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t检查多少钱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3:53

1)tct检查多少钱

  TCT检查的费用因为每个人的地区不一样,价钱也可能会存在稍稍的误差。TCT的费用会存在有240元左右,这个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检查就可以。TCT在进行检查的时候,会有一定的条件要求,需要两天之内不能够进行同房,两天之内不能够清洗阴道,两天之内不能够进行阴道的冲洗,同样不能够存在出血,以免都会存在化验的结果误差。在进行TCT化验结果之后可以判断出有没有存在有病毒的感染,有没有存在有癌前病变的几率。如果有条件,尽可能和HPV结合的检查,因为这样两者进行结合检查,准确率会达到98%,更能够做到宫颈癌的筛查,更能够发现有没有存在人乳头状病毒的感染。

2)tct和hpv检查的最佳时间

  TCT和HPV检查的最佳时间,还是在月经期干净以后3-7天之间进行,不要在月经期检查,因为月经期流血的原因,容易影响检查结果或者导致感染。TCT就是宫颈防癌细胞学检查,对宫颈癌细胞的检出率可以达到95%以上,能够及时发现有没有宫颈的癌前病变,还能检查出有没有霉菌、滴虫、病毒、衣原体等感染,是女性宫颈癌筛查的一项先进技术。TCT检查只是宫颈病变检查的第一步,还可以做HPV检查看看有没有人乳头瘤病毒的感染,这样可以更全面、更准确。做TCT和HPV检查前三天不要同房,并且保持会阴部卫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做完检查后一周内也不要同房,患者还应注意休息,保持会阴部卫生。

3)hpv58阳性tct正常还用做活检吗

  HPV58阳性,TCT正常,是否做活检要看具体情况。TCT和HPV结合起来是可以进行宫颈病变的预测,但是由于TCT有一定涂片的局限性,同时其正常并不一定代表宫颈上皮是正常的。有时候涂片的部位以及制片的质量,直接影响宫颈上皮的表达形式,所以有HPV58阳性,TCT正常,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判断。如果涂片的质量很好,各项细胞特别是宫颈管的细胞都有覆盖,HPV58阳性时间比较短,可以进行药物治疗,并观察是否HPV能够转阴。如果TCT涂片质量比较差,包括宫颈管上皮没有存在或覆盖,以及细胞数量比较少时,即便HPV58阳性时间比较短,也应该进行活检。如果HPV58持续阳性超过两年,虽然TCT正常,也是应该进行阴道镜活检。一般经过细致的检查可以了解宫颈是否存在器质性病变,并根据检查的结果来进行治疗。

4)宫颈tct是什么意思

  宫颈TCT检查是液基薄层细胞检测的简称,采用液基薄层细胞检测系统检测宫颈细胞并进行细胞学的分析诊断,它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一种宫颈癌细胞学检查技术,与传统的宫颈刮片、巴氏涂片检查相比有明显的提高。标本的满意度以及宫颈异常细胞检出率较高,TCT宫颈防癌细胞学检查对宫颈癌细胞的检出率为百分之百,同时还能够发现部分癌前病变、微生物感染,如霉菌、滴虫、病毒、衣原体。所以,宫颈TCT技术是应用于女性宫颈癌筛查的最先进技术。

5)TCT显示中度炎症怎么办

  TCT是将细胞收集到液体固定液中,离心去掉杂质,由机器自动将薄薄的一层细胞铺在薄片上,经过染色制成一个图片,液基薄层细胞技术能够精细的判断出细胞有没有存在一定的变化,当结果出现有中度炎症的时候,提示会存在大量的白细胞持续性增高。此时可以排除没有恶性的病变,但是中度的炎症会跟每个女性的表现来决定治疗的方式,例如会有一部分女性会出现脓性的白带、接触性出血,可以通过口服抗宫炎片,或者是阴道塞入甲硝唑栓剂来进行治疗。如果没有存在任何的不舒服症状,这可以平时增加自身抵抗力,注意好个人的卫生,每年进行健康普查就可以。

上一篇:服用降压药后血压110/70mmHg算正常吗

下一篇:粗茶淡饭少吃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