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会吐的现象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4:36

1 怀孕多久会吐的现象

  早期妊娠会有早孕反应,在停经6周左右出现,孕妇会有畏寒、头晕乏力的表现,明显反应是恶心和晨起呕吐症状。

  早孕反应及妊娠早期情绪的改变,在停经12周即会消失,无需特殊处理。早孕反应因人而异,因体内HCG增多,怀孕早期会伴随着乳房变化,感觉到乳房胀痛,检查乳房体积会逐渐增大,有明显静脉显露、乳头增大、乳头乳晕颜色会加深、变黑。乳晕周围皮脂腺增生,出现深褐色结节,叫做蒙氏结节。哺乳妇女妊娠后乳汁明显减少,会出现雌激素增多表现,如蜘蛛痣、肝掌、皮肤色素沉着。部分出现不伴有子宫出血的子宫收缩痛,或不适腹胀等不适。

  怀孕早期的女性应注意营养均衡摄入,多吃鱼、蛋、肉类、维生素丰富食物,新鲜水果、蔬菜。一般建议前三个月不要同房,不接触猫、狗、化学制品,到医院检测孕酮HCG、B超确定宫内怀孕情况,做好产前各项检查。

2 怀孕多久会出现呕吐

  怀孕后出现呕吐是早孕反应,早孕反应因人而异。有的女性整个孕期完全没有呕吐、嗜睡。部分女性就比较敏感,在月经停止35天左右,早孕试纸阳性就会出现晨起呕吐反应,考虑是心理作用的原因造成的,多数女性是在胚胎着床以后,体内HCG大量分泌时才会出现呕吐反应,大概在在怀孕的8-10周左右。部分女性在怀孕的初期没有早孕反应,反而在怀孕的中期24周后出现呕吐、食欲不振,考虑是增大的胎儿压迫胃肠引起的呕吐,早孕反应在12周后可以自己缓解,也有一部分孕妇整个孕期都有呕吐反应。

3 怀孕多久会胸疼

  到了怀孕六周左右会出现胸部胀痛。

  女性在怀孕之后体内激素水平逐渐的上升,常见的几个激素有雌激素、孕激素、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都逐渐的升高,当激素水平升高到一定的程度,就会引起一系列的妊娠反应,常见的如恶心、呕吐、厌食油腻、喜食酸物、嗜睡、乏力等。女性的乳房也会出现体积增大,胸部出现胀痛、乳头增粗、乳晕着色加深,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对女性生活、工作影响不大,在怀孕12周左右会自然的消失。但是有些女性出现妊娠剧吐,应到医院就诊。

4 怀孕多久会出现尿频现象

  一般大部分怀孕一个月以后孕妇就会出现尿频的现象。主要是由于怀孕以后子宫逐渐变大,会压迫到膀胱,造成膀胱的容量越来越少,之后就会出现尿频的症状。但是由于人体存在着一定的差异,每个孕妇怀孕以后出现尿频的时间不能一概而论。很多孕妇在刚开始怀孕的时候就出现尿频,也有些孕妇在出现尿频之后才发现自己怀孕,但是还有更多的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并没有尿频的症状,所以不能通过此症状来判断是否怀孕。到妊娠的晚期,由于胎儿越来越大,压迫膀胱越来越严重,这时候出现尿频和夜尿增多也会越来越多,进而会导致孕妇孕晚期睡眠不足、夜尿增多等现象。

上一篇:人身正常体温多少摄氏度

下一篇:老人心情快乐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