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瘦腰运动方法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9:06

(一)【图】快速瘦腰运动方法有哪些 10个方法瘦腰效果立竿见影

  快速瘦腰运动方法冬天来了一段时间,你的腰还在吗?瘦腰相对困难,一不小心就会出现了“游泳圈”,来年春天哭成够啊?还是打起精神快速瘦腰吧,通过最快速的瘦腰运动来挽回。

  瘦腰方法一:粗盐瘦腹法

  适合OL类型:腹肌肥大型

  粗盐瘦腹法

  具体法则:不得不说,有的OL就属于那种很倒霉的天生腰粗型。所以对于腹肌肥大的OL来说,为腹部长期“加餐”是最好的瘦腹办法。

  可以去超市买几袋粗盐放在家里备用,每次淋浴前,取出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搅拌成糊状,再将其涂在腹部。按摩大约10分钟以后,用温水将其冲掉。

  每次洗澡前都坚持用粗盐按摩,即使再难搞定的腹肌,也会有凸凹变化。需要提醒的是,若是肌肤比较敏感的人,请选择专用的“防敏感浴盐”。

  瘦腰方法二、节食减肥

  由于控制能量摄入,使得饥肠辘辘,头晕眼花,但不能使机体内的脂肪明显的减少。

  此法会导致身体的碳水化合物摄入严重不足,也会令血液中的酸性物质增加,影响身体的酸碱平衡,缺乏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而且过度节食会引起营养不良、内分泌失调、性格怪异、厌食症等,影响人体健康,且反弹率高。

  瘦腰方法三、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见效缓慢,而且短于40分钟的运动无论强度大小,脂肪消耗均不明显。因此难以长期坚持,很容易半途而废。

  快速瘦腰运动方法冬天来了一段时间,你的腰还在吗?瘦腰相对困难,一不小心就会出现了“游泳圈”,来年春天哭成够啊?还是打起精神快速瘦腰吧,通过最快速的瘦腰运动来挽回。

  瘦腰方法四、练习瑜伽瘦腰

  瑜伽不仅可以塑身,还可以起到减肥瘦腰的作用。想要通过做瑜伽进行瘦腰的话,在练习瑜伽的过程中,要用腹部来进行呼吸。另外,在练习瑜伽的时候要将受力点放在腰腹部,可以让腰腹部的脂肪得到消耗。

  瘦腰方法五、随时随地抬头挺胸

  抬头挺胸可以起到纤体的效果。臀部要往内加紧,然后腰部两侧用力,肩胛骨的部位也加紧,肩膀打开,脖子和肩膀交接处下垂。长期保持抬头挺胸、腹部用力的动作,可以解决赘肉堆积腹部的状况,从而要腰部变得纤细。

  瘦腰方法六、左右来回扭腰

  首先,站立在地上,然后将双腿打开与肩同宽,然后绷直膝盖,双脚掌向前,上身挺胸收腹,腰背部挺直并且往上伸直,双手叉腰,然后腰部一次由做向右进行扭动,大约重复30次左右。

  快速瘦腰运动方法冬天来了一段时间,你的腰还在吗?瘦腰相对困难,一不小心就会出现了“游泳圈”,来年春天哭成够啊?还是打起精神快速瘦腰吧,通过最快速的瘦腰运动来挽回。

  瘦腰方法七、转呼啦圈瘦腰

  转呼啦圈是最有效的的瘦腰方法之一。通过转呼啦圈可以加快腹部的脂肪燃烧,起到瘦腰的作用。每天抽出20分钟转呼啦圈可以让MM们瘦出纤细的腰部!

  在进行转呼啦圈瘦腰的时候。要保持30分钟的时间,这样才能够起到瘦腰的效果!每天坚持转呼啦圈30分钟,让腰部堆积的脂肪得到充分的燃烧,这样能够起到极好的瘦腰效果。

  瘦腰方法八、抬腿转转

  锻炼腹肌、腰部,强化大腿前方股四头肌。注意上半身和屁股保持稳定、不要晃动。尾椎骨、腰部曾受伤者不宜。

  步骤1:坐姿、上半身后倾,手肘弯、前臂贴在垫上,将脚踝抬至与膝盖同高。

  步骤2:双腿顺时针方向画圈,往上吸气、往下吐气,重复5圈,往逆时针方向画圈,也重复5圈。

(二)10个措施 应对夏秋换季皮肤过敏烦恼

  夏秋换季,温度忽高忽低,气候忽冷忽热,湿度越来越小,天气渐渐变得干燥,容易过敏的皮肤开始变得不安定,随时处在高度警戒中,一旦受到外界刺激,就会导致皮肤发痒、脱皮或是起了一片片小疙瘩等。因此,夏秋交替也是皮肤容易出现过敏的一个重要季节,应特别小心。

  首先应停用所有的化妆品

  1.首先应停用所有的化妆品,前三天要停用所有的护肤品,让皮肤有缓冲的时间。

  大量使用喷雾产品

  2.这期间可以大量使用喷雾产品,药妆品牌的喷雾有很好的舒缓及镇静作用,对敏感的现象有缓解功效。

  低敏性护肤品还可继续使用

  3.如果平时使用的是低敏性护肤品还可继续使用;而如果使用后皮肤仍有过敏现象,也要停止使用。

  生理盐水敷在敏感部位

  4.可以将棉花或纱布充分吸附注射用生理盐水,敷在敏感部位,这种注射用生理盐水比较安全,渗透力好,具有消肿、退红、稳定皮肤的功用。通常几天后红肿现象便会消除。

  不要擅自用药

  5.不要擅自用药,未经皮肤科医生诊断,不要自行到药店购买各种抑制炎症的药膏,这对皮肤不安全,因为它对抑制炎症虽然有效,但长时间使用会产生副作用而危害健康。

  注意防晒

  6.注意防晒,避免曝晒,敏感肌肤的皮层较薄,对紫外线比较没有防御能力。经常曝晒会使皮肤变薄,更容易受到刺激。

  在皮肤过敏期间要保证充足睡眠

  7.在皮肤过敏期间要保证充足睡眠、均衡饮食、平稳情绪,减少皮肤的刺激等。轻微的敏感只要处置得宜很快便会恢复,严重时要及时就医。

  多吃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8.这期间要多吃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

  不吃容易引发过敏的食物如海产类食物

  9.不吃容易引发过敏的食物如海产类食物,如葱、蒜、洋葱、羊肉等;另外韭菜、壳类、辛辣及酒类也要避免。

  用惯了的护肤品及化妆品不要随便更换

  10.对于肌肤容易敏感的人而言,用惯了的护肤品及化妆品不要随便更换,而且要避免使用疗效强、过于活性成分的产品。如果更换新产品一定要做皮肤试验。方法是将要使用的产品涂抹在手腕内侧皮肤比较细嫩的地方,留置一晚或2~3天查看反应,若出现异常反应如发炎、泛红、起斑疹等,则应避免使用。

  要态度正确地对待皮肤过敏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一句,要态度正确地对待皮肤过敏。过敏是一种自限性疾病,如同感冒一样,如果不吃药打针,病情也会好转。所以要放轻松,不要给自己过大的压力,压力过大也会使敏感症状加重。

(三)准妈妈孕期有关五官的10个问与答

  眼之问

  由于怀孕后内分泌系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孕妈妈的角膜组织会有轻度水肿,使角膜的厚度增加。同时,孕妈妈的泪液分泌量也比平常少,黏液成分增 多,眼角膜弧度也会发生一些变化,容易造成角膜损伤,使眼睛有异物感、摩擦感。 当然,孕妈妈在感到眼睛不舒服的时候,也不用太担心,等到宝宝降临后,很多小毛病就会不治而愈了。

  Q1“我是近视,一直都佩戴300度的框架眼镜,度数很稳定,可是怀孕后我总觉得看不清楚东西,检查视力后发现,我的近视竟然加深了。”——缨子

  解疑:眼角膜的弧度在妊娠期间会变得较陡,产生轻度屈光不正现象,结果可导致远视及睫状肌调节能力减弱,看近物模糊。如果原本近视的话,此时眼睛的近视度数则会增加。

  对策:这种异常现象一般在产后5-6周便可恢复正常。所以,此时孕妈妈出现远视或近视度加深情况,先不必配换眼镜,可在分娩1个月之后再验配,这样度数才相对准确。

  Q2“怀孕8个月后,我老是觉得眼睛干干的,这是怎么回事?我可以用眼药水吗?”——飘雪花

  解疑:到了妊娠末期,大约80%的孕妇泪液分泌量会减少,怀孕期间受激素分泌的影响,泪液膜的均匀分布遭到破坏。泪液膜量的减少及质的不稳定,很容易造成干眼症现象。

  对策:孕妈妈们应注意孕期的卫生保健,合理营养,多摄入对眼睛有益的维生素A、C等营养素。可以适量使用珍视明等眼药水湿润角膜,消除眼疲劳。 怀孕时不能用氯霉素眼药水,如有炎症可以用红霉素、洁霉素眼药水,但最好先征求产科医生意见。眼药水的吸收是经由鼻泪管流到鼻腔,透过粘膜的吸收进入血液 循环系统。如果孕妈妈担心使用眼药水对胎儿会有影响,在点眼药水的时候可靠近眼睛内侧的泪点,这样能减少药物的吸收。

  Q3“听说怀孕时最好不要戴隐形眼镜,可我现在怀孕5个月了,一直都戴着,也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啊?”——Kelly

  解疑:配戴隐形眼镜会引起角膜敏感度下降,这将给孕妈妈带来视力减退、无故流泪等不适症状。即使是适宜戴隐形眼镜的孕妈妈,如果患了感冒,也不宜戴隐形眼镜。因为其手上往往带有大量病原体,它们很容易在孕妈妈取戴隐形眼镜时进入眼中。

  对策:为了眼睛健康,孕妈妈还是配一副合适的框架眼镜吧,因为有些伤害是不易察觉的。如果偶尔配戴的话,记得一定要做好双手的清洁工作,以免感染。

  耳之问

  怀孕后,孕妈妈肌体细胞的内外液中雌激素浓度差异较大,会引起渗透压改变,导致内耳水钠潴留,进而影响听力。

  Q4“我曾经患过中耳炎,不知道这个病会不会遗传,怀孕时我的听力会有影响吗?”——可乐

  解疑:中耳炎往往是后天原因造成,一般不会遗传,对胎儿的听力也不会有影响。孕妇全身血容量增大,有可能出现耳鸣现象,一般对听力没什么影响。

  对策:为避免中耳炎复发,孕妈妈在游泳或洗浴之后,可将头向入水侧倾斜,或辅以单脚跳动,使水自然流出,切忌用手或物去抠。

  Q5“我怀孕6个月了,最近总觉得听力有所下降,这种情况是暂时的吗?”——春风一度

  解疑:孕妈妈听力有所下降是正常的,这种情况一般在产后3-6个月就能恢复正常。但如果听力下降是因为怀孕后营养不良、休息不好引起的,那就应加多加注意,尽早去医院检查了。

  对策:孕期内要注意补充营养,保证足够的休息时间。建议孕妈妈平时最好少听耳机。

  口之问

  俗话说:“生一个孩子,坏一颗牙”。虽然,这个说法不一定科学,但孕期的确易患口腔疾病。有些孕妈妈会出现齿龈充血、水肿、牙齿松动、龋齿或刷牙时牙龈出血等症状,一些孕妈妈还会发生唾液增多和流涎现象,但这些改变都会随着妊娠的终结而恢复。

  Q6“我本身就是一口烂牙,常常引以为恨,现在怀孕了蛀牙情况越来越严重了。好希望自己的宝宝将来能有一口健康的牙齿。”——梅梅

  解疑:孕期的饮食结构发生了改变,进食碳水化合物的数量增加了,这为细菌在牙面上繁殖提供了良好的营养和繁殖场所,而细菌代谢产生的酸使得牙齿表面被腐蚀而形成龋齿。还有,孕妈妈在孕早期会有孕吐反应,反流的胃酸也会腐蚀牙齿表面。

  对策:孕妈妈要注意口腔卫生,每天至少刷牙3次,每次至少3分钟。但有效刷牙也只能清除掉口腔中70%的细菌,还要每两天使用一次牙线。孕妈妈 还应定期进行口腔检查。要给宝宝一口好牙,妈妈在怀孕时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钙和其他各种维生素和必要的微量元素,以利胎儿的骨骼和牙齿的钙化。

  Q7“我有一颗牙齿已到了非拔不可的地步了,我现在刚刚怀孕,能拔牙吗?”——麦子

  解疑:孕前3个月或孕末3个月拔牙易引起流产和早产。另外,孕妈妈拔牙容易引起炎症,导致伤口局部或全身感染。而一旦服用抗菌药,会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

  对策:孕妈妈在决定怀孕前,最好到医院口腔科进行全面治疗和检查。如果遇到上述情况,还是请牙科医生先作暂时处理,能不拔最好,如果一定要拔,那就等到怀孕4—6个月的时候再拔。这个时期,孕妇身体各个方面条件都比较稳定,耐受性比较强,胎儿的发育也比较稳定。

  Q8“我现在怀孕了,每次刷牙时都会出血,怎么办?”——茜茜

  解疑:怀孕后血液中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上升,牙龈处于充血状态,牙龈浮肿、脆软、牙齿之间的龈乳头呈紫红色突起,轻轻一碰,就会出血,医学上称作“妊娠期牙龈炎”。

  对策:因为口腔组织敏感性增高,孕妈妈刷牙时可选用刷头小,刷毛软的保健牙刷,刷牙的时候不要太用力。

  鼻之问

  怀孕后,约有20%的孕妈妈会得“妊娠期鼻炎”,尤其是怀孕后3个月更为明显。一旦分娩,鼻炎会随之痊愈,不留后遗症。

  Q9“不知道为什么,怀孕后我老觉得鼻子不通气,动不动就流鼻血,经常这样会不会贫血啊?”——莫言

  解疑:怀孕后,胎盘会产生大量雌激素,尤其是妊娠 7个月后,血液中的雌激素浓度可能超过怀孕前 20倍以上,血液中大量的雌激素可促使鼻粘膜发生肿胀、软化、充血 。因此,鼻子堵塞是孕期经常会听到的抱怨。孕妈妈鼻腔的血管壁的脆性增加,就容易发生破裂而引起鼻出血。

  对策:孕妈妈一旦出现鼻出血时,应该迅速仰卧,用拇指和食指压鼻翼根部,持续5—10分钟 ,并用冷湿毛巾敷额或鼻部,一般出血可止住。孕期可多吃些富含维生素C、E类食物,比如青菜、西红柿、橙、红枣、豆类、瘦肉、乳类、蛋类等,这样可以增强血管弹性。

  一般情况下的鼻出血不会造成贫血,如果孕妈妈出血严重,应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黄体酮药物,降低雌激素对鼻粘膜的刺激作用,消除诱因。

  Q10“怀孕这段时间,我总是流鼻涕,打喷嚏,能用什么药治疗吗?”——炎炎

  解疑:怀孕后,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易引起鼻黏膜的超敏反应,导致小血管扩张,鼻腔细胞水肿,出现鼻塞、流涕和打喷嚏等症状。

  对策:孕期有这些症状是正常的,一般不需要药物治疗,如果症状比较厉害,可在医生指导下适当用药。针对鼻塞、流涕症状,可用1%麻黄素液滴鼻。 不过该药不能长期使用,以免引起耐药性,甚至引起药物性鼻炎。如果效果不明显,可在清除鼻腔分泌物后,用鼻腔喷雾剂以减轻局部充血。

  妊娠

(四)女人逃避运动10个最烂理由

  虽然人人都会冠冕堂皇地列出诸多理由,但事实上,这些理由未免显得太苍白无力。

  在谈到健身这一话题时,那些平时不运动的人总以林林总总的借口搪塞,不是说工作太忙,就是说有小孩子拖累。尽管健身对健康的益处不胜枚举,但即使在美国这样被认为非常重要健康的国家,也只有不到一半的成年人从事必要的身体锻炼,如30分钟的有氧活动。

  四分之一的美国人很少进行锻炼,而且年龄越大,人会变得越懒,更不想锻炼。虽然人人都会冠冕堂皇地列出诸多理由,但事实上,这些理由未免显得太苍白无力。下面就是人们在逃避健身时经常挂在嘴边的十个理由,看看吧,也许你的借口就在其中呢。

  1.我太忙了

  据专家称,“生活太忙”是迄今为止最常见的理由。有人说,除了要照顾家庭,出外工作,有时还要同朋友聚聚会,哪还有时间出去锻炼。这其实只是一个借口,许多从事体育锻炼的人生活同样忙碌,他们只不过将自己的生活安排地井井有条,重视锻炼罢了。专家就建议,你可以在一天中的某个时间段运动一下,比如,早晨出来一边漫步,一边遛遛狗,每天15分钟就足矣,有时也可以在晚饭后再出来转转。专家还表示,保持健身习惯的最佳途径其实就是一大早要安排好一天所从事的最重要的活动,分清主次。即便你白天忙得不可开交,照样可以在晚上享受健身的乐趣。如今,许多体育馆天明时分就对外开放,有些甚至还全天二十四小时营业。如果你不愿早起,大可在晚上出去活动活动筋骨。

  2.一个人锻炼太没劲

  有些人设法通过锻炼的办法来摆脱工作和生活的烦恼,但对于一些人而言,独自一人从事某项活动实在没意思,尤其是在从事他们所认为枯燥、单调的事情时。其实,此刻,你可以找个伙伴一同锻炼,这样,运动起来会更有意思,更有可能兑现你的承诺。另外,结伴运动还有助于你结交兴趣相投的朋友,让你的视野更加开阔。通过锻炼,你可以认识到一个人的价值,如果一个人连健身习惯都难以坚持的话,生活中可能注定也是个失败者。如果你实在找不到健身伙伴,可以参加一个培训班,或聘请私人健身教练,这样,你的锻炼热情便会高涨起来。如果知道每天有人在体育馆等你,你更是对那里充满期待和渴望,尤其是当你为此还交了培训费时。

  3.锻炼实在太无聊了

  请记住,考验奉献精神的关键就是找到对你有吸引力的锻炼方式。专栏作家约翰·宾厄姆说:“从我第一次跑步起,我便深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直到现在,仍是如此,我从中享受了巨大乐趣。但我不喜欢去体育馆,感觉在那里我就像是台机器。”由于许多人将最佳的锻炼方式定义为“消耗最多热量的活动”,他们从一开始便对锻炼失去了兴趣。其实,即使是你最喜欢的培训课或日常的脚踏车运动,过一段时间后也会变得枯燥乏味。随着身体逐渐适应了各种健身活动,诸如减肥和增加力量等健身的益处也可能会慢慢降低,甚至消失。专家建议,为了避免出现厌倦情绪,你每个月都应该调整自己的活动内容。比如,在从事过一段时间的跑步运动后,可以尝试一下游泳。或者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比如每周3天参加某个体育培训班,坚持3个月。

  4.我已够瘦了

  穿二号衣服并不能保证你的健康状况良好,也不意味着你的心脏机能不错,或是表明你足够强壮,可以将初学走路的孩子举起来,不至于弄伤自己背。例如,去年秋天《国际肥胖杂志》刊登的一项研究发现,体瘦的人无论锻炼与否,都会拥有更加健康的“有益”胆固醇和甘油三酸酯水平。此外,那些一周锻炼三次的体瘦者比那些不运动的参与者拥有更健康的胆固醇水平,而“劣质”胆固醇水平则更低。瘦人也许更易患高血压疾病,而锻炼恰恰能帮助降低患这种病的机率。目前,体瘦的女性患骨质疏松症的危险性日益增加。而诸如步行、跑步或有氧运动等负重锻炼及力量训练都是帮助患骨质疏松症者保持健康骨骼的关键所在。

上一篇:达英-35能治愈多囊卵巢综合征吗

下一篇:多囊肝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