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适合喝什么汤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2:02

(一)来月经适合喝什么汤

  女性在来月经期间适合喝补血、清淡、有营养汤类,例如小米红豆汤、鲫鱼汤、鸡汤等,里面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另外女性也要适当吃青菜和水果有利于补充维生素,但是不要喝偏凉性和辛辣的汤类。在月经期的时候由于经血的流失会导致营养成分的丧失,因此就需要通过汤类来加以补充,以用于补充身体的营养,避免导致经血流出过多而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女性在月经期间应该注意适当的休息,保持精神放松避免熬夜,避免受凉和感冒的情况发生。尽量的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出现月经量增多的情况,从而影响身体的恢复。

(二)来月经适合喝什么茶

  1、女生月经期可以适当的喝一些发酵过的熟茶,比如普洱、红茶。

  2、如果月经期一定要喝茶,最好喝热茶,而且要喝冲的淡一些的茶。因为茶里面含有一些物质,会影响体内铁的吸收。月经期是在流血的,在失血状态之下,造血系统也在活跃的帮助人体在造血。

  3、铁是造血的重要的元素,如果铁的吸收少了,就有可能会导致贫血。所以,月经期如果一定要喝茶,尽量喝发酵过的熟茶,而且要喝淡一些。

(三)例假颜色鲜红该怎么办

(四)治哮喘的中成药有什么

上一篇:白领男性如何减压

下一篇:罗通定片是安眠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