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咬合不齐下巴后缩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7:04

①牙齿咬合不齐下巴后缩怎么办

  牙齿咬合不齐、下巴后缩,可以到正畸科进行治疗。牙齿不齐可以通过固定正畸或者隐形矫正的办法把牙齿排齐。而下巴后缩要看后缩的程度,如果下巴后缩的程度比较低,并不是很严重,则可以通过正畸进行掩饰性治疗。掩饰性治疗的原理是将后缩的下颌牙往前排列,再把前突的上颌牙往后排列,以此进行掩饰达到治疗目的。如果下巴后缩比较严重,应求助于外科医生,即外科医生和正畸医生配合,通过手术的办法,把后缩下巴的整个下颌骨往前移,让下颌突出来。同时下巴也可以做颏成形手术,将颏部前移,把颏部挺翘出来,即称之为正畸正颌联合治疗,以达到治疗下巴后缩的目的。

②下巴后缩怎么办

  下颌后缩是正畸矫正中比较常见的错(牙合)畸形,下颌骨相对于上颌骨而言位置靠后,导致面部外形不协调。

  下颌后缩的原因较多,具体如下:

  1、遗传因素,下颌后缩又称小下颌,有明显的家族遗传倾向;

  2、炎症因素,如果有类风湿关节炎,会影响颌骨发育,也可能引起下颌后缩。

  如果出现下颌后缩,成人可能需要通过整形矫正的方法对于后缩的下颌进行牵拉,使下颌恢复到正常水平,达到矫治的目的。如果同时出现上颌前突,可以将上颌的牙齿向后推拉,使上唇显得不太突,也可以达到一定的矫治效果。

③救心丸可以随便吃吗

④肚子饿心发慌手发抖的原因是什么

⑤血塞通可以随便吃吗

上一篇:多囊卵巢怎么治疗

下一篇:小孩出荨麻疹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