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也是武器 让自己更迷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5:48

①眼泪也是武器 让自己更迷人

  怎样成为一个魅力十足的女性,让男人都倾心于你?让自己呈现整洁大方的形象是基础,在这个基础上,你还需要这些小心机来打造你的个人魅力。

  眼泪也是武器 让自己更迷人

  香味

  香水是最富有浪漫气息、最让人印象深刻、也最奢侈的高级时装。香水的味道就像是爱情的味道,无法看见也无法触摸,却叫人从来不会忘记它的存在。

  许多男人遇到使用香水的女人常常会产生一种或愉悦或兴奋或沉醉或惬意或浪漫或骚动的感觉,并以为那是女人固有的体香。

  笑脸

  笑脸是全世界共同的爱情语言。头发一甩,充满妩媚的回眸一笑令男人神魂颠倒,荡气回肠。

  眼泪

  女人一哭,男人就会心软脚软,再充分的理由也变的毫无道理;女人一哭,男人立即产生一种怜香惜玉的责任感,耗尽全部心血来保护弱小。

  高跟鞋

  高跟鞋能够把女人美妙的双腿与优美的身材线条充分的展现出来,鞋跟越高,越能勾动男人的心弦。

  怎样成为一个魅力十足的女性,让男人都倾心于你?让自己呈现整洁大方的形象是基础,在这个基础上,你还需要这些小心机来打造你的个人魅力。

  眼泪也是武器 让自己更迷人

  撒娇

  女人对男人屡试不爽的绝招,男人对女人屡次心软的原因。

  气质

  气质是女人的一个综合指标。气质是修养、是文化,是学识,是谈吐,是举止是内涵,是素养。每一个男人都有过这样的想法:我的女人可以不很漂亮,但不可以没有气质。

  温柔

  男人喜欢女人细心温柔,而不是风风火火豪情万丈。

  金钱

  没有经济基础的爱情就像美好的童话,有可能成真,但希望渺茫。男人不会在乎女人有多少钱,但有钱的女人比没钱的女人绝对多一分可爱。

  怎样成为一个魅力十足的女性,让男人都倾心于你?让自己呈现整洁大方的形象是基础,在这个基础上,你还需要这些小心机来打造你的个人魅力。

  眼泪也是武器 让自己更迷人

  智慧

  充满智慧的女人有一种特殊的味道,这种味道也会让男人不可抗拒,在某种情况下甚至比漂亮的外表更具有杀伤力。

  接吻

  一个深情的KISS能让男人神采奕奕、精神激扬。

  眼神

  回眸一笑百媚生杨贵妃独步江湖的绝技。

  爱护

  挑逗男人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刺激他的身体。

②冷漠,让自己更孤立

  有的人和朋友相处,遇到任何事情,除非是与自身利益相关,一般都以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冷漠处之。久而久之,别人都不愿意和他亲近。

  每个人家庭成长过程(包含各种身心)不同,自然呈现出各异的处世性格,其中一些人因为不愉快的经验而导致害怕失败或者自卑,于是,不接触、不反应的“冷漠”,就成了最佳的自我防卫机制之一,以避免“自暴其短”,这是很容易理解的人之常情。但若过度冷漠,则意味着进入病症状态,而非大家表面上看到的“这个人只是人际关系不好”。此时,就需要我们友善地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才是。

  所以我平常碰到这类人,首先共情于他们的冷漠态度,也就是在他们感到安全的范畴内交流。一旦心理放松,冷漠便渐渐“冰融”。与人相处的温度回升后,下一步即可朝提升自我价值的方向发展,专门找对方擅长的事鼓励其尽量展现,从而帮他们树立信心。

  多年前我一位读书顺利、事业拼搏不止的女性朋友,从口碑不错的餐厅前台渐渐退缩到了后面的洗碗台。原来她只要看到客人来就热情招呼,时间久了,创意和活力十足的天性,便随着经营压力和过高的自我期许而负荷不了,最终选择了“逃避”。但在外人看来,觉得她冷漠、无情。后来我鼓励她去看,而她自己也努力学习如何与人交流,情况于是才慢慢改善了。

  人生最可怕的一件事就是了无生趣。当到已经不在乎别人如何看自己,甚至感受不到一丁点自己的生存价值时,就会冷漠、退缩到把自己完全孤立起来。除了造成严重的社交障碍外,无形中也会更加、。所以社会非常需要这种病识感教育,以免造成无谓的遗憾。

③·女人如何让自己更性感

  性感是男人嘴里一个出现频率很高的词汇,尽管大家还不太习惯当面说哪个女孩子性感,但我们很容易在自己的脑海里这么形容她:她多像一头性感的狮子!性感是身体的事情,是一种风情,由外而内,由有形而幻化为无形。

  性感究竟是什么?我的解释:性感是在一瞥之下就能让人唤起潜意识本能冲动或联想的形象。譬如女性隆起而富有弹性的双乳,丰满而浑圆的臀部,柔软的腰肢,娇艳的面容以及光泽的肌肤或是男人那健壮的身躯,阳光的笑容等等,都会引起异性的冲动和想像。性感原来就是双乳臀部和男人的眼神之类,而这些性感原来不过是要引起人们的冲动和想像的五个流行风:

  女人的香肩美背

  1、女人的香肩美背

  露肩装并非现代时装的专利,早在法国大革命前后,肩部裸露便已写入了时装审美的范畴。即使是独立保守的中产阶级,在使用僵硬的骨质胸衣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同时,也没有放弃对于光滑、圆润但又不失骨感的肩部曲线的追求。而今的性感标准,依然少不了清瘦漂亮的锁骨所带来的味道。啤酒肚已经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了。如今,走在街上经常会看到,很多男性年纪轻轻肚子也腆了起来。无论脸蛋长得多么英俊,一旦腹部前凸,你就再也与美男一词无缘了。你能想象哪个性感的男人大腹便便吗?

④更年期咋样让自己更漂亮

  妇女在停经前数年卵巢功能逐渐退化,45岁以上往往就有雌激素分泌减少,月经失调之迹象出现,虽说更年期是人生的一种自然过程,但是停经更以后雌激素不足的结果,带来更年期障碍却是常见的事实,而且也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骨质疏松症及失忆症之风险。

  因此,妇女在停经以后,该怎么样增进健康,享受人生,医师也提出几项建议:

  1、均衡的营养:每天适量摄取六大类食物,包括奶类、五谷根茎类(亦即主食类)、蛋豆鱼肉类、蔬菜类、水果类及油脂类。不同种类的食物含有不同的营养素,每天饮食的选择必须多样化,且摄取量适当,才能维护身体的健康。

  2、足够的运动:随着年龄及身体的状况不同,应选择适当的运动,如慢跑、散步、太极拳、健康操等,并持之以恒。适当的运动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新陈代谢、降低骨质疏松症的发生,还可以消除忧郁的心情,使身心愉悦。

  3、定期健康检查:更年期后,许多疾病的发生率均会增加,而定期健康检查,可以及早发现、治疗。例如每月一次的自我乳房检查、每年定期的子宫抹片检查,都可以及早诊断乳癌或子宫颈癌的发生,以提高治愈的机会。

  4、善待自己的身体:健康需要用心经营,了解身体的情况,如有需要,应寻求医疗照顾。研究显示,适当的荷尔蒙补充,对健康的影响,利大于弊。

  5、乐观的生活态度:更年期是每位妇女一生必经的路程,以乐观、健康的态度面对更年期的生活,可以使自己的生活过得更愉快。

⑤夏季让自己更凉快的几种消暑方法

  在炎热的夏天中,大家都恨不得现在是处在避暑山庄中那该有多好哦,可是这毕竟只是幻想而已,现象还是要面对的。所以空调就成为大家所热衷的对象了,但是长期使用空调对于身材而言也是不利的,那么面对这样一种现象要怎样消暑呢?

  其实,面对炎热不用空调也有让自己凉快的方法!

  1、消暑方法 凉水当喷雾

  往空香水瓶子装一些水,然后放在冰箱里。当你浑身大汗淋漓、酷热难耐时,可向手腕上喷射,给流经的血液迅速降温,接着再喷射身体其他部位。

  2、消暑方法 挂上湿窗帘

  当户外的空气较为干燥时,把窗帘浸湿或在窗口挂上湿浴巾,蒸发的水分会使吹进的微风清凉宜人。窗帘或百叶窗尽量选择反射性强的白色,它们可将45%的热量阻挡在窗外。

  3、消暑方法 穿大领衣服

  尽量选择大领子、宽身、浅色的衣服,以便增大皮肤和空气接触面积。不爱出汗的人选择纯棉制品,爱出汗的人选择合成纤维质地的衣服。

上一篇:专家教你八个中医秘方预治肺心病

下一篇:中医用好一根针保养身体防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