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酮能增加男性的性功能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9:39

Ⅰ 睾丸酮能增加男性的性功能吗

  睾酮有一定增强性功能的作用,如果体内雄激素缺乏就会导致性欲降低,同时夜间勃起的频率、强度以及持续时间也会减少,从而出现性功能低下。对于各种原发性或者继发性性腺功能减退症的患者,应用雌激素可以明显增强性欲、改善性功能,尤其是对于雄激素低下的患者。如果初次应用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剂,治疗无反应时予以雄激素补充可以改善用药效果,因此雄激素对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剂有增强作用。

  一般补充雄激素没有副作用,但对于患有前列腺癌或者怀疑患有前列腺癌的患者一定要谨慎,严格来说应禁用。因此在雄激素补充之前,应当进行前列腺癌以及肝功能的筛查工作。在治疗过程中要监测前列腺癌的相关指标以及肝功能情况,对于性腺功能低下的勃起功能障碍的患者,补充雄激素有效,但对于性功能正常的勃起功能障碍患者,目前尚不推荐应用雄激素的补充。

Ⅱ 警惕!部分药物会伤害男性的性功能

  人上了年纪各种毛病都会找上门,需要靠药物维持机体的健康。专家提示,有些药物如果不能够掌握正确的服用方法,剂量可能危害人体的健康,甚至会导致男性阳 痿。为了避免性功能受损,男性朋友应小心以下药物。

  一是作用于心血管的药物。如抗高血压病的胍乙啶、利血平、可乐定、甲基多巴、心得安等;强心或调节心脏功能的地高辛、洋地黄、强心苷等;利尿的速尿、利尿酸等。长期服用该类药物可以增加睾丸酮在肝脏的清除率,引起性欲减退、射精困难和阳 痿。

  二是镇静、麻醉、止痛药物。如镇静催眠的利眠宁、安眠酮;麻醉、止痛的海洛因、吗啡等。这些药物使用时间过长,一方面容易成瘾,一方面抑制性兴奋,干扰大脑的性分辨能力,抑制促激素的分泌,从而降低性功能。

  三是激素类药物。主要是雌激素、安宫黄体酮等,对抗了雄性激素的生理作用,可致性欲减退、射精不畅或阳 痿;各种雄性激素的大量长期使用也可以造成睾丸萎缩、睾丸合成与分泌雄激素水平降低。

  四是精神类用药:冬眠灵、异丙嗪、丙咪嗪、甲硫哒嗪、阿米替林、碳酸锂、氟奋乃静、酚喹嗪、单胺氧化酶抑制剂、氟哌定醇等,可以引起射精困难、睾丸萎缩、内分泌激素分泌紊乱和阳 痿。

  五是常见药物:可卡因(止咳药)、乙硫异烟胺和异烟肼(抗结核药)、泰胃美(治胃溃疡药)、吗啡(止痛药)、扑尔敏、赛庚定等。

  六是一些其他药物。如消炎痛、甲氧普胺、麦角新碱、阿托品等;中药也不是绝对安全的,例如知母、黄柏能降低性神经兴奋。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药物并不是使用一次即影响男人的性功能,通常在长期或大剂量使用后才可能出现性功能障碍。

Ⅲ 六类药物影响男性的性功能

  引起男性勃起功能障碍(ED)的病因中,有一个重要的因素“潜伏”在我们的生活中,却又经常被我们忽视甚至遗忘,它就是药物。究竟哪些药物会引起ED呢? 心血管药物抗药物导致ED的报告最多,现在一般认为在抗高血压药物中,最常引起ED的主要有利尿药和β-受体阻滞剂。治疗高血压病时常用的利尿药,一是噻嗪类利尿药,主要有双氢克尿噻;二是螺内酯,又名安体舒通,它具有抗雄激素作用,抑制雄性激素的生物合成,引起男子性欲减退、发育和勃起功能障碍。此外,除了高血压药物以外,抗药物胺碘酮(商品名:可达龙)、抗药物地高辛等等也能引起ED。 胃肠道药物西咪替丁、雷尼替丁、尼扎替丁是一类使用得非常广泛的胃肠道药物,主要用于治疗,越来越多的病例报告指出,它们能够引起性功能障碍。比如长期服用西咪替丁的男性青年可以出现ED、性欲消失和乳房发育。 抗药物抑郁症被称为“精神”。在常用的抗抑郁药物中,丙咪嗪、阿米替林、氯丙咪嗪、新型的选择性5-羟色胺再吸收抑制剂等等都可以引起勃起功能障碍、射精异常和性欲缺乏等。 精神兴奋剂和麻醉剂最常见的是酒精、尼古丁、可卡因、海洛因、大麻等。人们常常对酒精影响勃起功能产生疑问,“喝酒以后不是更容易性兴奋吗?”这里我们忽视了性欲和勃起的区别,酒精可以增加性欲,但是却会影响勃起功能,降低勃起的硬度。 抗肿瘤药物抗肿瘤药物在消灭癌细胞的同时,还会对正常组织包括胃肠道、肝、肾造成损伤,不过,抗肿瘤药物对性腺的损害却很容易被人们忽视。其中环磷酰胺、氮芥、长春新碱、阿糖胞苷等药物都可以引起男性勃起功能障碍或者精子缺乏,女性则会发生紊乱和停经。 前列腺药物治疗的药物如5-α还原酶抑制剂(商品名:保列治)也会发生勃起功能障碍和射精量减少等副作用。此外,治疗前列腺癌的常用药物如抗雄激素药物(福至尔等)会通过影响雄激素的分泌而影响性欲、阴茎勃起、射精等。 药物对性功能的影响一般都是一过性的,也就是说,在使用药物时或使用后短暂的时间内会有影响,过后会逐渐恢复,所以,大家也不必过分担心以前使用的药物会产生永久的后果。但是,如果是需要长期服用的药物,如降压药,5-α还原酶抑制

Ⅳ 锻炼身体可以改善男性的性功能吗

  锻炼身体有助于改善男性性功能,通过积极参加户外体育锻炼,比如跑步、跳绳、游泳、乒乓球、篮球等项目,可以有效改善心肺功能。通过改善心肺功能,提高人体循环系统的循环效率,同时可以提高血液中的含氧量。通过整体心肺功能的改善,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加强身体素质,改善整体身体机能状态,从而更有助于提高生殖系统的血氧含量供应效能。通过改善生殖系统血氧供应效能,可以保持生殖器官处于比较良好、健康的运转功能状态,对于性功能改善具有重要意义。

  但是参加体育锻炼并非强度越高、负荷越大、效果越好,所有的体育锻炼活动,均应保持两个基本原则:

  1、兴趣爱好;

  2、身体情况能否耐受,年龄偏大或合并心肺血管疾病、内分泌代谢系统疾病,甚至神经系统疾病的患者,可以选择散步。

Ⅴ 指甲反映出男性的性功能

  很多男性朋友指甲苍白,很多人对此百思不得其解,这是怎么回事呢,一些有坚实的人就说这时出现了肾虚,究竟对不对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男性指甲可以反映出男性的性功能

  在现代医学里,指甲因为位处在人体末端,有丰富的微细血管和神经末梢,是观察很多疾病前兆的要地。在中医学里肾代表了人体能量内存,而肝则代表着能量的输出。中医里认为肝其华在爪,而肝肾同源,指的就是只有丰富的储备才会有源源的后备供给。

  对于男人来说,肾虚可不是一个好兆头,更麻烦的是,肾虚的前期症状不明显。而据世界卫生组织今年年初公布的性新知中提到,80%的肾虚者在前期都会在指甲上发现白斑。

  男性指甲可以反映出男性的性功能

  小指对应着肾,小指如果色泽苍白,有白斑,甚至干枯就提示肾气亏虚。而这是大家常忽视的,大多以为出虚汗,性欲低才算肾虚,而那时候已经严重了。

  指甲在人体的末端,甲面光华润泽,半月痕以上的部分红白隐隐显示的就是气血能够充分地流到末梢,如果有乌黑淤滞,说明末梢经络已经有堵塞状况。

  指甲苍白是气血不足的一种常见表现,是我们的身体不能维持正常的末梢血管微循环,五个指头也都有各自的意义。

上一篇:孕妇过量食用桃子可致流产

下一篇:宝宝肺炎是怎么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