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流褐色分泌物是为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0:20

一)早孕流褐色分泌物是为什么

  早孕的女性发现阴道有褐色分泌物,考虑可能是先兆流产、体内雌激素分泌过多引起的。早孕的女性出现有褐色的分泌物,建议先进行B超的检查。如果有先兆流产的征兆,建议停止所有活动,以卧床休息为主,必要时建议服用保胎药物。

  如果B超检查没有先兆流产的征兆,考虑可能是孕早期雌激素分泌过剩引起的,建议注意外阴卫生,适当的减少活动量以观察为主。如果女性患有宫颈糜烂、宫颈炎症,在孕早期也容易出现褐色分泌物,孕早期体内雌激素分泌过多刺激宫颈部位,使宫颈黏液以及宫颈腺管分泌物增多,分泌物夹杂着宫颈糜烂部位的渗出液,形成褐色分泌物。

二)褐色分泌物是怀孕了吗

  出现褐色分泌物,并不一定是怀孕。导致褐色分泌物的原因有多方面。一、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由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发生变化而导致褐色分泌物的情况。二、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黏膜下的子宫肌瘤、宫颈癌伴有感染等多方面的妇科疾病,可以导致不规则的阴道出血,而出现褐色分泌物。三、新放置宫内节育器以后,可以出现白带里面带有血丝,表现出褐色分泌物。出现褐色分泌物并不代表是怀孕。判断是否怀孕一般可以距离同房后最早8-10天以上,通过血HCG的检查判断。有褐色分泌物需要去医院完善检查后,明确诊断,考虑针对性的对症处理。

三)女性分泌褐色分泌物是为什么

  女性如果分泌褐色分泌物,可能是炎症引起,比如阴道炎症、盆腔炎症、子宫内膜炎等。也可能是其他方面原因引起,比如放置宫内节育器,怀孕以后不排除先兆流产、先兆早产等。女性如果阴道分泌褐色分泌物,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就诊,通过完善相关检查,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比如完善阴道镜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彩超检查等,查找病因之后,针对病因制定合理的方案进行治疗。

上一篇:高血压患者服用降压药应注意以下三

下一篇:肾功能不全首选降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