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征服女人的3大要素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7:46

1)男人想征服女人的3大要素

  1、才貌

  在男女交往过程中,女人对男人的第一印象特别深刻,特别重要。在第一次见面时,女人看中的不仅是男人的仪容仪表、言行举止、谈吐表情,更看中的是,男人的才貌。如果是一个五官端正、身材魁梧、才貌出众、健康强壮的美男子,肯定会给女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从而让女人产生继续交往的想法和欲望,甚至可能出现一见倾心、一见钟情的爱情。相反,如果是一个相貌丑陋或相貌平平的男子,在第一次见面中,才貌不能吸引女人的眼球或不能给对方留下美好的印象。这会给以后的交往造成障碍,甚至可能因此断绝交往,从此失去继续交往的机会。所以,在男女交往中,才貌出众的美男子往往比较容易受到女人的青睐。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是真理。男人如此,女人也如此。

  2、才华

  在男女交往过程中,作为男人,如果你长得一般或长得不好,那就让自己有才华。用自己满腹经纶的渊博知识和见多识广的丰富经历,加上幽默风趣、彬彬有礼的谈吐,给女人留下难以忘怀的印象。让她喜欢和你相处,喜欢和你说话,让她觉得和你在一起很快乐,从而愿意继续和你交往下去。所以,在男女交往中,才貌不出众但才华出众的男子往往也比较容易吸引和打动女人的心。

  3、财富

  在男女交往过程中,作为男人,如果你才貌和才华都没有。那你就要有财富。财富代表身份和地位。财富是个人能力和社会价值的集中体现。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万万不能。尤其在男女交往中,钱的作用就显得特别重要。现代的女人赶时髦、追求时尚、向往高质量的生活。她们爱慕虚荣,攀比心强。她们需要漂亮的衣服、高级的化装品;需要昂贵的钻戒、高档的消费。她们情感丰富,喜欢浪漫。需要玫瑰、鲜花,需要美丽、魅力。她们的择偶条件要三有:房子、车子、票子。这些条件是她们日后衣食无忧、生活无愁的根本保证。这一切的一切,如果你不是有钱人,你是供奉不起的。“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女人的这种想法很现实、很实际、也合情合理,也无可厚非。如果男人没有才貌、也没有才华,那么女人看中他的只有也只能是他口袋里的钱——财富。所以现代大多数男人常常感叹:什么都可以没有,但不能没有钱。的确如此,“有钱能使鬼推磨”,更不用说,俘获女人的心。财富是征服女人最有力、最有效的武器。

  作为男人,如果这三大法宝你都拥有,那你是幸运的;如果你能拥有其中的一项或二项,那你是不错的;如果你一项也没有,那你是不幸的。

  在男女交往中,拥有这三大法宝的男人,是人见人爱的;拥有其中一项或二项法宝的男人,是有人爱的;三项法宝都没有的男人,是没人爱的。如果有人爱,那爱你的女人,不是被你甜言蜜语或花言巧语骗来的,就是傻子。

  做人难,做男人更难,做没有才貌、没有才华、没有财富的男人更是难上加难。

2)暴怒 惹恼女人的3个可怕报复

  古人有云俗话说,难养也。这也就是现代人所说的宁愿得罪小人也不要得罪女人,尤其是,如果男性朋友们碰到了攻击力强的女性,那么得罪了她的下场就可想而知了,就算你对她报复的方法没有明确的概念,但是报复的可怕性想想就毛骨悚然了。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小编来看看性心理专家对女人报复老公的几种可怕方式的研究。

  1、毁誉,使你身败名裂

  采用此种报复方式的女人多半很了解男人,同时自己也不太爱面子。她们心想:你们男人不是爱面子吗?那我就让你彻底的没面子;你们男人不是重事业吗?得罪了老娘,你也别想事业安稳,看谁斗得过谁?

  此种报复,女人看似聪明了解男人,其实愚蠢至极。她们没想过在男人没面子的同时,自己也颜面扫地,在男人事业受挫没有经济来源之时,她们也能喝西北风?这种报复方式理智想来,显然是极端的,不但解决不了问题,只能把问题搞得更糟,不到万不得已,这种报复方式是切忌使用的。

  2、出轨,给你多戴几顶绿帽子

  采用此种报复方式的女人大多数都是由于男人在外面有外遇找女人使然,她们心想:就能你男人在外面沾花惹草吗?现代社会男女平等,既然你对我不忠,我就对你不贞,外面稀罕我的男人一抓一大把,你不是老玩别人的老婆吗?那就让你尝尝别人玩你老婆的滋味,看谁玩得过谁?

  此种报复,无论如何是解决不了问题的,男人面对女人的这种报复,无非是两种表现:一种是听之任之,反正我也在外面玩,对你也没有感情了,由你去吧,双方互不干涉,落个清静;另一种是歇斯底里,你丫不想活了,竟敢给老子戴绿帽子,此种情况下男人那可怜的自尊荡然无存,极有可能采取更为极端的手端,稍有不慎便会玉石俱焚。

  3、一哭二闹三上吊,以死进行要挟

  采用此种报复方式的女人多半是有着好强泼辣有加的女性心理,同时却陷于孤独无助的女人。她们心想:你这个狼心狗肺背信弃义的家伙,忘了当初对我是怎么海誓山盟的吗?我把自己人生最青春最漂亮最美好的时光都给你了,而你在外面却有了女人,这样迟早会一脚把我踹开的,与其让自己被你抛弃变得一无所有,还不如一死了之。

  我死了,你也别想有好日子过,看人家怎么议论你,看还有哪个女人还敢再跟着你

  此种报复,女人可以镇得住男人一时,却管不了男人一辈子,既然男人去心已决,那就顺其自然吧,在法律上寻求更多对自己的保护和弥补才是正途啊。

  看了以上内容,你是否有所领会呢?女性朋友在婚姻当中总是处于较弱的地位,社会中婚外恋小三出轨的诱惑让男人们应接不暇,很多女人都会选择以上三种方法,其实经过如此一闹,不但让男人更加惧怕你离你远远的,而且会伤了自己,可谓得不偿失。为一个不再爱你,不再心痛你,毫无责任心的男人***,其实是多么不值得啊。女人最重要的是要善待自己,不要企图以性命和残害自己的身体来换得男人善心和回头,你只有真正意义上从内心强大了,从经济上独立了,从修养上完善了,你才能留得住你的男人,才能让他知道没有他你照样活得潇洒快乐,只有这样你的男人才不会离开你。

3)贪嘴女人的3种睡前食物

  有些人就喜欢晚上吃东西,甚至在临睡前还是很有食欲,可又怕胖,这怎么办呢?

  其实这是要看食物的,因为不一定每样的饮食都是如此的。有的食物睡前吃不仅有促进睡眠的质量,还具有保健的作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女人睡前适合吃的3种食物。

  1、小米粥降低兴奋度色氨酸食物。色氨酸在人体内代谢生成5-羟色胺,它能够抑制中枢神经兴奋度,产生一定的困倦感。同时,5-羟色胺在人体内进一步可转化生成褪黑素,褪黑素被证实有确切的镇静和诱发睡眠作用。

  小米在所有谷物中含色氨酸最为丰富,晚餐主食中加些小米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有利于提高进入脑内的色氨酸数量。此外,南瓜子仁、腐竹、豆腐皮、虾米、紫菜、黑芝麻等蔬菜中的色氨酸含量也非常高。

  此外,色氨酸会借着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的饮食组合顺利进入大脑中,给你一个安稳的睡眠。因此,睡前不妨搭配着吃点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2、全麦食品消除烦躁维生素B族的食物。族维生素相互间有协同作用,能调节新陈代谢,增强神经系统的功能。

  全麦食品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它具有消除烦躁不安、促进睡眠的作用。燕麦、大麦、糙米、全麦面包、全麦饼干等都属于全麦食品。

  3、牛奶、核桃放松神经钙和镁的食物。研究发现,钙镁并用可成为天然的放松剂和镇定剂。

  钙含量丰富的牛奶被公认为助眠佳品。坚果类食物中镁含量较多,在临床上,核桃常被用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健忘、多梦等症状。

  这些食物同时食用,效果会更好一些,但全麦面包可能会干扰牛奶中钙质的吸收食用,这两种建议间隔食用。适当的饮食虽然对睡眠有效,但个体千差万别,如果睡眠质量很差,应及早就医。

4)冬季女人的3款养生早餐

  女人冬季早餐吃什么最营养最健康呢?

  #hzh_woman { display: none; } 说到早餐吃什么,早起一碗粥或者汤最好不过了。千百年来,粥和汤一直为国人喜爱而且百吃不厌。它可以调节胃口,促进食欲,补充身体需要的水分。它味道鲜美、润喉易食,营养丰富又易于消化,实在是养生保健的佳品。

  根据冬季的特点,推荐以下三种养生早餐。 早晚养胃粥 材料: 粳米50克、大枣10个、莲子20克。

  做法:

  1、莲子用温水泡软、去芯,粳米淘洗干净,大枣洗净。

  2、三者同入锅内,加清水适量,旺火煮开后,文火熬煮成粥。

  3、根据个人口味调味后早晚食用。 健康功效: 养胃健脾,还可防治缺铁性贫血。

  清晨养胃汤

  材料: 红枣50克,带蚕蛹的蚕茧20个,适量白糖。

  做法:

  1、将洗净的红枣,和蚕茧一起入锅,加800克水。

  2、煮沸后改用小火慢煎15分钟。

  3、滤汁入大碗,加入白糖调味即成。 健康功效: 汤甜味美,养胃健脾,润肺生津。

  桂圆红枣鸡蛋汤

  材料:生姜1两 红枣3-5粒 桂圆2-3粒 鸡蛋1-2个 红糖适量

  制作方法: 把生姜切丝干炒香后加一碗水,红枣桂圆同时放入煮开,待红枣煮烂后放入2个荷包蛋煮熟,起锅时放入适量红糖。

  健康功效: 补气、活血、养颜、增进血液循环。此早餐坚持吃,可改善肤色,输通气血,使面部白里透红。

  (实习编辑:邓泳琪)

上一篇:盆腔炎吃什么药效果好

下一篇:高压107低压77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