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怀孕会不会出现发烧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1:15

1:刚开始怀孕会不会出现发烧

  孕妇在早孕期间不会出现发烧,在整个孕期也不会出现发烧。如果孕早期出现发烧情况,一般提示有感染存在,像上呼吸道感染、肺炎、泌尿系感染、血液系统疾病,都有可能会导致孕妇出现发热情况。孕妇如果发烧,有可能会对宝宝发育造成影响,对于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主要查感染指标,如血常规、C-反应蛋白等。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有部分孕妇可能需要住院进行治疗。

2:刚开始怀孕肚子会疼吗

  一般女性刚开始怀孕时,不会出现肚子疼痛等情况。早孕的症状主要包括停经、嗜睡感加重、机体出现轻微感冒、脑部昏沉,以及恶心、厌食,包括对喜好食物产生厌恶感等。如果确诊为早孕,并且出现腹痛,需要重点排查是否合并有先兆流产、宫外孕等。如果是右下腹的疼痛,还需要考虑是不是合并存在阑尾炎。

  出现这种情况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着凉。如果症状不缓解,合并有阴道流血以及其它症状,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可以选择妇产科或者是普外科,必要时需要住院治疗。

3:刚开始怀孕会不会发烧怎么治疗好

  刚开始怀孕的情况下,正常不会出现发烧。如果刚怀孕就出现发烧,建议尽快到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对症治疗。

  刚怀孕的情况下,身体抵抗力、免疫力下降,在这种情况下非常容易引发感染。所以一旦在孕早期出现感染,并且导致发烧情况出现,应尽早到医院就诊,因为有可能病毒或者细菌感染侵入体内,引发胎儿出现畸形,甚至流产,所以尽早到医院对症治疗才最好。发烧本身也有可能会导致胎儿流产,建议如果有流产表现,可同时进行保胎治疗,并且之后做好定期产检,排除胎儿的畸形。

上一篇:职场中不可深交的5类人

下一篇:怎么选择子宫肌瘤的手术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