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和埋线的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8:24

(一)割双眼皮和埋线的区别

  现在常见的重睑手术方式有两种,切开手术和埋线手术。

  两者之间的区别主要见于以下几点:

  1、埋线手术因为不需要切开皮肤,恢复的快、损伤小,而且费用低。但是埋线手术的缺点是没办法同时对眼周相关结构的问题进行纠正,用老百姓的话说是埋线的时候不能开眼角,不能去皱纹,不能去脂肪;

  2、切开手术是传统的手术操作方式,可以同时解决眼周整个成形要求,同时可以解决开眼角的问题,可以解决皮肤肌肉松弛,同时可以解决上睑外侧脂肪脱垂,这些问题都可以一次性解决。但是它的缺点因为是切开手术,所以创伤大,而且恢复时间会略慢。如果患者本身有结膜炎、沙眼,在做完切开的双眼皮手术以后,还会导致部分的患者眼周炎症加重,当然通过常规的药物治疗都可以治愈。

(二)割双眼皮有哪些种类

  现在做双眼皮的手术顾客越来越多,成为美容外科手术中最常见的手术之一。割双眼皮的手术种类有哪些?归结为埋线法、压线法和切开法,埋线法有单点埋线法、一针法、三针法,还有韩国人发明的三点定位法、四点定位法、五点定位法,压线法有连续压线法、间断压线法。切开法的方法更多,有单纯的切开法、去皮去脂法,还有切开加内外眼角开大法、上睑提肌缩短法、下睑下至法等。双眼皮的手术种类繁多,希望大家擦亮眼睛选择正规医院的整形美容科做美容手术。

(三)割双眼皮恢复后会变窄吗

  割双眼皮恢复后会变窄,原因如下:

  1、刚做完手术时,水肿会使双眼皮显得宽;但随着时间的恢复,甚至一年以后完全消肿,双眼皮就会恢复,从而感觉变窄;

  2、人体在间接性衰老,即眼皮皮肤存在间接性松弛甚至下垂。但是固定的点不变,如果眼皮松弛或者眼皮弹性纤维减少,就会发生反折。而这种反折如果加大,双眼皮就会显得比较窄,属于自然现象。

上一篇:冬季喝点药茶能让女性“挺”起来

下一篇:引产后不能吃哪些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