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出血一般多久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1:56

Ⅰ.宫颈癌出血一般多久

  宫颈癌出血时间的多久,一般在临床上是不确定的,有以下几种情况:首先合房后出血也就是接触性出血,或者妇科检查后出血,此种出血往往出血量不多、持续时间不长。也有部分患者如果病灶较大,会引起出血量过多时间延长等等。宫颈癌的患者如果在平时会有阴道的血性的分泌物,此种出血的时间会相对来说较长一些。宫颈癌的患者出血量往往会随着病灶的增大,出血量会增多,持续时间也会延长。

Ⅱ.宫颈癌出血一般几天

  宫颈癌的出血方式、出血量及出血时间与疾病的发展阶段有关。如果为早期宫颈癌,可能仅仅表现为同房以后出血,可能是一过性出血,出血很快就消失;如果病变范围较大,同时合并感染,可能会持续地少量出血,同房后出血会加重;如果为晚期宫颈癌,可能会出现大量阴道不可控出血,导致贫血、晕厥、血压下降等症状,出现这种大量出血时,建议及早到医院就诊。

Ⅲ.宫颈癌出血是每次都出吗

  宫颈癌出血一般每次都会出,宫颈癌出血在早期主要是接触性出血,就是性生活或者妇科检查后阴道流血,也可表现为不规则阴道流血,或者经期延长、月经量增多。老年患者常为绝经后的不规则阴道流血,阴道出血量根据病灶的大小、侵蚀间质内血管情况而有所不同。如果侵蚀到大血管就可能引起大量出血。一般的外生型癌灶出血就比较早、量多;内生型癌灶出血就比较晚,每次出血也可能有多有少。

Ⅳ.怎样区分宫颈癌出血

  宫颈癌引起的出血,早期出血主要表现为接触性出血,也就是同房后出血、不规则出血。月经出血是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出血量和出血的时间是有一定规律的,这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宫颈癌出血有两种现象:

  第一种,接触性出血,量不是很多,但平时有阴道分泌物多,白带里有血丝,并且有恶臭味;

  第二种,非月经期不规则出血,有时会大量出血,一般都到了中晚期,所以当出现月经异常,持续时间长,白带异常、有血丝和恶臭味时,当有接触性出血,这情况一定要提高警惕,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宫颈癌是可早预防的肿瘤,只要定期做TCT和HPV检查就能早期筛查出宫颈癌,能够达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早期治愈的情况。

上一篇:女性经期保健:什么是月经初潮-

下一篇:中医按摩减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