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男人排毒养颜的3捷径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0:30

一.冬季男人排毒养颜的3捷径

  更多推荐:男人对老婆的不满

  中年男人更需要排毒

  因为男人喜抽烟喝酒,还有忙不完的应酬让他成天胡吃海塞,事业的奔波则让他每天置身于被高度污染的环境里,因此他吸进的毒物可能比你多得多。

  注意一下,是不是近来发现他记忆有所衰退、精力有所不济、体重持续增长、食欲总是不振这些都是他身体代谢不畅的表现,毒素正在逐渐侵入他的身体。

  而毒素一旦积聚到了一定程度,会堵塞他的血管,损害他的器官,他的身体也会随之崩溃!殊不知,如今的男人在三四十岁就因脑中风而入院的事随处可见。

  为男人排毒养颜的3大捷径:

  1、让他每天喝6杯水:多喝水可以帮助他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

  2、让他多吃水果蔬菜:因为水果蔬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是人体的清道夫,可以帮助他排除体内的毒素,减少毒素留在他体内的时间;

  3、监督他每天补充一粒维生素丸:让他每天补充一粒维生素丸如维生素C,维生素E等抗氧化剂,可以帮助他消除体内的自由基,抗衰老,还增强他的免疫力。

  小编提醒:保存到QQ空间,以便查找,精彩不断,关注更多内容请进入【男性保养】频道。

二.冬季泡温泉的注意事项

  泡温泉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但是如果方法不正确的话,很有可能导致很多疾病的产生,这就没有达到泡温泉保健的目的。所以我们需要了解泡温泉的一些注意事项,在泡温泉的时候采用正确的方法,避免一些观念上的误区,从而达到泡温泉保健的目的,为自己身体增加一道新的健康屏障。

  1.一定要把身上的金属饰品摘下来,不然你会很难过地发现自己心爱的首饰已经被硫泡成黑色的了。

  2.切忌空腹或吃得太饱时入浴,泡温泉时应多喝水,随时补充流失的水分。

  3.选择适应自身温度的温泉池,一般从低温到高温,每次1520分钟即可。

  4.温泉不宜长时间浸泡,否则会有胸闷、口渴、头晕等现象。

  5.凡有心脏病、高血压或身体不适者,不宜泡温泉,除非经医生允许。

  6.皮肤干燥者浸泡温泉之后最好立刻抹上滋润乳液,以免肌肤水分大量流失引起不适。

  7.最好不要独自一人泡温泉,以免发生意外。

  8.泡温泉后不必再用清水冲洗,但是强酸性温泉和硫化氢温泉刺激性较大,最好还是再冲洗一下,以防有副作用,皮肤容易过敏的人更要注意。

  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过敏性皮炎患者不宜泡温泉。由于泡温泉时人体温度升高,出水后温度下降,一热一冷,短时间内引起血管扩张和收缩,这些都是引起脑中风及心肌梗塞的诱发因素,所以有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泡温泉要格外慎重。糖尿病患者在血糖控制较好、比较稳定的情况下可以泡泡温泉,但大多数糖尿病患者都伴有周围神经病变,手掌、脚掌感觉异常,易麻木,因此对温度的敏感度较差,容易因为长久浸泡造成烫伤而自己不知。此外,皮肤有伤口、溃烂或皮肤有严重感染、霉菌感染的人如香港脚、湿疹患者也不适合泡温泉,因为这样不但会污染水质,还会使伤口恶化。过敏性皮肤疾病患者也不适合泡温泉,以免使皮肤出现发痒、红疹块状的荨麻疹。

三.·女性冬季抗寒从哪里开始

  俗话说寒从脚下生 。秋天到了,虽然暑气还没消散,但已经有了开始转凉的苗头。许多人都有脚凉心紧的感觉,因为脚的脂肪含量少,而且人们早已习惯于穿鞋袜,所以抗寒能力较弱。另外,许多人的双脚是身体的重要排汗途径,如果遇冷,首先是排汗不畅。注重保养的女性们现在就改开始防寒了,尤其是身在北方的MM们,切记要想更健康的话,最好是防范未然。

  双脚又有人的第二心脏之称,脚上的许多反射区与人体的内脏相对应,如果脚部受凉,也会引起人体许多器官的不适。从人体的生理特点上看,人体的总血液量的50%集中于下肢,如果受凉会使双脚的许多毛细血管紧缩,使正常的血流量降低。俗话说:十病九寒、百病生于气。在中医临床中,绝大部分疾病是由寒引起的。寒是导致生病的重要原因,寒邪可使机体的气血凝结阻滞。古人云,痛者,寒气多也,有寒故痛,女性的痛经多与此有关。

上一篇:远离脱发

下一篇:冬季美颜养生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