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减肥药睡不着觉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8 07:38:41

(1)吃减肥药睡不着觉是什么原因

  吃减肥药睡不着觉,说明减肥药里可能会有一些成分影响了睡眠。

  目前市面上的减肥药大致分为以下几种类型:

  1、缓泻剂,吃了药之后促进胃肠的蠕动,促进排泄,减少食物的吸收,所以它会达到减肥的目的。

  2、含有甲状腺素等药物的减肥药,可以促进人的基础代谢,增加心率、出汗。另外,甲状腺素吃多了可以造成失眠。

  3、中枢性的抑制食欲的药物。

  后两种药物都可能会导致失眠,如果吃了减肥药睡不着觉,说明减肥药可能含有这两种成分,建议停止使用。

(2)7大常见减肥药的N多罪状

  减肥过程中感到饥饿,你会干吗?有人说,胶囊是救星,因为它能从神经上让你丧失饥饿的功能。可是当你出现厌食、偏食、食欲不振、心烦意乱、情绪低落、失眠、健忘等症状的时候,你就危险了。别以为这是骇人听闻,据权威部门调查,很多减肥胶囊中都含有叫做西布曲明、酚酞一类的物质。

  通过药物来抑制人的食欲

  西布曲明是一种中枢神经的抑制剂,通过药物来抑制人的食欲,从而增加虚拟的饱腹感觉,达到减少食物摄取的目的。不仅如此,还有的减肥胶囊中查出有K粉的成分存在。虽然借助胶囊你的身体能在比较短的时间内降低体重,但你真的不担心其中的伤害吗?20岁出现内分泌紊乱,30岁肺脏器官功能已经受损,40岁已经严重的肺动脉高压还有什么?血管收缩、血栓如果你现在只是感觉到轻微的贫血,那你还停药可救,如果你已经病入骨髓求扁鹊,也只能令他逃之夭夭。

  减肥过程中感到饥饿,你会干吗?有人说,胶囊是救星,因为它能从神经上让你丧失饥饿的功能。可是当你出现厌食、偏食、食欲不振、心烦意乱、情绪低落、失眠、健忘等症状的时候,你就危险了。别以为这是骇人听闻,据权威部门调查,很多减肥胶囊中都含有叫做西布曲明、酚酞一类的物质。

  通过药物来抑制人的食欲

  西布曲明是一种中枢神经的抑制剂,通过药物来抑制人的食欲,从而增加虚拟的饱腹感觉,达到减少食物摄取的目的。不仅如此,还有的减肥胶囊中查出有K粉的成分存在。虽然借助胶囊你的身体能在比较短的时间内降低体重,但你真的不担心其中的伤害吗?20岁出现内分泌紊乱,30岁肺脏器官功能已经受损,40岁已经严重的肺动脉高压还有什么?血管收缩、血栓如果你现在只是感觉到轻微的贫血,那你还停药可救,如果你已经病入骨髓求扁鹊,也只能令他逃之夭夭。

  市面上常见减肥药,罪状大曝光

  某某胶囊

  号称:能迅速将体内囤积的脂肪分解并转化为能量,同时清除体内废物,毒素及滞留水份,对极难清减的肥肚腩、粗大腿和肥臀特别有效!无需运动及节食,让你在睡眠中也可轻松瘦身。通过抑制5-HT重摄取,控制热量摄入,使人减少饥饿感。

  罪状:不同人群会不同程度出现长痘痘、伤害心脏、便秘、胸部变小、失眠、流牙血、脱发、视力下降等副作用。

  某某胶囊

  号称:其有效成分可抑制脂肪合成。阻断脂肪形成,作用于肠道,不影响正常的生理过程,帮助你今天的脂肪今天减掉。

  罪状:头晕恶心,让你一天都像磕了药,甚至不清!

  某某超级脂肪燃烧弹

  号称:能促进脂肪燃烧达到瘦身效果。

  罪状:容易恶心,口干,喉咙又痛又痒,晚上心脏跳动得厉害,搞得你根本睡不着觉!

  某某蛋白瘦身素

  号称:能促进蛋白酶分解能力,一般24天见效。

  罪状:时常感到头晕、恶心、心跳加速,并且会影响月经正常周期。

  某某减肥降脂胶囊

  号称:能促进脂肪燃烧。

  罪状:易产生腰痛。降低抵抗力,并产生过敏症状。

  某某减肥茶

  号称:能通过促进排泄达到减肥效果。

  罪状:一直跑厕所,身体感觉要虚脱了,而且反弹厉害!

  某某洗肠净化元素

  号称:能通过洗肠达到排脂肪效果。

  罪状:容易便秘,引起肠胃难以负荷。1

  健康+减肥=王道

  不做减肥的迷途羔羊,从现在起做一个健康的瘦身计划,早起、晨跑、鲜榨饮品愉悦生活、感恩时光、享受幸福。让健康减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不单纯为了XS而奋斗终身。KG也讲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体重才是最好的体重,适合自己的三维才是最自信的外形。

  也许你已经忘了自己最后一次自信微笑的时间,调整心态重新上路!也许跑步机让你觉得Boring,但肯定有一款舞蹈令你觉得Interesting;也许你只喜欢像鱼一样游来游去,但并不妨碍你把Office里的电梯换成楼梯;或者只是一个小小的窍门,躲在办公桌底下悄悄抬腿瘦身,也同样会汗流浃背。还是一起来跳舞吧!至少会玩得快乐一点。如果你还在假设减肥胶囊的神奇魔法,那就赶紧STOP!没有人会同情糟蹋自己的你,症状像上面那样,后悔都晚了。

  BOX:根据月经周期,健康减肥

  其实减肥就是一句玩笑话,我们都没有真的很Do!它很轻松,精英女性们只是想在平淡的生活中给自己一些目标,做一份眼高手低的工作,追一个遥不可及的男人减肥就是一场游戏,掌握好规则就是与自己的身体对话,健康减肥,掌握自己的生理周期,才是王道!

  减肥缓冲期:月经前后,在月经的这段时间,因为身体的原因没有必要刻意的进行瘦身计划。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多的优雅的走走逛逛,做一些简单的暖身体操就可以了。

  减肥释放期:月经结束后一周,在这段时间是减肥的快车道,掌握好了这段时间,你的减肥功课一定能事半功倍。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保证正常的营养的同时,多去参加各类锻炼,给脂肪多一些燃烧的机会。

  减肥停止期:月经前一礼拜,因为马上要有好朋友嫁到,所以身体的各项功能趋向于缓慢,你需要做的就是要好好的感受自己身体的反应。与她进行对话,保持好前面一段时间在减肥方面的努力就好了。

  12

(3)少女吃减肥药“吃”出肝衰竭

  去年11月,温州少女王灵突然发病,因肝功能衰竭出现昏迷。在无肝来源的紧急情况下,妈妈毅然要求割下半个肝脏救女儿。

  手术非常成功,母女俩昨天同时出院。但女孩留下的提醒,要让那些盲目减肥的女孩们造成注意,一定要有健康的心理,然后去健康地减肥。

  吃减肥药后身体变差

  温州乐清少女王灵,三年前还在杭州某大学就读工商管理。身高1米56的她,体重112斤,自己觉得太胖,所以和不少其他女同学一样,吃起了减肥药。一年下来,效果不错,体重是降下来了,却引起内分泌失调。

  本来很健康的她,身体虚弱,消化不良,经常吃药。

  肝衰竭出现肝性昏迷

  去年11月6日,上腹感觉严重不适,恶心呕吐,重度黄疸,王灵被送入浙医一院。不到24小时,她便因肝功能衰竭而出现昏迷。

  经专家会诊,只有肝移植治疗,才能挽救生命。

  至于为什么突然肝衰竭,问询了病史后的专家怀疑“可能与减肥药有关”。

  肝移植必需有肝脏来源,但由于是急诊情况,根本没有空找到合适的器官。

  “我绝对不能放弃她!”

  专家想到了活体肝途径,并立刻为王灵的母亲进行身体健康。结果,母女俩肝脏配型合适。

  “不可以这么做,太危险了。”得悉48岁的陈女士要捐肝脏,亲戚朋友坚决拒绝。他们说,陈女士是家里的经济支柱,三个孩子(王灵还有个双胞胎妹妹和一个弟弟)都靠她生活。

  “她是我女儿,绝对不能放弃她。”看着昏迷不醒的王灵,陈女士满脸泪水,心里十分坚决,恳求医生为她和女儿手术。

  1 2 3 [下一页]

(4)流行减肥药都有哪些副作用

  最近,网络上正在迅速流传一种可以减肥的饱腹种子明列子,据说是从美国传来的,吃后可使胃长期有饱胀感,一点都不饿,营养却很丰富,类似的减肥药广告层出不穷,铺天盖地,实际情况果然如此么?对于减肥药你了解有多少?有关专家给大家一个详尽的分析。DZY康易健康网

  有一个营养学家曾经这样归纳减肥药的作用:它不是让你吃不下去,就是让你吃了也不吸收。这样的说法,虽然是半开玩笑,但也有一大半是真的。DZY康易健康网

  a 抑制食欲类:DZY康易健康网

  通过提高饱腹感、降低食欲来控制进食量。DZY康易健康网

  代表产品:瓜尔胶(Guar gum)、明列子等副作用:效果不确定,因人而异。长期大量服用可能造成营养不良。DZY康易健康网

  b 脂肪吸收阻断剂:有研究显示,这类制剂可以减少小肠对脂肪的吸收。适当减少脂肪的吸收可以加快减脂速度。有很多知名品牌的减肥产品是基于这类原理制造的。DZY康易健康网

  代表产品 壳聚糖(Chitosan)副作用 脂溶性维生素和矿物质吸收不足。腹泻。DZY康易健康网

  c 碳水化合物吸收阻断剂:DZY康易健康网

  有研究显示这类药物可以减少身体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以防止过量的碳水化合物被转化为脂肪。DZY康易健康网

  代表产品 白菜豆提取物副作用 长期副作用不明。DZY康易健康网

  d 腹泻类:DZY康易健康网

  通过致泻减少人体对食物的吸收。DZY康易健康网

  代表产品 大黄,清热类中成药。DZY康易健康网

  副作用 长期服用可能造成胃肠道功能紊乱,营养不良。DZY康易健康网

  e 利尿剂:DZY康易健康网

  这类产品主要是通过促进排尿而减轻体重。利尿剂只能减去身体里水的重量,一喝水体重又恢复了,对长期减肥没有意义。DZY康易健康网

  副作用 电解质代谢紊乱,低血压,脱水f 肉碱(左旋肉碱):DZY康易健康网

  左旋肉碱是食物的组成部分,为人体代谢所必需。它被认为是类维生素的营养素,是脂肪代谢过程中的一种关键的物质。左旋肉碱能够促进脂肪酸进入线粒体氧化分解,变为人体所需的能量,可以说是转运脂肪酸的载体。在长时间大强度运动中,左旋肉碱提高了脂肪的氧化速率,减少了糖原的消耗,同时也延缓了疲劳。目前经常被应用于竞技运动员减脂、抗疲劳。与大多数补剂一样,必须连续服用6周以上才会有明显的效果。DZY康易健康网

  副作用 适量服用较安全。DZY康易健康网

  g 产热类:DZY康易健康网

  这类产品主要是通过提高心率和血压、提高新陈代谢率,使身体产生并消耗更多的热量,来达到减脂和减体重的目的。在早上或健身前使用可以提高能量和脂肪消耗;运动前15 ̄20分钟服用,可以提升力量和耐力。健美运动员到达较低体脂的辅助用品。DZY康易健康网

  代表产品 麻黄素、咖啡因、绿茶提取物等副作用 使用麻黄素和过量使用咖啡因及绿茶提取物等时可能导致头疼、失眠、血压升高、心动过速等。有心脏病和高血压病的人不应该使用这类药物。DZY康易健康网

(5)吃减肥药失眠如何缓解

  如果患者是因为吃减肥药导致的失眠,则建议患者停用减肥药,因为有一些减肥药不是正规厂家的减肥药,有可能是通过腹泻、脱水使体重减轻。患者吃了减肥药后出现了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容易使患者出现失眠的情况,要解除躯体的不适症状,只有身体没有不舒服才能安稳入睡。如果减肥药没有明显的副作用,有一些患者是因为自身存在焦虑或者抑郁出现失眠,要调整情绪,可以运用调整情绪方面的药物,以及应用改善睡眠方面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通过听音乐或者在睡前进行放松的运动,比如打太极、练瑜伽或者口服睡眠的药物,如右佐匹克隆。

上一篇:48岁女人月经来了不走什么原因造成的

下一篇:月经来了可以喝牛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