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一个月可以化妆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7:10

(1)割双眼皮一个月可以化妆吗

  通常进行双眼皮手术后的1个月,患者可以化妆。但建议在术后前期的3个月,患者应该尽量避免使用比较浓的化妆品,减少局部的色沉、预防瘢痕增生。双眼皮手术由于存在伤口,手术后3个月属于增生活跃期,因此患者需要尽量减少化妆品的使用。

  如果患者有化妆的需要,建议选择比较温和的淡妆化妆品,尤其在手术后3个月,需要特别注意,在化妆的同时,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与睡眠习惯。另外可以配合使用疤痕药物,避免日光的照射,经过3个月左右的恢复期,能起到比较良好的愈合。

(2)怎样正确割双眼皮?

  我院开展眼部整形美容手术已有五十年历史,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但是我们从来没有用什么中式、韩式双眼皮强套在每个求美者的眼上。因为每个人的眼部发育不一样,眼睑有厚有薄,眼裂有大有小,有无内眦赘皮等等,所以不能千篇一律用所谓的什么式来概括,这是不科学的。我们整形美容外科医生一定要根据每个求美者的具体情况,认真分析求美者的眼形、特点以及眼睛和面部的比例关系,根据其要求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

  目前常用手术方法为:1、切开法。2、埋线法。3、微创法(也称小切口)。

  一、双眼皮到底以多宽为标准,本人认为,通常为6-7mm合适,年轻者为窄比年长者为宽些,具体根据眼窝的深浅、眼睑厚簿等来决定。

  二、关于是否要切除皮肤,我意见年轻的原则上不做切皮,如皮肤不松,切皮后术后会有吊紧感,疤明显,甚至会有闭合不全。年龄稍大伴有皮肤松驰,可考虑切除部分皮肤但也要事先设计,不宜多。要恬当好处。如果中年以后不是以重睑为目的,而是要解决睑皮肤松驰的患者,那应该要多切掉些,不影响闭合为标准。

  三、关于重睑是否取脂肪的问题,如上睑眶隔脂肪明显的鼓起,外形显得厚,术后不自然的应祛除,但祛除脂肪不能过多,如无明显鼓起,术后外形自然者原则上不要祛除脂肪,以免日久之后会造成眼部凹陷畸形。

  所以本人认为,做任何的美容手术一定要结合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根据求美者的要求进行个体化设计,采用最佳的手术方法,才能达到满意效果。

(3)割双眼皮拆完线多久可以吃辣

  患者进行双眼皮手术后,需要在6个月内少吃辣,同时注意少进食海鲜类食物,尽量忌烟、忌酒,如果偶尔吃一次辛辣食物,可能没有任何干扰,可以偶尔少吃一点,但是需避免无辣不欢。因为辣椒是刺激性食物,反复刺激可能不利于手术后的恢复。

  如果患者偶尔尝试一次吃辣之后,发现术后恢复反应较重,比如有肿胀,出现红、硬等反应,则提示不能吃任何辣的食物。可能大多数人体质较好,可以少吃一点辣的食物,但个别人可能6个月内均不能碰辣的食物。

上一篇:冬季男人应警惕的健康危机

下一篇:冬季饮食要注意,多吃火锅会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