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要注意的10个护肤窍门_祛斑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0:25

(1)祛斑要注意的10个护肤窍门_祛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脸上长有斑点,所以祛斑是固然的重要,但是在祛斑的时候,我们也要做好护肤的工作。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第一:千万不可乱用去斑产品,用不好事得其反,不仅斑没除掉,反而烧伤皮肤,烧伤的皮肤会起许多皱,比有斑更难看,轻的有的几个月可以恢复,严重的永远也不能恢复,那就终身后悔来不及了。那些广告鼓吹几天可以去斑更不可信。第二:平时最好是少化浓妆。出门时,注意防晒,要用防晒品最好是天然的,不含铅。第三:如果家里有快要过期的奶粉,不要扔掉,拿来当洗面奶用,效果真得不错,洗完后感觉很舒适,用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皮肤明显变得光泽润滑,斑也淡了不少。第四:如果你经常喝蜂蜜,不防用一点做面膜,效果也不错。把蜂蜜摸在脸上一个小时后才能洗去,这一点可需要耐心才行。第五:平时做一些脸部运动,这样脸上皮肤看上去不会太松弛。第六:睡觉前擦一点维E,对皮肤也挺好的。第七:保持足够的睡眠。第八:平时生活中保持快乐的心情,不要斤斤计较,善待别人,这一点非常重要的。第九:做好基础护理工作,每天把脸清洁干净,用的基础护理产品,慢慢会有收获哦。小编提醒:精彩内容不断,想继续关注更多相关内容请进入【祛斑】频道。

(2)让女人老得快的10个原因 愁眉苦脸是大敌

  岁月悄悄地流逝,不知不觉中,皱纹蹑手蹑脚地爬上了你的面庞,这是多么令人苦恼。纵然是岁月无情,但请仔细想一想,自己平时有没有什么坏习惯,才使这些皱纹有可乘之机?其实,抗击衰老的最好方法就是最好预防衰老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避免以下这些坏习惯。

  衰老原因一:整天愁眉苦脸,庸人自扰

  整天愁眉苦脸

  每天摆“苦瓜脸”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脸上的皮肤干枯无华,出现皱纹,同时还会加深面部的“愁纹”。笑一笑,十年少。情绪稳定对内分泌平衡十分重要,拥有一颗温和宽容心的女人是十分美丽的,其实也并不只是一种心理上的印象。

  衰老原因二:熬夜

  熬夜加班

  熬夜是皮肤保健的大敌,睡眠不足,会使皮肤细胞的各种调节活动失常,影响表皮细胞的活力。所以每天至少要睡8个小时,如果低于这个水平,可要对自己的健康指数重新估计。睡眠是否充足会很容易地表现在皮肤上,尤其是娇嫩的眼部肌肤。而一个香甜的好觉,则可以消除皮肤的疲劳,使皮肤细胞的调节活动处于正常,延缓皮肤的老化。

  衰老原因三:经常曝晒

  经常曝晒

  吸收过量的紫外线坏处多多,轻则令皮肤变黑变粗,重则可导致皮肤癌,而它当然也是皮肤提早老化的罪魁祸首之一了。因为阳光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肤变得松弛无光泽,出现皱纹。所以,要养成使用优质防晒品的好习惯。

  1 2 3 上一页 下一页

(3)10个信号 眼疾前奏

  1.眼睛充血

  眼结膜上布满了毛细血管,一旦血管破裂,就会有充血现象。眼科专家提醒,通常结膜出血没有明显原因,但如果患有严重高血压或血小板缺乏等疾病时,结膜也会充血。

  2.眼睛凸出

  甲亢时甲状腺激素水平异常,会使得眼部周围组织肿胀,眼睛像凸出来一样。

  3.眼睑下垂

  随着年龄增长,多数人会眼睑下垂。但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眼科临床副教授安德鲁指出,这也可能是脑部肿瘤或者重症肌无力的信号。

  4.瞳孔异常

  正常情况下,左右瞳孔应该是对称的。如果瞳孔一大一小或者一侧收缩的速度较慢、幅度较小,就可能是中风、脑肿瘤、视神经肿瘤等疾病的前期症状。

  5.眼球变黄

  肝炎和肝硬化等肝功能异常都会引起胆红素积聚,导致巩膜变黄。胆红素是血红蛋白的代谢产物,功能不正常时,胆红素无**常排出,就会在体内聚积。

  6.角膜环

  这可能是威尔逊氏病的病症。由于此病患者的铜代谢存在障碍,导致铜沉积角膜上,在瞳孔周围形成一个"角膜环"。

  7.眼睑增厚

  眼睑增厚可能是神经纤维瘤的表现。

  8.眼部血管斑

  患有动脉粥样硬化的患者,一旦在视网膜毛细血管里发现细小的黄色斑块,则说明动脉粥样硬化已经很严重了。

  9.视神经异常

  在正常情况下,视神经应该呈粉红色,如果颜色变为浅白色,则可能是脑肿瘤、多发性硬化等疾病的征兆。

  10.视网膜病变

  包括糖尿病、高血压在内的很多疾病都会损伤视网膜上的血管和神经。因此,视网膜渗血、分泌黄色液体、出现白斑等,就应该立即做全身检查。

  ()

(4)适合过一辈子的人必备10个因素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问而不是质问;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遗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便放手。

  心理学家认为,判断男女两个人是否适合“牵手”,应考虑以下10个因素。

  第一、彼此都是对方的好朋友,不带任何条件,喜欢与对方在一起。

  第二、彼此很容易沟通、互相可以很敞开地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担心被对方怀疑或轻视。

  第三、两人在心灵上有共同的理念和价值观,并且对这些观念有清楚的认识与追求。

  第四、双方都认为婚姻是一辈子的事,而且双方(特别强调“双方”)都坚定地愿意委身在这个长期的婚姻关系中。

  第五、当发生冲突或争执的时候可以一起来解决,而不是等以后来发作。

  第六、相处可以彼此逗趣,常有欢笑,在生活中许多方面都会以幽默相待。

  第七、彼此非常了解,并且接纳对方,当知道对方了解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后,仍然确信被他所接纳。

  第八、从最了解你、也是你最信任的对方处得到支持的肯定。

  第九、有时会有浪漫的感情,但绝大多数的时候,你们的相处是非常满足而且是自由自在的。

  第十、有一个非常理性和成熟的交往,并且双方都能感受到,在许多不同的层面上你们是很相配的。

  1 2 3

(5)止咳化痰10个小偏方

  咳嗽、咳痰多见于气管支气管炎、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呼吸系统疾病,一般不存在可以止咳化痰的十个小偏方,但是患者可以通过下列食疗改善咳嗽、咳痰的不适症状。

  不过需要注意,食疗效果有限,若食用后效果不佳或症状较重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应用药物进行治疗:

  1、川贝冰糖蒸梨:将雪梨洗净去核,把川贝和冰糖放进掏空处,然后放入碗内隔水蒸熟,具有宣肺、止咳化痰的作用;

  2、萝卜冰糖汁:白萝卜汁加入冰糖隔水炖化,连续几次饮用,润肺、止咳化痰效果较好;

  3、蜂蜜萝卜汁:白萝卜洗净挖空中心,放入蜂蜜,置入碗内,加水蒸熟饮用,也可止咳化痰、润肺;

  4、萝卜煮葱白:萝卜与葱白加水煮熟,也可将萝卜煮熟后再放入葱白,适当煮几分钟,比较适合风寒感冒的患者饮用,具有良好的止咳化痰、发汗的作用;

  5、花生红枣汤:花生、大枣、蜂蜜用水煎服,具有健脾益肺、止咳化痰的功效;

  6、山药杏仁粥:山药去皮切块,与杏仁、粳米加水煮粥,可补肺、止咳、化痰;

  7、银耳粥:银耳、粳米、冰糖共煮成粥,可止咳化痰,对于脾胃功能也可存在一定的好处;

  8、百合粳米粥:百合、粳米、红枣、红豆同煮为粥,适用于干咳、少痰的患者。

上一篇:咳嗽,老年人的自救术

下一篇:10个超实用的彩妆SOS急救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