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最快乐的八个瞬间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7:35

(一)让男人最快乐的八个瞬间

  想知道男人在什么时候最快乐吗?很多时候男人的快乐很简单,但是却是我们容易忽视的。

  1、男人得到女人时最快乐

  曾经读过本埠一名小有名声的作家的一篇文章,其中描述初次和女子作爱的感受比见到毛主席还开心。

  余生也晚,没有见过活的主席。发育的时候读的这篇文章,觉得比喻很荒谬:作家怎么可以这样乱用通感?

  后来又有一位朋友向我推荐了这篇不太着名的文章里的着名的句子时,眼睛里闪烁着悲悯的灵光。于是我很羡慕,在他们那个时代,一旦没有爱可以作,至少还有着近似的替代品。如今满大街的性保健和衣着暧昧的黑杉美眉,房事勤同志倒未必快乐了。

  2、男人创业时最快乐

  俗话说,工作着是美丽的,当然工种大有讲究。如今的创业似乎特指一些IT业的新贵。他以一份完美的创业计划,获得了大笔风险投资。他是一名年仅23岁的CEO

  在充斥报刊的吹捧文章中,我们随处可见这样的句式。作为一名普通读者,我对这类文字的描写有如下的感觉:用金庸的武侠语言说是豪气干云,用上海话说是老卵,用北京话说是牛逼。

  当然看完之后心里涩涩的,想当年我白相娃娃机时,某个CEO还念幼儿园小班。如今一块砖头扔出去能砸倒九个CEO,剩下一个还是CTO(首席技术官)。真是革命不分先后埃这里我要声明一下,我对这批人的快乐的理解比较肤浅,因为我受了一些文章的毒害,说网络新贵们不是通过办网站之后赚钱,而是在办网站的过程中就一个个暴富。

  手段才是目的,而目的只是创业计划书上一个美丽的神话。像当年有人说的崽卖爷田不心疼。白相别人的钞票才是至高境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二)教你如何做个“会吃”的快乐准妈妈

  教你如何做个会吃的快乐准妈妈

  孕期各阶段 吃喝有讲究

  在孕早期即头三个月内,是宝宝正在成形阶段,而孕妇则处于妊娠初期,随着胎儿的增大,出现一系列的妊娠反应,如:呕吐、泛酸,一些体弱者则出现头晕、一吃就吐的强烈反应。

  在这种情况下,就应注重饮食的质量并增加营养,多吃易消化、清淡的食品。也可吃些略带酸味并富有营养的水果及小餐,切记不要食用有刺激性的食物和精制糖块,不要偏食。若严重,就应看医生。

  在孕中期即胎儿生长发育最迅速最重要的4-6个月,胎儿的骨骼、器官、形体正在全面地发展,大脑也正在发育。它直接影响胎儿出生后的体重、智能等。此时应注重高蛋白多脂肪的营养食品。可食用动物食物(鸡、鱼、瘦肉、蛋类、牛奶及动物心、肝等)和植物食物(五谷杂粮、瓜、果、蔬菜、坚果及海生植物等)。

  在孕晚期也是宝宝即将产出的7-10个月,孕妇在此阶段会出现食欲旺、饭量增加的现象,胎儿也发育完善。应适当地增加营养,荤素应调配得当,以免造成孕妇过重或胎儿偏大,增加难产机会。

  孕期增加营养应根据自身素质、胎儿发育特点来搭配饮食。比如:偶尔补充些维生素,多吃些水果,多补充水分。而且在出现不适时,应及时就医,防止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所需要吸收的营养。

  几种食品孕妇不宜食

  含咖啡因的饮料和食品

  孕妇大量饮用后,会出现恶心、呕吐、头痛、心跳加快等症状。咖啡因还会通过胎盘进入胎儿体内,影响胎儿发育。

  香料

  八角茴香、小茴香、花椒、胡椒、桂皮、五香粉、辣椒等热性香料都是调味品。而热性香料其性大热且具有刺激性,很容易消耗肠道水分,使胃肠腺体分泌减少,造成肠道干燥、便秘或粪石梗阻。

  这样,孕妇必然用力解便,就容易引起腹压增大,压迫宫内的胎儿,易造成胎运不安、发育畸形、羊水早破、自然流产、早产等不良后果。

  味精

  进食过多味精可影响锌的吸收,不利于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

  人参、桂圆

  中医认为孕妇多数阴血偏虚,食用人参会引起气盛阴耗,加重早孕反应和高血压等,桂圆辛温助阳,孕妇食用后易动血动胎。

  罐头食品

  罐头食品中含有添加剂和防腐剂,是导致畸胎和流产的危险因素。

  油条

  油条在制作过程中使用的明矾是一种含铝的无机物,铝可通过胎盘侵入胎儿大脑,影响胎儿智力的发育。

(三)单身,真的快乐吗?

  对于单身,单身的人们都喜欢说自己快乐

  问他感受到了什么快乐,他们却说不出来

  或许是真的不知道,那毕竟微乎甚微

  可能那就是一种期望,他们把自己催眠了,希望自己是快乐的

  抑或是他们认为自己就应该是快乐的

  我有些时候也是一样,总认为自己现在的单身很自在,很悠闲,无忧无虑

  可是一旦看到一双双男女开开心心地走过身边

  或是望见一对对恋人幸福地依偎在公园的长椅上

  心里涌出的滋味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形容

  那些时候往往只知道鼻梁泛起一阵阵的酸痛

  那时,感觉自己就像是孤单的木偶

  在空旷的寒风中

  不是坚强,而是显得格外的冷落

  心情仿佛穿了一双渗水的布鞋

  在冰冷的水中行走

  越走脚步越沉

  寒气从脚传到头顶

  凉透了心。

  所以,在我看来,单身并不是什么所谓的伟大

  反而显得无能

  这一无能恰恰被拥有依赖思想的人

  为自己的懒惰行为作了遮掩的幌子

  因为单身,你不用去考虑家庭的牵绊,一个人吃饱全家人不饿

  因为单身,所以并不需顾及他人的情面,我行我素独来独往

  因为单身,那些所谓的责任,你都可以不去管,但是你怎么忘得了你给过别人的幸福?

  因为单身,你常常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发呆,发呆过后,眼眶就流出一滴滴晶莹的眼泪。

  因为单身,往独自走在林阴中,突然扯开喉咙歇斯底里地呐喊,呐喊以后,心跳的急促是胸前受压迫的痛苦。

  因为单身,悄悄地来悄悄地走,夜里回来,心中却是无比的失落与空荡,这就是所谓的自在?这就是所谓的悠闲?

  因为单身,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觉得有点孤单,寂寞涌上心头,心中亦亦的失落感总是让自己泪痕湿巾。

  因为单身,只能独自去远方徘徊畅游,一个人坐看晚霞映红西山,一个人吃着早餐,一个人独自睡去,一个人看着电视剧说着不知所云的话。

  因为单身,我只能看着别人甜蜜的世界,我只能羡慕那些已经为人妻的朋友,心中总是涌动着莫名的感动。

  因为单身,所以我害怕没有朋友在身边,我害怕被别人遗忘在角落里,我想我是需要别人来爱护呵护的吧?

  失恋后的这些天,我想你是失去了激情了吧

  于是你便说人生如梦,何必计较那些卿卿我我的男女琐事

  何必看穿世俗间的情天爱网去烦心

  接着你还说往事如烟,飞黄腾达的事业永远也燃烧不到你

  轰轰烈烈的壮举只是一场晴空炸雷,你只能听到一声巨响

  然后你去辩论,这不是堕落,是另一种不遇陷阱的明智

  这不是消沉,是另一次豁达人生的开朗

  但是你快乐吗?我知道,并不快乐

  既然你选择了孤单,为什么又害怕长夜的寂寞

  既然你看淡了人生,为什么还担心将来的结果

  既然什么对你都那么的无所谓,为何又在乎身边人的快乐和幸福

  既然你称自己是一种单身贵族,为何还羡慕他人爱情的典雅

  其实,我想只有在温暖的家庭里,在亲人地呵护下,单身才会快乐吧?

  因为总有那么一个人,无论你做了什么,她都会对你说:玩累了就回来,我会给你留一道门

(四)快乐职业才是理想职业

  记得小时候写作文,老师总要问我们的理想是什么,当然,每个人都写得天花乱坠的。长大了才知道,生活所迫,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容易。人或许不能随意地活着,如果能,你的理想职业又是什么?

  我的理想职业是小学校长,等我没有父母的牵挂了,最希望在一个小山沟里,有一所自己的小学,当个校长,同时也是老师,教教孩子。最好能够有无线网络,这样闲暇时候可

  以写写东西,看看世界,不会让自己与世隔绝。

  慈善家是我理想的职业,如果爱心是得到这一职位的唯一资格

  开一家私房菜馆子,我想做什么就吃什么,绝对美味。一天就做一两桌,有人给钱有人欣赏,做一个漂亮厨师兼老板娘!

  我发觉曾经梦想的职业都是服务业,比较喜欢为别人贡献的。现在,最理想的职业是不想做的时候可以不做,且饿不死,想做的时候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做做。

  当幼儿园老师。当年上初中时,全班同学都要到讲台上去讲自己的理想,我说了,但下来后被老师骂了一顿,郁闷。

  卖冰淇淋,看到可爱的小孩,可以多给一支呀。开一家音像店,没有盗版,不租商业片。开一家书店,买书即赠午餐,翻翻书就送下午茶,真正让人感到开卷有益。开一家花店,情人节半价,母亲节半价,凡是节日都半价啦。

  理想职业不是一个能赚很多钱的职业,而是一个能赚很多快乐的职业。

(五)做有主见的女人 才能拥有快乐

  做有主见的女人 才能拥有快乐,有些女人从一开始就把自己摆到一个乞求感情乞求幸福的位置上,男人怎样,你就怎样,悲剧的根源往往就在这里:你失掉了自己,别人怎么看重你?

  男人往往就是这样:你过于看重他,为了他牺牲自己的一切,当时他是被你的行为感动,但是时间久了,你没有了思想、没有了追求、没有了与他共鸣的内容,这个时候你成了了依附于他的一个躯壳这也就是昭示他可以轻而易举地主宰你的感情和幸福了!从在这一点上说,你首先就输了。

  感情是最在乎尊重和平等的不用说,做有主见的女人 才能拥有快乐,有见地和胸怀的女人,男人自然会感到她的可爱了。因为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同时,并不希望在爱的约束下丧失自己的一方世界,男人在乎爱情的默契、宽容和理解。因为这种爱不至阻止男人身心释放地闯荡人生毕竟,在男人的眼里爱情并不能代表人生的全部。

  做有主见的女人 才能拥有快乐,有主见的女人是可爱的人,可爱存在于人的骨子里。可爱的女人,往往更能获得爱情和幸福。男人喜欢女人的温柔和贤惠,但更喜欢女人的有主见。

上一篇:医生提示降压类药物服用不当易致中风

下一篇:孕早期的贴心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