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双眼皮好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2:10

(1)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双眼皮好

  双眼皮的手术方法主要包括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也就是割双眼皮。两种方法是平常手术经常用的经典方法。之所以两种方法并存,肯定是每一种方法都有自己的优缺点。通常来说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选择切开双眼皮,切开双眼皮术后可能很长时间会感觉形态不自然,但是切开双眼皮最大的好处是永久。对于埋线双眼皮的选择就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了,对于眼皮比较薄,比较容易形成双眼皮,又不需要去掉脂肪,不需要去多余皮肤时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最大的好处就是术后形态非常自然,甚至比较适合于男性做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相比最大的缺点是可能会不持久。因为埋线双眼皮是通过一根很细的线,将靠近睑缘处的眼皮和下边睑板系在一起,如果线结松开,双眼皮就会脱落,但这种情况发生几率非常低。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在近期可以再重新做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如果能持续1个月、几个月甚至几年,通常会形成永久双眼皮。

(2)割双眼皮的恢复期多久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一般会在上睑压一个纱布条,起到压迫止血的作用,而且要求患者在24-48小时之内做冷敷,起到防止继发性出血和促进消肿的作用。过了48小时之后,要求患者自己在家里把纱布条揭掉,然后用棉签蘸着生理盐水或者凉白开,将上睑的血痂或者分泌物擦干净,抹上薄薄的一层红霉素眼膏或者百多邦,一天1-2次就可以。

  切开的双眼皮一般情况下5-7天伤口拆线,拆线之后整个眼睛的形态还是有些肿,不太自然,需要大概1-3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如果想恢复得稍微快一些,可以适当做睁闭眼的活动,尽量多休息眼睛,不要长时间看手机、电视、电脑,也可以吃促进消肿的食物或者药物,像红豆和薏米煮的水、粥,或者是消脱止-M这种药物,都能达到这种效果。总之,割的双眼皮一般情况下1-3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但是有一些人如果长期用眼,可能恢复的时间会稍微慢一些,大概需要3-6个月的时间才能达到比较自然的状态。

(3)割双眼皮到老了会怎样

  割双眼皮老了以后会怎么样?割了双眼皮之后会形成一个双眼皮,上抬的时候会有两重皱褶,叫双眼皮。老了以后,它和自然变老的眼皮是一样的,也会因为皮肤的松弛引起皮肤松了,会导致遮盖眼睑、双眼皮变窄,有可能需要再做一次手术把松弛的皮肤去掉,来恢复到年轻时候双眼皮的状态。也有可能到老了以后割的双眼皮由于瘢痕性松解,有可能双眼皮不明显了,这时候可能需要再次做一个双眼皮手术。

  总的来说,不管是割的双眼皮也好,自然长的双眼皮也好,随着年龄增长的皮肤松弛和皮下组织疏松,两者进程是一样的,和自然状态下的老化没有任何区别,并不是说割了双眼皮以后老了双眼皮就会消失,也不是割了双眼皮手术以后,老了不会消失。多数情况是根据个人的自身状态而发生改变的,比如有些人老了以后皮肤松弛的会轻一些,而有些人则会重一些,因人而异。

  所以,不管是割的也好,还是自然生成的双眼皮也好,老了以后都会出现皮肤松弛、脂肪塌陷或者突出,呈现老的外观,自然老化过程中和自然状态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4)割双眼皮老了之后会怎样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最喜欢做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很多人做完双眼皮之后,现在很满意但是又一些担心。担心什么?就是会担心现在的双眼皮很好看,如果老了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实际上这种担心是不必要的,大家想一想即使是天生的、很好看的双眼皮,如果老了之后会变成什么样。随着年龄的增长,比如到了40岁以后,即使是天生的双眼皮,也会变得不好看了。主要表现在双眼皮的外侧松弛下垂,会比内侧要快一些,最常见的就出现了三角眼。

  对于做的双眼皮,也同样会出现这种情况,随着年龄的老化之后,眼皮也会松弛下垂,也会变成三角眼,变的不好看了。事实上讲,如果等到那个时候,就是如果对容貌关注度还是很高,想得到改变可以通过再次的手术,将松弛下垂的皮肤去除,从而达到双眼皮再度好看的状态。所以不用特别担心,做的双眼皮和天生的双眼皮会有区别,或者做了双眼皮之后,会不会老得更快一些。这些都是不存在的,不用过度的担心。

(5)倒睫割双眼皮能解决么

  对于轻度的上睑倒睫,割双眼皮能够解决或者缓解。因为正常的睫毛是向上长,而倒睫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睫毛向下,可影响结膜或者角膜,产生很多的不适症状。

  割双眼皮一般是全切双眼皮,去除上睑的部分皮肤和一部分脂肪,从而使上睑皮肤缩短、紧致,从而对于产生倒睫的上睑有一定的拉力,对于倒睫可以使其有一个稍微的提拉作用,使倒睫有可能会向上慢慢的舒展开,从而缓解倒睫的症状,但是仅仅限于上睑倒睫。

  如果是下睑倒睫,割双眼皮没有效果。因为双眼皮的操作只在上睑皮肤,因此对于轻度的倒睫割双眼皮是有效的。如果倒睫比较严重,毕竟去除的上睑皮肤量有限,向上的提拉力也非常有限,重度的倒睫还是要做手术进行缓解和治疗。

上一篇:干燥冬季勿忘眼周保湿

下一篇:冬季带口罩可有效防止嘴唇干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