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的减肥方法:中药减肥茶让她减掉30斤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8:45

(一)产后妈妈的减肥方法:中药减肥茶让她减掉30斤

  很多人说产后减肥真的很难,这是真的吗?今天我来讲讲我的产后减肥方法。生了小孩后,我日渐变得肥胖臃肿,脸上,手臂上,腰上,还有腿上都长满了赘肉,我开始讨厌我的身体,我每天不敢照镜子,去工作的时候喜欢独自一个人,深怕别人在我面前说点什么,也很少逛街,很少去买衣服,因为衣店里的衣服已经很少有适合我穿的了,天啊,我的心里每天都在煎熬,我的正常生活彻底改变了,在家里,老公也不再像以前那样疼我,以前,他每天早晨起来给我拿衣服,给我做早餐,现在,他什么都不管了,还经常和我吵架,说我是老妈子,说我怎么怎么难看,从以前那么疼我的男友,变成现在每天找气受的对象,我的人生好像突然变的黑暗,觉得活着没什么意思,连死的念头都有了,要不是因为孩子,我早就结束了这痛苦的一生。于是,我们离婚了。

  单身妈妈的生活是痛苦而煎熬的,一个人又当妈,又当爹的,也想再找一个,哎,对着这样一生赘肉,谁要啊,连工作也不好找,可是,再难也要活下去啊,不为自己也要为了孩子啊,伴着这样的念头,我下定决心减肥,

  可是,产后减肥哪那么容易啊,说运动吧,每天哪有那么多时间,而且效果又不明显,去抽脂吧,那只是暂时的表面现象而已,等过了两周,身上的赘肉却是变本加厉了。我真的是要崩溃了,后来,也有朋友给我介绍过很多减肥药,我都一一试过,最初朋友向我推介SK,花了好多块钱,刚用一周好像有点效果,可是两个月过去了,我的钱投进的越来越多,可是效果却一点都没有,我又只好放弃了,后来,我看电视上广告曲美,还是明星代言,我想,这么大个广告,没效果还退钱,应该会有效果的吧,我又把钱丢进去了,刚开始还是有点效果,可是过不了多久又反弹了。

  经过这么多减肥方法而失败后后,我渐渐灰心了,我想:我的人生就该是如此吧。我开始打消减肥的念头。然而有一天上网发现了一个减肥方法:喝中药减肥茶,在百度查了一下,发现汉方佰草堂中药减肥茶效果好,很多网友推荐,于是上淘宝网搜索汉方佰草堂减肥茶找到了店家,店家说他们的中药减肥茶是祖传秘方,在询问过我的体质以后,店家给我开了脾虚湿阻型的中药减肥茶。一个疗程是两个月,在坚持喝了一个月后,我称了一下体重,发现自己瘦了8斤多,欣喜狂若,信心大增,因为我知道了这个中药减肥茶的效果,一个疗程都喝完了,称一下体重,足足瘦了18斤!我暗自庆幸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再接着喝了一疗程后,我的体重总共减掉了30斤。在这里感谢一下汉方佰草堂的中药减肥茶,是它让我瘦下来的。

  今年的二月份,我遇到了我多年不见的好朋友琳,她也嫁人了,宝宝都三岁了,我几乎没认出她来,因为她以前可是校花,可是现在身材都走样了,还是我主动向他打招呼,她惊诧的看着我,说我瘦了好多变漂亮了,我把我的减肥方法:喝中药减肥茶的事告诉了她,她见到我都瘦了,也没有任何怀疑了。于是我教她到淘宝网搜索汉方佰草堂减肥茶,她找到后就买了一个疗程的中药减肥茶,她喝完一疗程后告诉我说这是中药调理减肥,还真是没有副作用,一疗程喝完后她不敢相信自己瘦了13斤,坚持再服用了一个疗程,她从130斤瘦到现在的105斤。

  产后减肥也不是那么难,我觉得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喝中药减肥茶,好友琳也很感谢我,感谢我给她介绍了这么适合她的减肥方法:喝中药减肥茶。你也可以试下。听店家说,未生育过的人喝中药减肥茶更容易成功。

(二)教你如何泡制减肥茶

  茶历史悠久,茶的品种很多。在这里我们将介绍12种可以瘦身的茶,让爱美的你轻轻松松喝掉身上的脂肪。

  乌龙茶

  因节食减肥,吃得少,食物残渣就不足,有时积存几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推荐饮用乌龙茶。

  原料:乌龙茶

  做法:简单地用开水冲。

  功效:助消化、去痰、解酒食油腻之毒、消脂。

  薏仁茶

  浮肿的原因很多,如果是单纯的水分滞留造成的浮肿,推荐饮用薏仁茶。

  原料:炒薏仁10克、鲜荷叶5克、山楂5克。

  做法:热水煮开,就可以饮用了。

  功效:清热、利湿、治疗水肿。

  荷叶茶

  情绪低落、精神压力大,可能引起肠道的敏感性增加,而产生便秘困扰。推荐饮用荷叶茶。

  原料:荷叶3克、炒决明子6克、玫瑰花3朵。

  做法:用开水冲泡。

  功效:清暑利湿、治水气浮肿、生发清畅。

  决明子茶

  肠子蠕动功能迟缓的人,(尤其是肥胖节食者在节食减肥期间)宿便容易积在体内,造成便秘。推荐饮用决明子茶。

  原料:决明子茶

  做法:热水冲泡。

  功效:清肝明目、利水通便。

  大麦芽茶

  体内排气不畅,也能造成腹胀和胃胀,推荐饮用大麦芽茶。

  原料:炒麦芽5钱、山楂5分。

  做法:加冰糖水冲饮。

  功效:开胃健脾、和中下气、消食除胀。

  柠檬茶

  既能消脂、去油腻,又能美白肌肤。

  原料:柠檬切片。

  做法:榨出柠檬汁,用温水冲调,加入适量蜂蜜。

  功效:笑脂肪、助消化、美白肌肤、滋润肺腑。 普洱茶

  胃里积食不化,不但影响肠胃功能,而且会使脂肪、糖份得不到正常的消耗而致胖。推荐饮用普洱茶。原料:普洱茶叶、乾菊花5朵。做法:热水冲泡。功效:帮助消化、消除油脂。玫瑰花茶多功能的玫瑰花,可以冲茶浸酒。多喝可以保护胃。原料:玫瑰花5克。做法:温开水冲泡。功效:活血散淤、治肝胃气痛。菊花茶清火、减肥最方便的饮品。原料:几朵干菊花。做法:直接以热水冲泡。功效:清暑退热解毒、消脂肪、降血压。陈皮茶如果一不小心吃得太多油腻,没关系,泡一壶陈皮茶,去去油腻吧。原料:陈皮4克。做法:沸水冲泡。功效:理气调中、疏肝健脾、导滞消积。山楂茶山楂茶对喜欢吃肉的肥胖这更适合。原料:山楂10克。做法:用水煎煮。功效:能消除油脂、帮助排泄体内废物,散淤化痰。酸溜根茶绝对的减肥好饮品。饭後煮上一杯,既达到减肥的目的,又享受酸酸甜甜的好味道。原料:山楂10克、荠菜花10克、玉米须10克、茶树根10克、糖少许。做法:以上各味碾成粗末,煎汤取汁。功效:利尿降脂,适於肥胖者和高血压者。(实习编辑:何丽丽)

(三)简简单单几道减肥茶让你节后快速减肥

  菊花浴定神消痛

  过年时许多人家都会摆上几盆菊花,趁花谢前就好好善用菊花帮你纾缓腰痛和肌肉劳累,每片菊花均含芳香精油成分,可促进血液循环。

  浸法:

  取3支菊花花瓣,切碎放入棉袋中,加水用火煮成香花汁;将菊花袋子同香花汁一并倒入热水浴内泡身20~30分钟。

  苹果餐清肠减肥

  苹果含可溶性纤维质果胶,具健胃整肠效用;将苹果直接放入热水中浸浴可消除身体疲劳。而苹果属低卡高营养食品,好多人都靠单食减肥,一个苹果只有60卡路里,相对正餐热量当然低很多啦!不过营养师就不建议大家长期吃苹果餐减肥,因为有可能产生营养失调情况,一旦停食,就恐怕体重会很快反弹。

  橙皮山楂汁去脂轻身

  每到过年,送礼水果中以橙占首位,多到吃都吃不完,不如索性榨完橙汁再用橙皮做瘦身饮料。先将橙皮和山楂煮稔熟,待凉隔渣取汁,然后加蜂蜜拌饮。山楂具减肥去脂功效,经常饮用,排便比较舒畅,身体的轻松简直可以感觉得到!

  饮绿茶消脂瘦身

  去人家拜年,茶水必定送到手上,这可又是一个减肥好机会!绿茶不含卡路里,喝多少都不怕胖。喝杯绿茶出外散步或者做两三下运动,能发挥瘦身效果,比乌龙茶更厉害呀!

  香菇浴去脂除劳

  过年饭,总少不了冬菇海味等佳肴,讲到冬菇,相信好多人都它是知减肥食疗界的去脂能手,因为冬菇所含卡路里是零,而且可以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排出老化物质,预防肥胖症;用干菇冲茶饮还有去脂功能!如果你四处拜年搞到脚酸肌肉疲劳,不妨用几只冬菇,泡缸热水浴,因为冬菇内含氨基酸,有加速血液循环作用,浸后包你精神爽利,疲劳尽消。

  浸法:

  先将晒干冬菇3~5只切片浸入2公升水一晚,然后将浸过香菇的水倒入缸中与热水混和洗澡。想消除肌肉疲劳效果更佳,可将浸透菇片放入小袋中扎紧,再置于缸内,让菇味更浓。

  红酒浴美颜纤体

  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纪香每日都用日本清酒擦身KeepFit,建议大家可用年饭喝剩的红酒洗澡暖身兼瘦身。当入浴时,热水高温会令身体毛孔扩张,而酒就即时进入表皮下刺激毛细血管,有助身体血液循环顺畅!红酒含丹宁,可收紧松弛肌肤同时有美颜功效,好多日本女人都恋上红酒浴,除一缸高贵紫红浴水和阵阵浓郁香气可纾缓精神压力外,最重要的是可以Keep住身形,令皮肤又白又滑呢!

  浸法:

  将红酒750毫升倒入一缸暖水中,搅匀泡身便可。或者可以效法纪香姐一边冲一边用毛巾擦身,纤体功效更明显!

  桔浴促进新陈代谢

  今年你不妨试试浸个甘桔浴,柑橘类果肉中含丰富维他命C,而果汁成分就则含大量酒石酸、苹果酸、琥珀酸等有机酸,而桔外皮和果汁中都有橙皮精油等香薰治疗功效,对回复精神、促使血液循环畅顺很有帮助。

  浸法:

  将5~6个桔切成圆片放入热水中泡澡便可。

(四)减肥茶真的减肥吗

  减肥茶对减肥功效不大,但可预防出现肥胖,减肥茶主要的作用是抑制脂肪,通过减肥茶可以把在白天吃的所有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分解,每天喝茶可以防止形成过多的脂肪。想要通过茶叶减肥,使已沉积在体内的脂肪燃烧挥发是很困难,大部分减肥茶,主要原料是冬瓜、莲花、金银花加绿茶,至于茶叶的成分、减肥效果有多少,因情况不同而有功效的不同。减肥茶主要功能是清除肠道内的垃圾,排除肠道内多余的油脂,可以排除体内产生的毒物。对体内原有脂肪的积累去除没有效果,想要减肥可多吃蔬菜、水果,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可通过运动达到减肥的效果。

(五)决明子、乌梅减肥茶

  不知道怎么搞的,说胖就胖了一圈,我平常也不吃太肥的东西,现在也胖了,真的郁闷呀。

  现在称了称都70公斤了,浑身坠肉,为了减肥我什么招都用了,少吃饭,多喝水,跑步运动,每次都累个半丝,感觉好象这样还会胖,俗话说人要想胖了,和凉水都会胖,我现在也不得不继续孽待自己呀。

  后来就去买减肥药吃,刚吃了两天一称瘦了两斤,真是欣喜若狂呀,自己在盘算,一天瘦一斤,十天瘦十斤那我很快就可以穿紧身衣服,变成美女了,自己歪歪的想着。

  半个月后,我病倒了,原因很简单,我想瘦的快点,吃饭也少,导致得了胃病,差点没把我疼死,病床上待了半月,到好,体重又上来了,又是69公斤,好向还减掉了一公斤,,,我郁闷的要死

  不经意间在北京7台看见一个减肥的好方法,我整理出去大家一起分享:

  1、原料:决明子、乌梅、山楂、冬瓜皮

  2、以上材料各取20克放入锅中,再放2碗水煮开,大概煮上半个多小时。

  3、煮好后倒入杯中,如果比较酸,就放两颗冰糖,一星期这样喝两杯,长期服用能达到减肥的作用。

  注意:肠胃不好的人就不要试了,决明子、乌梅、山楂、在药店都能买到。

  于是开始了我的又一次减肥之旅,不过还好,现在还真瘦了不少,有希望的话朋友们也来试试,能够瘦下来,真好!!!!!!!

上一篇:冬季女性如何吃出美丽肌肤

下一篇:夏季咳嗽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