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最爱潜伏的10个地方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2:09

①细菌最爱潜伏的10个地方

  摘要: 细菌最爱潜伏的10个地方, 你知道每天与我们亲密接触的物品有多脏吗?据美国广播公司10月26日报道,美国纽约大学研究显示,钱包、遥控器等日常用品表面都带有大量病菌,主持该研究的临床微生物学教授菲利普·提尔诺指出,勤洗手是..

  你知道每天与我们亲密接触的物品有多脏吗?据美国广播公司10月26日报道,美国纽约大学研究显示,钱包、遥控器等日常用品表面都带有大量病菌,主持该研究的临床微生物学教授菲利普·提尔诺指出,勤洗手是“应对”这些细菌的最好办法。以下为你列举细菌最爱潜伏的十个地方:

  1﹒钱包。纸币常常从一只沾满病菌的手转移到另一只沾满病菌的手,上面携带着大量病菌。而很多人常常把钱包放在口袋里,所以更适合病菌繁殖。因此,用完钱包后一定要洗手。

  2﹒遥控器。很多人都忽视了对遥控器的消毒,研究证明遥控器上细菌含量很高,尤其是酒店里的遥控器。因此建议每周至少擦洗一次遥控器,如果病人使用过,就要多擦几次。

  3﹒洗衣机。一件内裤大约有0.1克排泄物,相当于1亿个大肠杆菌,这些细菌会粘附在洗衣机上。因此,洗衣服时要先用漂白剂对洗衣机进行消毒处理,然后再把衣服放进去。

  4﹒案板。案板上的排泄物病菌要比马桶座圈多出200倍,因此建议,切完食物后,最好再清洗一下食物表面。

  5﹒电话。病菌不仅来自双手,口水也是重要

②纸尿裤常见的10个疑问

  疑问1:换尿裤前后需注意什么?

  更换尿裤前或排便后,请用中性肥皂和温水清洁宝宝臀部,并予以擦干。

  疑问2:什么情况下会出现尿布疹?

  纸尿裤为一次性卫生用品,不要超时使用,以防渗漏或产生尿布疹,请适时更换干净的尿裤,保持皮肤干爽、清洁。

  疑问3:纸尿裤的吸水性能否给婴儿高质量睡眠?

  研究数据表明,使用吸水能力强和回渗小的高质量一次性纸尿裤,可为婴儿提供一个使臀部皮肤充分干爽的环境,使婴儿不会总是感到潮湿、不适,因而减少了由尿湿而致的苏醒次数,睡眠时间也要比使用传统尿布的婴儿长,有助于婴儿睡得更香甜。

  疑问4:纸尿裤是否会威胁到小鸡鸡?

  无论是使用布尿布还是纸尿布后,都会提高阴囊内的温度,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证据说明使用纸尿裤与男性不育有关。

  疑问5:纸尿裤是否会对青春期有影响?

  正确使用纸尿裤引起的温度变化,不会对青春期的生殖健康产生不良影响。

  疑问6:孩子使用纸尿裤后患有尿布皮炎?

  孩子患有尿布皮炎,这是接触性皮炎的一种特殊类型,主要原因是纸尿裤的使用不当所致。在护理上首先应该选用质量较好、透气性比较好,而且不会反渗的纸尿裤;而且要经常更换,尤其不能让婴儿的臀部浸泡在粪便中,要保持局部干爽。

  疑问7:孩子使用纸尿裤后为什么会在阴囊上被磨出了几条红痕?

  婴儿的纸尿裤不要勒得太紧,容易造成皮肤发炎。

  疑问8:把宝宝带到外面也可以既方便又节省时间吗?

  给宝宝穿上纸尿裤既整洁又舒适,这比给宝宝夹块尿布要强多了。同时也避免了一些非常场合的尴尬。

  疑问9:可以帮助新手爸妈节省时间来跟宝宝联系感情?

  使用纸尿裤能方便快捷地处理好宝宝拉的问题,就能腾出更多的时间让新手爸妈休息和宝宝联系感情,而不是把时间费在无穷无尽的洗尿布中。

  疑问10:换尿裤前父母需注意什么?

  每次更换尿裤前需用清水和肥皂洗手,避免手中细菌污染尿裤。

③10个能为性感加分妆扮之一

  如果一个能够令你融化的男人这一晚约了你共赴烛光晚宴,你会用怎样一个妆扮来让你的性感突破100分?来吧!为了让你一举俘虏所有男人的目光,请跟随Cosmo特地选择的10个性感加分方案,赶快行动吧!

  Trick 1. 耳后的芬芳“诱饵”

  如果你认为在这样的场合香水应该洒在耳后就错了,这样一个敏感的地点应该可以营造一个完美的“陷阱”。有甜甜杏香或者巧克力味的体油可是难得的“诱饵”,把它擦在耳垂上或是耳后,会令他坐立不安,浮想联翩的。

  Trick 2. 双唇零度空间

  希望他可以贴近,再贴近一点这个焦点吗?

  你通常的做法是:涂正红色的唇膏

  性感加分方式:在双唇的中间点上一些金色或银色具有荧光效果的唇彩吧,这会点燃他心中的火焰。红色的唇膏是我们公认的性感天使,但如果缺少了闪亮的银光,会让视觉效果大大贬值??你的双唇看上去干涩而缺少生气,而只要一点点的唇彩就可以让唇色更加时尚。

  细节提示:接着用你习惯的红色唇膏,然后,用手指或是棉棒蘸一点唇彩涂在上下嘴唇上??唇彩不必涂满整个双唇,只需涂在中间的位置就好。尽量让唇彩与唇膏的交界线柔和、自然。

  Trick 3. 缠绵胭脂扣

  两颊泛起的红晕,是你无限的娇羞!

  你通常的做法是:在脸颊上扫上胭脂

  性感加分方式:飞去来器,你玩过吗?这个“V”字形的玩具可是扫胭脂的最好形状。颧骨的最高点是V字的尖点,从这里向内外眼角扫上玫瑰色的胭脂,如果加一点金色或者银色的散粉在胭脂里面会有更好的效果,MAC的彩妆创意总监Nadine Luke这般诠释。

  细节提示:扫完胭脂以后,再扫上一些带亮光的散粉,可以营造出肌肤光亮的效果,你会发现肌肤好得像缎子一样,所有的瑕疵都不见了。特别要提示你的是,如果你喜欢用胭脂膏,而不是胭脂粉,那么最后也要抹上金色或者银色的粉膏,这样才可以让色彩更协调。

  一点点的亮粉会为你的胭脂添上无限的光彩,但节俭一点,用多了反倒是败笔,因为那会让你看起来轻浮。

  Trick 4. 忽闪间的灵性

  睫毛在眼睛的忽闪间,将目光的魅惑悉数传达。

  你通常的做法是:涂睫毛膏

  性感加分方式:谁都知道小鹿眼睛的漂亮是无与伦比的,又大又具神采。那么你不妨扮演一把“性感小鹿”,粘一些假睫毛,让你的眼睛就此长“大”。

  细节提示:别以为假睫毛就很完美,不用过多地修饰。事实上,依然要通过你的手才能营造出更加完美的效果。首先要把假睫毛修剪成适合你眼睛形状的尺寸,再用睫毛夹夹成一定的弯曲度,然后涂上你喜爱的睫毛膏。等这一切都结束了,停上5分钟,待睫毛膏完全干后,再把假睫毛粘在眼皮上。

  Trick 5. 媚眼不天成

  女人的灵动是通过眸子展示的。

  你通常的做法是:勾画眼线

  性感加分方式:一点点的烟熏眼妆这一季又浮出水面,区别于以往的烟熏眼,时下的烟熏妆讲究的是柔和而似有若无。

  细节提示:这样的眼妆不是只靠眼线笔来营造的。先用深色的眼影沿着眼线的位置扫上一条线,再扫棕色和灰色混合的眼影,眼角地方可以稍稍浓重一些,而内眼则可以相对淡化,令妆容更加自然。

上一篇:什么是寒冷性荨麻疹?

下一篇:得荨麻疹和湿疹有哪些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