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月经来了一次又停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1:07

Ⅰ:哺乳期月经来了一次又停什么原因

  哺乳期间月经来了一次又停了,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的表现,不用过于的紧张。因为在哺乳期间,内分泌不会特别的正常,哺乳期间的时候泌乳素分泌增多,雌性激素和孕激素分泌会减少,这时候就会导致月经不正常。在这期间因为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来月经的时间也不会特别的一样,有可能有产妇在整个哺乳期间都不会来月经,停止哺乳之后才会正常的来月经。但是有的产妇在整个哺乳期一天不差,每个月都会按时来月经。也有的人是表现出在整个哺乳期间来1-2次月经,这些情况都属于是正常的表现,不需要过于的紧张。虽然月经不正常,但是在哺乳期间也应该注意避孕,也有可能会有卵泡发育成熟。

Ⅱ:月经来了腿酸痛怎么办

  月经来了腿酸痛的治疗,应根据患者的情况判断,具体如下:

  1、因为经期的激素分泌变化所引起,一般持续1-2天就可以恢复,如果是轻度的酸痛可以适当活动,使腿部肌肉放松,缓解疼痛症状,如果酸痛严重需要卧床休息,月经期最好注意保暖,同时建议合理补钙;

  2、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导致,最好及时拍腰椎片进行检查,查明后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合理治疗,比如针灸、按摩、牵引,缓解不适症状,如果腰间盘突出严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才可以彻底治愈,平时注意腰部保暖,不要干重活,也不能着凉,否则容易加重腰腿疼的症状。

Ⅲ:月经来了能吃桂圆吗

  龙眼俗称桂圆,有壮阳益气、补益心脾、养血安神、润肤美容等多种功效,可以治疗贫血、心悸、失眠、健忘、神经衰弱及病后、产后身体虚弱等多方面功效。所以在月经期如果有宫寒、体寒、痛经的人,可以适当吃点桂圆,有助于改善症状。但如果经量比较大的情况下,或者是月经快结束的时候吃多了,有可能会使月经量增大,经期延长。这时候可以少量吃一点桂圆,一般影响不是很大。如果月经期经量比较少,经血不畅,那么完全可以吃桂圆来补精血,且有助于经血液更好地排泄出来。月经期要多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可以多吃一些营养食物,像一些瘦肉、鸡蛋、牛奶,这些都有助于恢复身体健康。多吃一些新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喝茶、咖啡,避免剧烈运动。

Ⅳ:46岁月经来了就不走怎么回事

  46岁月经来了不走,就是到了围绝经期,也就是到了月经不正常的时间,也叫月经失调,也叫功能性子宫出血。如果出血超过7天仍然不干净,并且出血量还比较多,做B超没有看到子宫和宫腔里有病变,就是功能性子宫出血造成的。这个时候是由于没有正常排卵,子宫内膜就缺乏孕激素的影响,所以在来月经的时候就会出现月经时间延长,这个时候可以应用孕激素调经止血治疗。如果是子宫内膜息肉、黏膜下子宫肌瘤、卵巢肿瘤造成的不规则阴道流血,就需要根据具体检查的情况进行治疗。

Ⅴ:月经来了想吐

  如果在来月经的时候想吐,主要是因为在来月经的时候,是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阴道流血。在子宫内膜脱落的时候,会产生一定量的前列腺素,这种前列腺素不仅可以使子宫平滑肌收缩,也能导致胃肠道的平滑肌收缩,所以一旦胃肠道平滑肌收缩的时候,就会有恶心想吐的感觉。这是前列腺素作用所造成的,建议在来月经的时候,一定要适当的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在饮食上尽量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减少刺激性食物,这样就减轻了胃肠道的负担,也会减轻来月经想吐的情况,并且也可以口服维生素B6来在临床上缓解这种恶心的情况。

上一篇:女生月经来了肚子疼怎么办

下一篇:两个月没来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