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职场着装品味升级5大秘笈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2:51

1)男士职场着装品味升级5大秘笈

  衣着的品位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无形的智慧和财富。看似简单的穿衣之道,实则包罗万象。在某些特殊的场合,得体的服装会让你获得某种交际优惠。男士的衬衫、鞋子多年来一直主打着时尚的经典,但作为职场白领的你,还请多注意一下细节,你只需要多一些用心就会接近完美,让你的品味升级。精致的配饰位你的整体造型加分,彰显夏日时髦味。

  秘笈1:衬衫

  衬衫颜色的选择范围较广,白色、浅蓝色、浅灰色等单一系列为上选,忌大红大绿等艳色,并应考虑与领带图桉、颜色的协调。切记,衬衫袖子要比上衣袖子长出1~2厘米,领子要高出西装领子1~1.5厘米,以显示衣着的层次。

  秘笈2:腰带

  夏季,皮带将在潮流的舞台上大放光彩。本季节,虽然皮带的系法没有任何的改变,但是位置却发生了变化。你需要把它“装备”在风衣、外套、开衫、或者其它衣服的外面。可以用同色于衣服的腰带,也可以用和衣服颜色形成对比的腰带。总之,露出你的腰带,是这个夏天,你需要习惯的。

  秘笈3:男包

  无论你从事什么样的职业,合适的包就是你的隐形名片。对于男士来说,拥有一个非常有质感的包包是最基础的装备。在包的颜色选择上,还是应以经典的黑色和棕色为主,它们易与任何东西搭配。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较胖体型的人不要使用较小的包,它不仅会让你看上去更胖,还会让人觉得很小家子气。反之亦然,较瘦体型的人也不应搭配过大的包。因此,在选择的过程中要认真考虑一下自己的体型和包的比例。不要嫌麻烦,也不要老说自己赶时间,多一些尝试,你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

  秘笈4:帽子

  巴拿马太阳帽是100%的绝对流行款式,同样流行的,还有宽沿的拉丁风格大沿草帽。他们不仅能够帮你遮挡太阳,更是能成为你整体造型的一部分,让你显得更休闲、更自然。

  秘笈5:太阳镜

  炎炎夏日,让太阳镜让你更添男人味,“酷”夏一整季节。

2)酒吧型男的着装推荐

  旅游并不是度假的惟一方式,霓虹闪烁下的夜场,也是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无论你秀的是哪一面,都会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或忧郁或狂野,或时尚或简约,男人的魅力在这里相互映衬。

  忧郁男人

  酒吧里独特的风景

  一个让人感受到忧郁的男人,并不全是因为他的眼神。独自坐在酒吧的角落里,就着闪烁的灯光品尝着杯中的红酒,这样的男人,是酒吧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忧郁的男人总会带着一丝的颓废。除了若隐若现的胡须之外,宽松颓废的装扮也是忧郁男人一大特点。在装扮上,他们往往会选择T恤、牛仔裤。在色彩上,除了灰色、黑色等暗色调之外,又增添了紫色、紫红色这样稍显华丽的颜色,在忧郁中为男人增添一丝华贵。

  推荐着装:真丝衬衫

  魅力指数:☆☆☆☆☆

3)男士着装秘笈让自己更优雅

  红色适合积极好动的个性;褐色显得典雅;而绿色给人安宁,凉爽的感觉;蓝色是典型的冷色;黄色是典型的亮色且有扩张感,瘦小的穿上可以显得高大;黑色显得成熟,神秘,有收缩感,胖人穿了显瘦;灰色显得稳重,而白色显得素雅,布满朝气。

  男服常见的款式是西装。西装能显出成熟,自信,适合于各种年龄的人。 穿西装要注重仪态,不要弯腰驼背,精神不辰,否则适得其反。体型高大的人,着双排扣西装显得魁梧,而体型一般或瘦小的人,穿单排扣西装则显得简洁俊美。法国时装设计师皮尔。卡丹曾指出男性着装易犯的毛病:

  1、领带与服装颜色不直辖市。

  2、西服与上衣袖过长,显得不精悍。

  3、鞋与服装不配套。

  4、裤腿过短,显得腿短而重心过高。

  5、裤裆太大,显得拖遢。

  6、衬衣领太大,显得松垮。

  夹克衫和牛仔裤被称为年轻化服装,即使中老年人穿着也显得潇洒,自由,青春正盛。而身材短胖的人穿插却不能收到预期的效果,反而显得臃肿。宽松毛线衫,可以衬托出粗壮的男性体形,而瘦高的人穿插上,却给人衣不全休的衣架子印象。相反,假如瘦高个穿上羽绒服,情形将会大为改观。

  男子在社交场合选择的服饰,应当遵从三色原则,即西服套装,衬衫,领带,腰带,鞋袜一般不应超过三种颜色。这是因为,从视觉上讲,服装的色彩在三种以内较好搭配,一旦超过了三种颜色,就会显得杂乱无章。更讲究的做法是,使服装的色彩在三色甚至同一色彩的范围内,先西装,次衬衫,后领带,逐渐由浅入深,这是最传统的搭配。反之,领带色彩最浅,衬衫次之,西装色彩最深,即由深入浅搭配服装,也是可行的。

  色彩具有表达情感和气质的作用,利用色彩的视错觉和对比的威力,可以在服装颜色上大做文章。

4)职场男人 着装有术

   由于休闲式西装大举入侵日常着装领域,导致众多职场男士开始逐渐混淆了休闲西装与正装的正确穿法。现在就改!让你的谈判对象从第一印象开始就对你肃然起敬!

  领袖气质

  游刃有余的交际手段,成熟内敛的精英气质,果断负责的决策方式,这是职场领袖的内核。至于外在的品味,当然更要追求卓越不凡。百分之五十的灰度,富有雅致的光泽,如同灰色大雁身上的羽毛质感,搭配渐变紫色系领带,让你瞬间变成最时尚的管理者。

  细节1蚕丝

  在传统面料里加入蚕丝元素,不仅会使正装看起来更显得具有未来感,轻盈的质地也能够打破拘束,营造出示新求变的创造感,与职场牛人的气质十分贴合。纯粹的丝锻光泽,无疑是春夏职场精英发挥天分与才华的最佳装束。

  细节2花眼

  西服左边的翻领上都有一个扣眼,这就是俗称的花眼。早期欧洲的贵族子弟为显示潇洒的气质,往往在这个扣眼中别上一朵小花。现今的职场精英们在正式的场合已经很少戴花,有人会选择在花孔中别上精致的徽章。

  细节3口袋

  从外面完全看不到口袋轮廓才是好西装,为保证常穿不走样,西服外的口袋里应当少装或不装东西。其实你完全可以不必拆开口袋缝线,建议只用内侧的胸袋来放钱夹或名片夹,不能放过大过厚的物品,以免影响西装外形。

5)男人“星期五着装”首选牛仔

  星期五着装可以轻松随意,但并不意味着可以穿得像去海滨度假。我们以兼容性极好的牛仔裤作为搭配基点,让牛仔裤承载属于星期五的工作态度和工作心情,将星期五着装的想象力发挥到极致!

  熟男减龄:小喇叭仔裤+简洁皮衣

  这套组合是为35岁以上的熟男挑选的,秋冬搭配中当然不能少了线条硬朗的皮衣。可为了不让皮革的质感更突显这个季节的冷漠,最好的方法就是将下半身变成一条牛仔裤。当然最好不要选择夸张的款式,毕竟周五还是工作日,要让这一切来得潇洒加自然。

  相对于去年盛行的低腰直脚的剪裁,今年的小喇叭仔裤款式无论搭配休闲装还是正装,都自有一番英气,无疑也更为讨好。整体深邃的骡色,以及局部经典的水洗磨白效果,从视觉上有加长腿部的效果,也流露出犹如二手的怀旧风格。

上一篇:女性养生:25个美肤排毒小锦囊

下一篇:母乳冷冻可以保存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