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七种减压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9:56

①最快乐的七种减压方法

  本文介绍了让你感觉最快乐的其中减压方法:1.倾诉pDq康易健康网

  倾诉可取得内心感情与外界刺激的平衡,去灾免病。当遇到不幸、烦恼和不顺心的事之后,切勿忧郁压抑,把心事深埋心底,而应将这些烦恼向你信赖。头脑冷静、善解人意的人倾诉,自言自语也行,对身边的动物讲也行。pDq康易健康网

  2.旅游pDq康易健康网

  当一个人心理不平衡、有苦恼时,他应到大自然中去。山区或海滨周围的空气中含有较多的阴离子。阴离子是人和动物生存必要的物质。空气中的阴离子越多,人体的器官和组织所得到的氧气就愈充足,新陈代谢机能便盛,神经体液的调节功能增强,有利于促进机体的健康。愈健康,心理就愈容易平静。pDq康易健康网

  3.读书pDq康易健康网

  读感兴趣书,读使人轻松愉快的书,读时漫不经心,随便翻翻。但抓住一本好书,则会爱不释手,那么,尘世间的一切烦恼都会抛到脑后。pDq康易健康网

  4.听音乐pDq康易健康网

  音乐是人类足美好的语言。听好歌,听轻松愉快的音乐会使人心旷神怡,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记烦恼。放声唱歌也是一种气度,一中潇洒,一种解脱,一种对长寿的呼唤。pDq康易健康网

  5.求雅趣pDq康易健康网

  雅趣包括下棋、打牌、绘画、钓鱼等。从事你喜欢的活动时,不平衡的心理自然逐渐得到平衡。不管面临何等样的目前的烦恼和未来的威胁,一旦画面开始展开,大脑屏幕上便没有它们的立足之地了。它们隐退到阴影黑暗中去了,人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工作上面。伊丽莎白就是通过画画治好了忧郁症。pDq康易健康网

  6.做好事pDq康易健康网

  做好事,获得快乐,平衡心理。做好事,内心得到安慰,感到踏实;别人做出反应,自己得到鼓励,心情愉快。从自己做起,与人为善,这样才会有朋友。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伸出你的手,施一份关心给人。仁慈是最好的品质,你不可能去爱每一个人,但你尽可能和每个人友好相处。pDq康易健康网

  7.忘却pDq康易健康网

  忘却也是保待心理平衡的好办法。忘记烦恼、忘记忧愁、忘记苦涩、忘记失意、忘记昨天、忘记自己、忘记他人对你的伤害、忘记朋友对你的背叛、忘记脆弱的情怀。忘记你曾有的羞悔和耻辱这样你便可乐观豁达起来。人生的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对于荣辱、富贵、贫穷、诽谤、嫉妒、酸楚等社会附加物,一笑置之,那么你就得到解脱了,心理就平衡了。忘却有害无益的人和事吧,保持心理的平衡。pDq康易健康网

  人生短暂,万事具应想得开,随时随地保持心理平衡,相信自己,守平常心,处变不惊,笑口常开,潇洒走一回,自会快快乐乐地过一生。pDq康易健康网

②生活琐事中找寻到快乐,最让你开心的事情

  有没有觉得今天很郁闷?也许你在为生活琐事而感到烦恼。其实快乐每天都陪伴在你的身边,只是你没有发觉,琐事中也能找寻到快乐,例如当你经历了这些事情一定会让你开心的。

  尼尔.帕斯今年30岁,曾经非常抑郁,因为老婆离他而去,好友又自杀了,这一系列倒霉的事儿让他极度绝望,闷在家里,大哭了一个星期。但哭过之后,他无奈地发现,日子还得过下去,于是决心创办一个开心事网站,每天写下一件快乐的事,一共坚持1000天。这家网站目前已创办了470天,让全世界1700万人从中找到了快乐。

  1、摸摸口袋,竟然发现里面有钱。

  2、成功赶上将要出发的汽车或火车。

  3、别人为你按着电梯门的开键,等你进来。

  4、电话响了,你拿起听筒发现正是刚才在想的人。

  5、请别人为你挠背,他一下子挠到了最痒的部位。

  6、突然想起小时候最好的朋友的电话号码。

  7、你打算买的东西降价了。

  8、干净俐落地撕下有黏性的价格标签。

  9、衣服上弄了污渍,但轻松洗掉了。

  10、把手指上的刺挑出来了。

  祝你天天百事可乐

  让你感到开心的生活琐事:

  11、倾听烤肉在烤架上发出咝咝的声音。

  12、一下子将废物扔进了垃圾箱,太准了。

  13、想着今天是星期三,其实是星期五。

  14、和朋友一起聊明星八卦。

  15、把最后一块图案放进拼图里。

  16、从洗衣机里取出的两只袜子刚好是一双。

  17、完美地磕开一个鸡蛋。

  18、收到一封信,地址是手写的。

  19、清空电脑的回收站。

  20、终于解开一个死结。

  让你感到开心的生活琐事:

  21、换了张干净的新床单。

  22、坐飞机时,一大排座位就你一个人。

  23、炎热天气喝下一杯冰水。

  24、下雪后,第一个踩出脚印。

  25、吃妈妈做的炒鸡蛋。

  26、开了半天车,一路都是绿灯。

  27、需要拥抱的时候,得到一个温暖的拥抱。

  28、排队时,你所在的队伍最快了。

  29、广告时间换了频道,返回来的时候节目恰好开始。

  30、发现明年生日那天是星期六或星期天。

③单身女的空窗期快乐指南

  空窗期很好理解,没有爱人也没有想爱的人,感情处于心理空白间隙期。空窗期有快乐,空窗期中也有苦恼。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单身,既然已经身处空窗期,我们也不能让空窗期成为人生的空白期。五大快乐指南送给空窗期的单身MM们。

  单身女的空窗期快乐指南

  1、健康的体魄

  单身生活最怕生病,那种没人照顾的寂寞感,可以把你的乐观心情统统摧毁。

  每个星期花几个钟头上健身房、游泳、打球;间中到一些女人会所享受享受香熏、SPA 、按摩对自己身体的投资,是永远不会亏本的。身心健康的你,才能在空窗期里保持快乐。

  2、独处的能力

  空窗期的女人要学会独处。再好的朋友也不能每时每刻陪伴着你。要学会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旅行要学会给自己买花,给自己买钻戒,让自己高兴。不一定非要恋人才能令你的生活充实,一个人也能快乐。千万不要为了寂寞就随便找个人恋爱。

  3、可以寄托的爱好

  跳肚皮舞、玩杀人游戏选择一种爱好,可以让你永远保持活力。寂寞?靠边站吧。拥有一种爱好,不但改变你的生活方式,还能帮你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者,下一份美丽的爱情就这样诞生呢?

  4、爱惜自己的心情

  不要因为单身就蓬头垢脸!随时随地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你的美丽不是为了给某个人看,你的美丽是为了自己的好心情。参加一个纤体疗程;每天为自己的皮肤做一个保养;让自己保持最佳的状态

  5、知心的好友

  空窗期女人一定要多储备一些知心好友。

  他们能陪你逛街吃饭、陪你唱歌看戏;他们能帮你度过单身时期最落寞的时刻;在你最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赶到,来温暖你。

  美丽的你,才可以在空窗期中永保自信,即使爱情就在拐角出现,你也不会被杀个措手不及。

上一篇:婆媳关系:婆媳过招的快乐秘籍

下一篇:做一个职场快乐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