垂的这种手段,双眼皮只是他的表现出这种形式。那针对这个还有些情况,比如说年纪大的就是上睑松弛的,一般是不设上限的,比如这个年龄17-18岁的也能做,为什么要做?他不单是为了好看,他的皮肤比较松弛,压迫他的上睑,睫毛倒睫,这个导致他看东西不方便,再一个就是影响角膜,甚至于角膜损伤。这种情况下我们也可以考虑做双眼皮。实际上它是一个上睑赘皮的手术。那这种一般的话,他有的时候是通过做双眼皮的方式来做,这形成一个新的双眼皮,把多余的皮肤修掉。还有一种方式,就是通过眉毛下面的切口,矫正多余的皮肤,他的双眼皮也能重新出现,也可以说是一种双眼皮的一种新的成型手术。目前对于年龄大的人,我们还是比较倾向于这种手术。通过眉毛下面来切除多余的皮肤,形成新的双眼皮,所以双眼皮的这个概念现在也跟以前是不完全是一样的。

(4)冬天割双眼皮好吗

  求美者可以选择任何的时间进行双眼皮手术,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都没有问题的。因为现在的生活质量已经明显的提升了,任何人也不会在冬天不经过任何保护就在空气中暴露,所以求美者只要在从医院做完手术到回家的这段路途中保护一下伤口就可以了。

  平时冬天在正常的室内活动都不会影响双眼皮刀口的愈合,所以冬天也可以放心的进行割双眼皮手术。因为割双眼皮手术是一个比较小的手术方式,刀口愈合也比较快,一般在手术后5-7天就正常拆线了,双眼皮刀口就已经愈合,一般在一周之后就可以正常洗脸,所以冬天割双眼皮也是没有问题的。

(5)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

  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手术最常见的手术之一,手术方法很多,归纳起来有埋线法和切开重睑法,患者常把这两种方法比较是不太合适的,以手术经验来说,对年龄较轻首次尝试双眼皮,而且眼部形态较好的多推荐埋线,对于年长者上睑有松弛,皮肤皱褶很多,上睑内翻的推荐切开重睑法。这里讲的埋线主要类似于韩国的3.4延伸,做面部的小精雕,术后上睑不留瘢痕,只有几个针眼,切开法要看患者的皮肤皱褶程度而定,如果上眼睑从重叠的皱褶压迫了睫毛,一般都会祛除1-2mm宽的皮肤,以达到术后睫毛外翘,眼睛增大的效果。

上一篇:八招让你冬季水润不干燥

下一篇:冬季祛痘有绝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