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包皮过长需要割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3:48

(一)儿童包皮过长需要割吗

  儿童包皮过长是否需要手术,具体如下:

  1、患儿包皮略长,龟头可轻易外露,容易清洗整个龟头时通常不建议手术治疗,尤其患儿没有炎症史、感染、肿胀的情况,不建议手术;

  2、患儿包皮较长,经常有炎症感染、包皮反复红肿、瘙痒,患儿经常拉扯包皮、小便不方便,建议进行包皮环切手术;

  3、单纯包皮过长,但是龟头能外翻,如果患儿害怕手术,可以继续等待,到青春发育期后再手术。

  总之,包皮环切手术属于小手术,在各个医院,尤其是有小儿外科的医院手术方便、比较快、安全性比较高、风险比较小。小婴儿除了局麻之外,还需要静脉麻醉,大龄儿童只要局部麻醉即可,手术当天可出院。

(二)8岁儿童包皮过长怎么办

  8岁儿童包皮过长可以手术,也可以观察,因为做手术的目的是防止局部感染,或者方便以后的清洁卫生,但是8岁儿童如果仅仅是包皮过长,可以暂时观察。

  所以做包皮环切除手术前,要明确以下手术指征:

  1、包皮过长且合并感染:如果仅仅是包皮过长没有感染,或者是包皮过长偶尔感染,经过正规治疗后已经痊愈,没有留下相关并发症,比如包皮口挛缩、包皮口狭窄、瘢痕增生,或者瘢痕过度增生造成局部瘢痕疙瘩,则不需要做包皮环切手术;

  2、包茎:如果儿童已经开始逐步发育,仍不能逐渐回纳,前期包茎后期逐渐演变成包皮过长或者正常状态,这类孩子不需要做手术,若8岁之后或者青春期后仍然有包茎,需要做包皮环切除手术。

  所以8岁儿童包皮过长,如果没有感染可以暂时观察,如果前期经常感染可以做包皮环切手术。包皮环手术本身较小,但毕竟是手术,做完手术以后有出血、瘢痕增生、水肿等风险,如果处理不当可能会对心理和生理带来一定影响。所以不要因为包皮手术小便任意为之,包皮本身对儿童的龟头可以起到保护作用。

(三)儿童包皮过长是怎么回事

  儿童包皮过长指的是包皮覆盖阴茎头,但能上翻使阴茎头外露,包茎指包皮不能完成上翻显露阴茎头。包皮的临床表现是包皮口狭小呈针孔样,可引起不同程度的排尿困难,尿流缓慢、细小,排尿时包皮膨起来,包皮下积聚由皮脂腺分泌物和上皮脱屑组成的包皮垢,呈白色小肿块。

  包皮口可引起阴茎头反复包皮炎,急性炎症时包皮口红肿,有脓性分泌物,对于五岁以下的无排尿困难、无感染的包皮过长不必处理。包皮环切术适用于,一、包皮口有纤维性狭窄环,二、反复发作,阴茎头包皮炎,三、五岁以后包皮口重度狭窄,包皮不能退缩而显露阴茎头的小孩。包皮术后前两天会有些疼痛,后面会明显好转。

上一篇:怀孕4个月死胎症状

下一篇:肝区隐痛然后经常放屁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