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什么好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4:00

①割双眼皮什么好

  双眼皮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常进行的手术方式,分为埋线法和切开法,割的双眼皮分为三种类型,即平行型、新月型、开扇型。割双眼皮时,需要根据自己审美和脸型决定,没有绝对好坏。

  割双眼皮时选择何种形态,需根据自身脸型和医生推荐进行选择,因每个医生技术特点不一样,部分医生擅长手术类型不同。如果脸型、组织结构不适合做开扇型,而坚持做开扇型,可能会导致眼尾分叉、眼角分叉、皮肤组织下垂等问题。

②哪些人不建议割双眼皮

  大眼睛、双眼皮是每位女孩子的向往,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割双眼皮,具体如下:

  1、瘢痕体质、有缺血性疾病、过敏体质者不建议割双眼皮。年龄>50岁或者<15岁,有脏器功能衰竭者不建议割双眼皮,否则容易发生致命的生命危险与手术后瘢痕;

  2、眼裂小而圆、眼球突出、鼻梁扁平者不适合割双眼皮;

  3、有眼睛疾病,比如急性角膜炎、结膜炎、睑缘炎、斜视等,不要着急做双眼皮,一定要等到这些眼睛疾病好了以后才能考虑做手术;

  4、上窄下宽脸型、大圆脸、颧骨眉弓高、眼睛内陷等脸型,这些脸型不但不适合做双眼皮。在做手术之前一定要咨询医生,模拟双眼皮下挑双眼皮,对照脸型、眼睛形态进行选择。

③50岁可以割双眼皮吗

  50岁及以上人群,若符合相应的手术适应症,则可以割双眼皮。由于50岁人群的上眼睑皮肤较为松弛,双眼皮手术应称为上睑皮肤松弛矫正术,手术的关键为去皮。50岁以上患者的眼部状态,不但可割双眼皮,且其恢复期较短,后期效果较好,可有效改善患者眼部状态。因此,50岁及以上的求美者,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选择行此手术,以改善眼部状态,恢复面部年轻态。

上一篇:河莉秀冬季手部护理的秘方

下一篇:冬季老年人宜吃的食物——豌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