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减肥药口干舌燥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8:50

①吃了减肥药口干舌燥怎么回事

  如果明确是服用减肥药后出现口干舌燥的表现,可能与减肥药有较大关系,通常是与减肥药中的某些成分有一定关联。某些减肥药中可能添加甲状腺激素,此时会加快机体代谢率,导致体重下降,人体出现口干舌燥,甚至心慌、心悸、饥饿、手抖等与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症状。

  部分减肥药中含有利尿剂,利尿剂是通过快速将水分排出体外,达到减重效果,可以导致人体血钾丢失,诱发低钾血症,所以比较危险。如果进食含有利尿剂的减肥药,可能会导致体液量不足,从而出现口干舌燥表现,建议立即停掉。

②如何瘦身 减肥药的原理

  减肥的朋友要知道,一些减肥药,减肥茶,减肥食品的减肥作用,其原理多是刺激中枢神经系统,减少摄入食品,抑制饮食达到减肥,如用药不当,会造成肝脏损伤,内分泌失调等后果。

  激素类药物是促进人体代谢和蛋白质分解并增加消耗而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而泻药和利尿剂是通过增加排泄,强行排去人体正常体液,而非多余脂肪,常造成脱水;食品减肥多由不宜消化的植物纤维组成,服用后有饱感。

  服用减肥药后人们往往认为减去的是脂肪,其实减去的成分中还包括水分和蛋白质等,而且有的副作用明显成效不佳,并伴随出现皮肤松弛,粗糙,皱纹增多,减去的水分身体会很快补充。

  减去蛋白质使肌肉机能下降。当停止服用这些减肥药物后,脂肪会迅速积累起来(反弹),而失去的肌肉却未得到恢复。专家告诫我们:服用减肥药必须结合节食,运动方可达到最佳的减肥效果。

③选择正确的减肥药有什么方法?

  说道减肥药,相信很大一部分女孩子在面对减肥时都选择过,其中还要一部分女孩儿因为服用减肥药后出现了或多或少的副作用,那么选择减肥药减肥到底要怎么去选择呢?下面5个诀窍轻松帮你解决!

  选择正确的减肥药有什么方法?

  1、包装:看其配方是否含有性激素,含激素的产品会引起内分泌的失调,导致其它并发症。

  2、机理:看清说明书上有无药物的减肥机理,确定安全有效性;比如曲美减肥产品 ,说明书上就具备领先水平的双重减肥机理,一方面通过抑制5-羟色胺的重摄取,控制多余热量的摄入;另一方面通过抑制去甲肾上腺素的重摄取,燃烧体内的多余脂肪。

  3、看肥胖类型:减肥品一般对单纯性肥胖、饮食和运动无法控制的肥胖有效,对遗传性肥胖等疗效不佳,如果自己无法确定肥胖类型,可到当地的减肥中心咨询医生或拨打800-807-0050全国免费热线咨询,医学专业人士帮助你,制定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案后,再选用适合的减肥产品。

  4、批号:要注意产品的批准文号,是否是国药准字批号等国家权威主审机关审批。一般国家主审机关的审核要求比地方审批机关严格,能够通过国家主审机关审批的产品,品质和安全性都是可靠的。

  5、品牌:尽可能选择一些大品牌,这些大厂家整体实力强大,产品发展目标明确,技术力量先进,质量当然也有很高的保障,且售后服务周到。

  值得提醒大家的是,并不是所以的人都适合服用减肥药减肥,在你想要购买减肥药的适合一定要先咨询医生,相信了解你多选择的这款减肥药中的成分适不适合你,千万不要因为减肥而令我们失去健康的身体,而后悔莫及!

④减肥药的危害

  1、减肥药物的副作用主要表现为部分的减肥药物有抑制脂肪吸收的作用,就容易导致出现腹泻容易引起脂溶性维生素的缺乏,导致出现体内电解质的紊乱,导致身体过度的虚弱。

  2、抑制食欲的减肥药物容易引起一些心血管的疾病,也容易导致一些胰腺炎等情况的发生,跟神经相关的部分减肥药物容易导致出现有失眠的情况。平时尽量不要应用减肥药物进行减肥,还是要采取健康的减肥方法,也就是控制饮食、加强运动锻炼。

上一篇:减肥药滥吃当心长色斑

下一篇:脾虚如何调理吃什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