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精的时候尿道疼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5:28

一:射精的时候尿道疼怎么回事

  射精的时候尿道疼,需要考虑跟前列腺炎有一定关系,另外也需要考虑跟精囊炎有一定关系。前列腺炎指的是前列腺的炎症,精囊炎一般指的是精囊腺的炎症,这两种疾病都有可能导致射精的时候尿道疼痛。出现这些临床症状,可以及时到医院做体格检查和相关的检查明确诊断,一般可以做尿常规、前列腺液常规、精液常规检查明确诊断。如果前列腺液中白细胞升高、卵磷脂小体减少,可以确诊是前列腺炎。

二:尿道感染是怎么引起的

  尿路感染又称为泌尿系感染,是肾脏,输尿管,膀胱,尿道等泌尿系统各部位感染总称。男性还包括生殖系统,统称为泌尿男性生殖系统感染。主要感染是革兰氏阴性杆菌,其中,在革兰氏阴性杆菌中,主要是大肠埃希氏杆菌。其他的为克雷伯杆菌,变形杆菌。革兰氏阳性菌引起的感染,大约占20%,包括葡萄球菌,链球菌。还有一些特异性感染,比如结核,淋病。其他的感染病原体,包括衣原体,支原体,真菌,滴虫,梅毒等。

  诱发因素包括以下几方面:机体的抗病能力减弱,比如糖尿病,贫血;梗阻性病因,比如先天性泌尿生殖系统异常,或者结石,肿瘤等问题,都可以合并泌尿系感染;医源性因素,也是很重要一个感染源,比如留置导尿管,造瘘管,尿道扩张等。

  女性的尿道比较短,宽,直,离阴道口肛门相邻近,容易导致上行性感染。特别是在月经期、更年期和性生活频繁时,更容易发生。感染途径,一般有四种类型,一般是逆行感染,血行感染,淋巴感染和直接感染。最常见的是逆行感染和血行感染。

三:红霉素能治尿道感染吗

  红霉素并不能治疗尿道的感染,尿道感染绝大多数是革兰氏阴性杆菌所致的感染,比如大肠埃希氏菌或者克雷伯杆菌等所造成的感染,也可见于支原体、衣原体、淋球菌所造成的感染。红霉素治疗这些感染效果并不理想,建议使用头孢类的抗菌素或者使用喹诺酮类的抗菌素、大环内酯类抗菌素来进行对症处理。

  红霉素针对革兰性阳性球菌治疗效果较好,往往适用于表皮或者皮肤部位感染,比如出现包皮炎、龟头炎或者外阴部炎症,可以使用红霉素来外用治疗。但如果出现全泌尿道感染,则建议根据培养的结果来选择特异性药物进行治疗。这些都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化验检查决定,若贸然或者长期使用红霉素进行治疗,甚至可以导致局部真菌滋生或者药物不对症,导致疾病时间延长,增加患者的痛苦。

四:男人小便尿道刺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男人小便刺痛最常见的有两个疾病,一是泌尿道感染,二是泌尿道结石。男人小便刺痛,有尿频、尿急,可能是泌尿道感染。如果有刺痛,尿道内有异物感、尿道有流血,可能是结石卡在尿道。建议做尿常规检查、B超检查,可以确诊。如果是泌尿道感染,建议多喝水、多排尿、吃消炎药,消炎药推荐左氧氟沙星0.2g,每天两次口服,热淋清,每次一包,每天三次口服。如果是尿道有结石,要确定结石的大小、位置,小的结石大量喝水,吃排石药物可以促进排出体外。大的结石,必须通过膀胱镜将结石夹碎取出。

上一篇:请远离食物中的抗生素

下一篇:尿道总是流出白色液体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