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红不阵痛一直腰酸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9:10

①见红不阵痛一直腰酸怎么回事

  正常情况下临近分娩前会出现见红、肚子疼这些情况,虽然没有阵痛,但是腰酸也是提示有要生产的迹象了。见红24小时之内绝大多数能够生产,患者会表现为腹部一阵一阵疼痛,也有的患者会出现腰酸疼这种情况。绝大多数宫缩真正开始发动时,腰酸的同时会伴有腹部疼痛,所以只要见红出现在预产期周围,这种情况绝大多数提示要生产了,这个时候一定到医院住院待产会更安全。医生会随时观察胎心情况,检查宫颈、阴道情况以及检查骨盆情况是否可以顺产,可以通过彩超看胎儿大小。所以见红不阵痛、一直腰酸可以观察,过一段时间肯定会宫缩发动的。

②怀孕六个月见红不腹痛怎么回事

  出现这种情况首先应该去医院查产科彩超,看是否是因为胎盘位置低造成的。如果平时月经规律,怀孕6个月相当于怀孕24周,如果胎盘位置比较低,容易发生阴道流血。如果确定是胎盘位置低,出现这种情况就应该住院给予药物保胎治疗,一般常用的保胎药物是硫酸镁和沙丁胺醇抑制宫缩,如果反复地出现阴道流血见红,应该给予抗生素预防感染治疗;同时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要注意禁止性生活,定期做好产前检查。如果发生腹痛或者阴道流血增多,要及时给予必要的治疗。

③不见红不破水肚子痛会生吗

  通常肚子痛的原因即宫缩,肚子痛有两种情况,一种即没有规律痛,一种是有规律痛。没有规律痛,也就是说不规律宫缩,即假临产,宫缩特点一般持续时间比较短,没有规律,时间多小于30秒,间歇时间有时候长,有时候短,可能休息以后能够自然消失,检查时宫颈管不缩短,宫口也没有扩张。而真正发作宫缩疼痛非常有规律,而且逐渐增强,子宫收缩疼,检查时会出现宫颈管缩短,宫口开大。每个孕妇生产前症状都不一样,有些孕母亲会先出现见红,有些母亲先出现破水。但是也有很多孕母亲快到预产期时候,也不见红,也不破水,只是有规律腹痛,这其实也是生产前征兆。所以孕妇在临产前不是一定先破水或先见红,一旦出现有规律腹痛,即需要及时就诊,及时规避风险。

上一篇:尺骨鹰嘴骨折手术后消肿不痛了屈伸功能会康复吗

下一篇:卵巢囊性肿物是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