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到月经期怀孕有反应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2:06

1)还没到月经期怀孕有反应吗

  如果还没有到月经期的时候,即使是怀孕,在临床上也不会出现相应的反应,绝大部分都是在停经40天左右的时候,随着体内雌性激素的增加,临床才会出现一些相应的反应症状,比如会出现厌食、恶心、呕吐或者口水比较多等胃肠道反应,有人还会出现头晕的情况。随着妊娠月份的进一步增加,乳房也会出现增大,乳头和乳晕会出现着色的现象,乳头也特别敏感,用手触摸的时候往往会有勃起的症状。另外,如果是前位子宫,随着子宫的增大会出现尿频、尿急等症状。

2)还没到月经期就有血怎么回事

  临床还没有到月经期就有阴道出血,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建议到医院去进行全面的妇科检查和超声检查,了解一下具体原因。没有到月经期就出现阴道出血称为月经间期出血,月经间期的出血有可能是由于生理性原因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由于病理性因素所导致的。其中生理性的因素是排卵期出血,也就是在下次月经来潮之前的14天左右。由于排卵,卵巢分泌的激素水平的波动所导致的阴道的少量出血,称为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一般持续时间比较短,出血量比较少。

  另外因素就是病理性因素导致的月经间期出血,原因就比较多了。有可能是由于宫颈息肉、宫颈炎症导致的月经间期出血,也有可能由于子宫内膜增生和子宫内膜息肉等病变所引起的出血,还有可能是由于子宫肌瘤等因素引起的出血,所以要通过全面的妇科检查以及超声检查。先要做宫颈的防癌涂片,还有TCT联合HPV的宫颈癌筛查,并且通过超声了解宫腔内是否有异常的回声,进一步的查找原因。

3)没有到月经期就流血怎么回事

  没有到月经期就流血,如果提前的时间在两周左右,考虑是存在排卵期出血的可能,如果距离正常的月经时间在一周左右出血,考虑月经提前来临,月经提前或推迟一周左右是正常的。建议注意观察月经的量以及颜色变化,只要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偶尔的月经提前也不要紧,如果频繁的发生月经提前的现象,考虑与内分泌紊乱以及其他妇科疾病有关,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测性激素六项以及彩超,检测是否存在子宫内膜息肉或黏膜层子宫肌瘤的可能。建议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作息,保持好的心态以及稳定的情绪,不要随意服用雌激素或孕激素的药物,月经期注意会阴部卫生。

上一篇:胆囊腺肌症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鼻炎在哪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