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办法减肥最有效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8:37

(1) 用什么办法减肥最有效 :资深宅女的10个瘦身办法

  1.改坐公共汽车

  不是嫌老坐着屁股大腰粗吗?行,有招治它。如果你家有私车,从明儿起不开了,改坐公共汽车,一个月挤下来,保证你掉5斤肉;你要家远本来就坐公车的,从明儿起不坐了,改骑自行车,骑它一个多小时到公司,保证骑到你腿软,能不瘦吗?你家要是近,更好办了,不坐公车,也不骑自行车,咱们返祖,走着!

  2.多喝水

  有专家不是说每天正常应该喝8杯水吗?好的,没问题,你大可以光明正大地往返于座位与茶水间8次。当然,你还可以帮同事倒茶的,不要顺带,一定要专程去,既显得你重视同事之间的友谊又锻炼了你自己的腿脚。每天这样来回晃上个一二十次,直晃到所有人见到你就晕为止。一天算下来,估计你坐下来的时间就所剩无几了。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久坐会让腰腹长肉了嘛。

  减肥、减肥越减越肥,对于受肥胖困扰的人来说,一直弄不明白,为何有人吃啥都不胖,自己却感觉连喝水都会长肉,减肥就更难了,有人说这与个人体质有关,是否如此呢?

  3.增加上洗手间的次数

  这招跟上招基本相同,那就是喝的水多了,上洗手间的次数也随之多了。有专家说过:当有便意的时候,绝对不能憋着,会得尿毒症或是造成便秘等。这么严重,哪儿敢怠慢呢。MM你大胆地去(洗手间)吧,领导是不会有异议的。有好消息称:“茶利尿排毒,还排脂肪呢。”所以建议MM们多喝多排啊。

  4.五指不停地在键盘上敲打

  以上几招都是减腰腹腿的啦,如果你觉得自己手指过于饱满,你可试试这样:如你是悠闲的白领,好啊,天天泡在网上聊天啦。你的五指不停地在键盘上敲打,没有喘息的机会,因为如果你停了,你的朋友该有意见了:“怎么半天不理我啊。”你赶紧回复并扮个鬼脸。这样一段日子下来,保证让你十指纤纤。如果你是做行政或者是打字员,不是聊天啦,每天都有打不完的文件,你的手指是不可能胖起来的,对吧。

  5.少用洗衣机

  多用手洗衣服是这个魔鬼的小宅女想出来瘦身的小秘诀,洗衣机这么泛滥,理应不用自己用手洗。可你知道吗?用手洗衣服能很好锻炼到手部肌肉,更好地燃烧手臂上的脂肪。

   6.晒衣服时,踮起脚

  平时晒衣服,或取东西时,可以多做踮起脚的动作。这个小动作可以有效的锻炼到小腿肌肉,促进小腿上的脂肪分解。有萝卜腿的MM们可以学习一下这个宅女小秘诀,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7.洗热水澡

  洗热水澡可以消除一天的劳累,促进血液循环,加强代谢,促进脂肪的分解。我很享受热水澡。洗澡时,多舞动一下手,抬抬脚,扭扭腰,效果会更好。平时洗澡时,多留个小心眼啦!

  8.闲时多摆弄家具

  闲着无聊时,我喜欢将家里的东西东搬搬,西弄弄。有事摆弄家具,有时收拾书柜,有时整理衣服。这已经够我消耗热量了,不用再特意去健身房。MM们,你们也可以多学。

  9.拖拖地,吸吸尘

  闲着无聊时,也可以搞一下小清洁。我对家干净度要求较高,会时不时搞一下小清洁。一周两次的拖拖地,吸吸尘是必须的。

  小清洁虽小,也总得忙半个小时,这样一天所吸收的热量就这样被消耗掉了,不够时还要脂肪来分解供能,想不瘦都难。

  习这种小秘诀,瘦身变得很轻松。

  10.出去逛个夜街

  我有时喜欢晚上出去一下,有时是为了买东西,可大多数是出去逛一下,看看周围的事物。在外面溜到半个小时,让自己情绪调整的很好,好心情就来了。好心情减少脑里血清素的消耗,抑制食欲的作用。半个小时的溜达,让她们燃烧掉身上不少的脂肪。有空可以逛个夜街,对自己健康、瘦身有很大帮助。

  这些小秘诀你们都学到了吗?赶快行动吧,让自己拥有完美好。

(2)10个关键完美提升女人味

  什么是女人味?也许是一个温柔的眼神,也许是一个优雅的姿式,也许是一个浅浅的笑意,味道的内涵可以覆盖美丽,而美丽却不能代替味道。

  什么是女人味?也许是一个温柔的眼神,也许是一个优雅的姿式,也许是一个浅浅的笑意,味道的内涵可以覆盖美丽,而美丽却不能代替味道。

  女人味当然是女人具备的最优良的品质之一,做一个优雅的女人,有味道的女人,则是每个女人殊途同归的美丽梦想。女人味是女人的魅力之所在。女人没有女人味,就像鲜花失去香味,明月失去清辉。女人有味,三分漂亮可增加到七分;女人无味,七分漂亮则降至三分。或许女人味涵盖了多种意味,或神秘风情或幽长隽永,但不管哪一种,亲爱的女人味,都会令你成为最让人怀想的那一种女人。

  1、性感

  这个世界因女人的存在而变得多彩的世界,美丽性感的女人是一道亮丽移动的风景线。性感究竟是什么?这不仅是男人的话题也是女人的话题。性感是一种气质,有人这样说。凯特摩丝一点也不丰满,但她很性感。当然,那些小男孩是看不到她的魅人之处的。

  最让人难以忘怀的是那幅被轻风吹开裙裾而梦露微屈双膝难掩春光的景像,人们将此后的效颦行为,统统都称作了梦露式。

  2、风情

  那一举一动,一言一语,一瞥一笑,至善至美,可谓:万绿从中一点红,动人春色不须多。女人味似寒梅,清丽孤傲,丽质天生;女人味似玫瑰,浓香馥郁,秀色绝伦;女人味似丁香,妩媚不妖娆,清秀不娇艳;女人味似兰草,淡雅脱俗,卓而不群,深藏的内心让人遐思无限。她那矜持的动作语言,脉脉含情的目光,嫣然一笑的神情,仪态万方的举止,楚楚动人的面容,总是胜过千言万语。一种从里到外的韵律。穿着或绸或锦或丝的旗袍,裸露美丽小腿,发髻高挽,丰姿绰约,风情万种,那份东方神韵,宛若古典的花,开放在时光深处,不随光阴的打磨而凋谢,就那么妖娆着,那么玲珑着,令所有男人震撼。

  3、优雅

  优雅的女人味是一种淡雅,一种淡定,一种对生活对人生静静追寻的从容。女人的雅味是这样的:妆是淡妆,话很恰当,笑能可掬,爱却执着,无论什么场合,她都能好好地烹饪自己,让自己秀色可餐。

  上世纪30年代,美籍华裔影星Anna May Wong在好莱坞是一个恒久之美的传奇,她东方式的优雅沉静,曾被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誉为20世纪最重要的美籍华裔影星。

  4、独立

  仲马的《茶花女》看过的人一定不少,那里对女主人公的描写不难看出她是位美女,但是要看女人味她就不如人家优秀作家冰心。对冰心我也应该以奶奶尊称的人了,和妙龄的女主人公来比,我更爱冰心的淡雅,女人要经济独立才能自我。被男人养在金丝笼里的美女何来女人味?亦舒不是也是自己赚钱买花戴的吗。不经济独立何谈人格独立,连人格都谈不上去找寻什么女人味啊?有独立的人格,独立的经济支撑,独立的思想境界。很多女人一旦与钱沾边便失去了优雅,有女人味的女人也爱钱,但没有铜臭味,别人看她挣钱的过程都是一种愉悦,她连爱钱都爱得优雅,自己赚钱买花戴。

  什么是女人味?也许是一个温柔的眼神,也许是一个优雅的姿式,也许是一个浅浅的笑意,味道的内涵可以覆盖美丽,而美丽却不能代替味道。

  5、智慧

  拥有女人味并非易事,没有一定文化底蕴、修养层次、人生阅历,无法烹调出醉人的味道。有女人味的女人,她乐于学习,天天看报,经常上网,但并不整天迷恋时尚杂志和八卦新闻;文史哲各有涉猎,偶尔爱看流行电影,但眼球不限于情节,而能从中看到不一样的东西。或许,她还会学学英语,练练书法,学习茶道,学习插花,练练瑜伽。广泛的兴趣爱好,积淀了她的内敛的心灵。能凭自己的内在气质令人倾心的女人,是最有女人味的女人。

  6、温柔

  温柔是女人特有的武器。她是春天的雨水,润物细无声;她是秋天的和风,轻拂你的脸庞。她以女性的特有情怀,放开胸襟去拥抱整个世界。温柔不单是女性的娇憨和妩媚,还有母性的善良、关切、慈祥。女人最能打动人的就是温柔,像一只纤纤玉手,知冷知热,知轻知重,理解男人的思想,体察男人的苦乐,只轻轻一抚摸,就给男人疲惫的心灵以妥贴的抚慰。如今,有多少男人在呼唤淑女的回归,又有多少男人在为女人失去了温柔而叹息。

  7、神秘

  现今的女人味不再是通过暴露的性感来表现,过分暴露只会显得轻浮,让男人小看,适当遮盖更能增加女人的神秘感,有很多男人对女人撩头发的动作很是怦然心动。女人味是一股意味,是神秘的,缓缓的,动人心弦,不可捉摸,深入骨髓,令人意乱情迷。

  你很难讲述清楚,为什么几百年来,蒙娜丽莎的微笑总是被人们以神秘而称道,但她确实是神秘的,神秘得只可意会而无法言说。

  8、自然

  健康的女人味应该属于所有女人,而不是特定的一部分女人。说话轻声细语、柔弱可人的女人有女人味;做事大胆泼辣,风风火火的女人也有其女性魅力。女人用不着刻意去追求所谓的女人味,只要真实自然地展示自己,保持自己的个性,才会有真正健康的女人味,这样的女人会因自然淡定而可爱,这样的女人味才是最能长久吸引人的保鲜品。

  伊丽莎白泰勒,在去法国尼斯的路上,她坐在泽西机场的露天吧接受记者的采访,一边吸烟一边呷一口饮料如此的随意风情,当然不是她身上的裘衣艳妆垒造而出的。

  9、善良

  女人味更多的来自与她们的内心深处。女人味是月光下的湖水,是静静绽放的百合。这样的女人,是一个晶莹剔透的女人,一个柔情似水的女人,一个善解人意的女人。女人味还来自于女人的美德。不善良的女人,纵使她倾国倾城,纵使她才能出众,也不是优秀可爱的女人。

  10、快乐

  最是高贵优雅的女子,最容易让人心生敬畏,但当她们将心内的快乐自然流露,便立刻显得比任何人都要亲和温柔,戴安娜这种亲和的快乐会令她们更有魅力。她工作繁忙,却从无愁苦面容,再紧张也是微笑熙然,于不经意间散发出细腻沉郁的香味。她亲切随和,每个人都愿和她亲近,哪怕是最隐秘的情感问题,也会说给她听。

(3)贫血补血必知的10个重点

  1、含钙类食品和高磷酸盐食品等,与铁剂能络合而生成沉淀,故应避免合用。

  2、加强饮食护理。正确合理的饮食可以防治缺铁性贫血。已患缺铁性贫血的病人,单靠饮食疗法效果不大,但可作为辅助治疗,以防止复发。应改正偏食、挑食和厌食的坏习惯,食谱要广,适当多食含铁较多、营养丰富的食品,如:肉类、蛋类、鱼类、多种海产品,动物肝、血、荞麦、红薯等粗粮,豆制品、蘑菇和黑木耳及多种新鲜果蔬。

  3、口服铁剂时应将药物放在舌面上,直接用水冲饮下肚,不要咀嚼药物,以免染黑牙齿,影响美容。

  4、服用几个月后,临床症状改善、血色素正常后,不能立即停药,还应在医生指导下再服3-6月,以补充体内的储存铁,防止贫血的复发。

  5、口服铁剂以硫酸亚铁、富马酸亚铁和葡萄糖酸亚铁为佳,因铁以二价铁的形式吸收,而以三价铁的形式起作用。中药的补血品种有红桃K、血尔、朴雪和女人缘等。

  6、贫血补铁应坚持小量、长期的原则。严格按医嘱服药,切勿自作主张加大服药剂量,以免铁中毒;也绝不能一次大剂量,否则易致急性铁中毒。铁中毒表现为:头晕、恶心、呕吐、腹泻、腹痛,休克等,严重者可致昏迷、惊厥等,甚至死亡。

  7、口服铁剂治疗期间,因铁与大肠内硫化氢反应生成硫化铁,使大便颜色变为褐黑色,类似消化道出血,对此不必紧张,停用铁剂后即恢复正常。注

  8、口服铁剂期间,不要喝浓茶或咖啡,因茶、咖啡中含有大量鞣酸,能与铁生成不溶性的铁质沉淀,而妨碍铁的吸收。牛奶及其他碱性物质也可影响铁的吸收,应避免同时服用,或尽量少食用。乳类中含铁最少,不能大量饮用,否则会降低胃肠道内已有铁的含量。

  9、意药物对铁剂吸收的不良影响:四环素族抗生素能与铁剂生成不溶性络合物,不利吸收。故应尽量避免同时应用。若两者必须应用,应间隔3小时以上。

  10、应在饭后服药,避免空腹服药,以减轻药物对胃肠道的刺激而引起的恶心呕吐。同时服用维生素C或果汁,因酸性环境有利于铁的吸收。

(4)10个简单方法帮男人去痘

  男士祛痘和女士祛痘是不同的,因为荷尔蒙是影响皮肤油脂分泌的因素之一,男性荷尔蒙会使脸上油脂增多,所以男性得皮肤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出油量较多,尤以15-25岁的男士最受困扰,因此男士祛痘应该以控油为主。

  所以男士祛痘要有针对性:对于年轻的男孩,建议使用那些控油兼具保湿功效的护肤品,将肌肤调理到水油平衡的良好状态,摆脱油光现象。而对于成年男士,应该多注意饮食和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入手,再辅以适当的护肤品即可。

  男士祛痘专用10招: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没有进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肠胃

  2、每天一便。坚持养好良好习惯,排毒,必要时可吃香蕉调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敌。

  4、洗面的时候,要彻底洗净,不要有残留的化妆品。

  5、少玩电脑,手机不可以开机放床头,有辐射,对皮肤影响厉害。

  6、不可以用手挤痘痘,任其自己脱落,这样不易留痕。

  7、床套,枕头巾要定期清洗,否则会有很多螨虫滋生,睡觉的时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点前睡觉。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东西尽量少吃。

  10、护肤品不要乱用,最好用一系列的产品,要了解自己是属于什么样的肤质。

上一篇:多囊卵巢症怎么治疗

下一篇:卵巢多囊症能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