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卵巢囊肿治疗价格贵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2:18

(一)天津卵巢囊肿治疗价格贵吗?

  妇科微创诊疗中心的专家提醒大家:患有卵巢囊肿的朋友要注意,卵巢囊肿多为器质性的疾病,所以,用药无济于事,最有效的办法是进行手术,目前临床上做的最多最好的是微创腹腔镜手术,价格不是很贵,但具体也要根据囊肿的大小和手术的难易程度来定。

  天津卵巢囊肿治疗价格贵吗?治疗卵巢囊肿费用因人而异,因病而异,因选择的方法而异。

  腹腔镜微创技术治疗卵巢囊肿的优势:

  1、损伤小、恢复快:由于手术只需要三个小的穿刺孔,对腹壁及盆腔内均损伤很小,病人术后当天可以下床,次日进食、活动自如,术后3日内可以出院。一般一周可以恢复工作。

  2、可以有多种治疗选择,保证应用最适当的治疗手段:现代的腹腔镜手术系统配套有较为完整的设备,可以施行从简单到复杂的多种手术,完全能保证根据术中病人的需要施行最合理的治疗。

  3、无手术切口和疤痕,外观美:腹腔镜切除卵巢囊肿手术只需要三个0.3~0.5cm的穿刺孔,不需要缝合,不必拆线,没有疤痕,术后没有痕迹,十分适合现代人的爱美要求。

(二)有卵巢囊肿但是怀孕了的影响

  如果有卵巢囊肿,同时发现已经怀孕了,对胎儿的影响是不大的。建议首先要排除是否是生理性囊肿所造成的,因为在排卵之后黄体形成,在临床上通过B超检查,也可能会看到的是黄体囊肿。这种情况往往会自行消失,对怀孕本身不会造成影响,如果是病理性的囊肿,在临床上建议除了在孕期定期的给予检查之外,也建议在足月的时候选择剖宫产分娩,同时将卵巢囊肿给予剔除手术。而且在孕期囊肿对怀孕基本上影响不大,建议定期的给予检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出现急性下腹部疼痛,有可能是囊肿出现蒂扭转所引起的,需要手术给予治疗。

(三)右侧卵巢囊肿手术后多久可以性生活

  右侧卵巢囊肿手术后,一般一个月后才可以发生性生活。女性患有卵巢囊肿的情况,如果是囊肿较大,或者有出血、破裂、扭转等情况发生,需要及时的手术治疗。在手术后女性也要注意适当休息,避免受凉和劳累,常常给予止血抗感染药物治疗3-7天,但术后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恢复。

  在此期间,女性也要多注意吃有营养的食物,才有利于创面的愈合。若是女性在手术后较短的时间内发生了性生活,可能由于当时处于体质较差,存在有出血、感染的情况,也会影响到刀口的愈合,不利于女性身体的恢复。因此,女性在做完卵巢囊肿手术后,一定在术后一个月复查后,身体完全恢复才可以有适度的性生活。

(四)卵巢囊肿的患者有感觉吗

  一般卵巢囊肿的患者没有不舒服的症状,也没有感觉,大部分情况下的卵巢囊肿是良性的或者生理性的。生理性的卵巢囊肿几周之内就会自己消失掉,而良性的卵巢囊肿在比较小的时候没有任何症状,除非是巧克力囊肿,可能会在月经期有痛经的表现。而在特殊的情况下卵巢的良性囊肿可能会发生恶变,这种情况下就有可能会出现疼痛、月经不规律,以及阴道流血、感染、发烧等症状,这些症状出现的时候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及时去医院就诊。有的时候有些囊肿可能会长的特别大,一旦发生破裂或者扭转的情况,可能会有剧烈的疼痛或者出血、发烧等症状。

上一篇:卵巢囊肿的食疗方法包括哪些

下一篇:月经推迟十天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