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填充脂肪可以跟割双眼皮一起做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0:36

Ⅰ.上眼皮填充脂肪可以跟割双眼皮一起做吗

  上眼皮填充脂肪可以和割双眼皮一起做,能够减少手术次数,且恢复较快,但术前应做好判断。如果术前观察到上眼皮部位较凹陷,皮下脂肪较少、不美丽,则在割双眼皮时考虑做上眼皮的脂肪填充,且需判断填充量、取脂肪部位。

  有时可以将上眼皮的脂肪进行一定的移位或平铺,若脂肪不够,则可以在身体的其他部位取部分脂肪,进行特殊处理后,形成脂肪胶或微细的脂肪颗粒。再将其合理地填充到上眼皮凹陷的部位,从而达到上眼皮较饱满、自然、逼真、美丽的效果。

Ⅱ.割双眼皮术后怎么护理

  双眼皮术后护理有以下几个方面:

  1、要禁食辛辣、禁烟酒刺激;

  2、割完双眼皮术后24-48小时之内最好进行冷敷,冷敷的时候可以用冷藏室里边袋装的牛奶,每次敷20分钟左右,每隔4-5个小时冷敷一次,起到减少局部渗血及渗液、减轻疼痛和肿胀的目的;

  3、伤口一般是在两天之后去除伤口的敷料,伤口上涂一点抗生素软膏就行了。如果伤口上有结痂,可以用无菌生理盐水打湿了,用无菌棉签轻轻的擦干净,把血痂擦下来,不要使劲去擦,以免把伤口给擦开;

  4、在伤口拆线之前,其他普通的水、洗脸水等等最好不要沾。5-6天拆线,拆线完了之后第二天就可以沾水了,但是不要用力揉搓。

  一般双眼皮需要3-6个月才慢慢恢复最正常的状态,需要6-12个月的时候恢复到最终状态,如果双眼皮恢复过程中有任何不适,及时向主刀医生反映,避免严重并发症的发生。

Ⅲ.40岁可以割双眼皮吗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只要原先是单眼皮或者想变成双眼皮,只要是成年之后,多大岁数做都没有问题,所以40岁左右能不能做双眼皮,回答是肯定的,可以做。40岁做双眼皮,因为可能40岁的时候上睑皮肤会有松弛、下垂,这时候更多的是建议做切开法的双眼皮,切开法的双眼皮可以在手术过程中去除多余的松弛、下垂的皮肤,40岁的时候可能一般都会建议做比较自然的双眼皮,不要做的太宽,太夸张了,做出自然的且将松弛、下垂的皮肤去除之后,双眼皮的形态就会显得比较好看,整个人也会显得精神起来。做双眼皮跟具体的岁数大小没有什么直接关系,只要成年之后有做双眼皮的需求,条件许可就可以做双眼皮。

Ⅳ.割双眼皮脸肿正常吗

  割完双眼皮后如果早期发现脸肿,属于正常现象。因为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局部会有肿胀,是组织对损伤的反应。眼皮上出现的肿胀,部分患者的肿胀会向下延续,会延续到面颊部,因为重力的作用或面部的血液循环系统连在一起,水肿可能会延缓到下部,可能会有淤青,脸部也可能会变黄,尤其是做眼袋手术,可能更多见。但是做双眼皮手术,也可能会出现此情况,尤其部分患者还做了开内眼角的手术,也会导致部位的水肿、淤青,更有可能会延缓到面颊部,造成面颊部的轻度水肿。轻度水肿一般都可以吸收,通常2-3天后逐渐开始吸收,吸收的过程在10天左右,最多20多天,水肿、淤青基本可以吸收消散掉。

  一般面部手术后,早期出现的水肿不用担心,可以在早期,手术24小时之内做上睑冷敷,也可以做面部冷敷。手术后期48小时以后,更多的是建议患者做热敷,促进水肿的吸收,面颊部也可以适当热敷,水肿基本可以吸收。

上一篇:冬季男人肾虚如何补?

下一篇:打造男人冬季“性感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