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荨麻疹的危害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4:25

一,慢性荨麻疹的危害

  慢性荨麻疹由于经常不断的在一周有的时候出现2-3次,小片或者大片的风团,首先导致非常烦躁,因为大家不知道这是什么问题。由于慢性荨麻疹要吃很多药,比如两、三年吃开瑞坦、扑尔敏等药物,这些药物带来一些危害,比如肥胖、心血管问题、神经系统问题等等的副作用。慢性荨麻疹是反应性的,有的时候时间长了,也要怀疑会不会是肿瘤在皮肤上的反应,标志慢性感染灶的发生或者其他的问题。

二,荨麻疹可以喝牛奶吗

  荨麻疹是过敏性疾病,原因很复杂,其中有食物因素,食物因素,如鱼、虾或羊肉、牛肉等。并不是所有的荨麻疹疾病人一定与喝牛奶有关,因为很多人都在喝牛奶,只有少数人会过敏。如果平时一直喝品牌牛奶,从来没出现过荨麻疹,只是最近换了新的品牌或换了新的奶制剂,可能要怀疑是否为牛奶过敏。如果临床上医生没有明确说荨麻疹跟牛奶有关系,得了荨麻疹,牛奶还是可以喝的。

三,荨麻疹能吃红薯吗

  荨麻疹的患者能不能吃红薯是根据个人情况而定的。但是,通过临床的观察以及过敏原的检测情况来看,荨麻疹患者是可以吃红薯的,因为很少有人对红薯过敏。红薯的主要成分是纤维素和维生素,而蛋白质的含量不是很高。荨麻疹患者主要是对一些异种蛋白过敏,比如鱼、虾、海鲜、坚果、鸡蛋白、牛奶等过敏比较多见。所以,荨麻疹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酌量的、酌情的食用红薯。同时,如果一旦发现过敏的反应,要以口服抗组胺药物为主,比如常用的西替利嗪、氯雷他定、咪唑斯汀等,这些药物可以缓解荨麻疹的症状。

四,小儿荨麻疹能自愈吗

  小儿荨麻疹属于过敏性的疾病,大多数可以自愈,因为荨麻疹跟饮食或者接触刺激性物品过敏有关系,还有一些跟个人体质有关系。当患儿避免接触这些过敏物质之后可以自行好转,小儿荨麻疹大多数1周左右会逐渐自愈。如果短期内反复不愈可以到医院皮肤科抽血检查过敏原看看,发现过敏原之后平时注意避免。但是有些小儿荨麻疹很难自愈,如果病程迁延超过6周就会形成慢性荨麻疹。小儿的慢性荨麻疹还是需要尽可能的寻找过敏原,不过有一些很难找到确切的病因,可以口服抗过敏药物或者中药调理,常用的药物有氯雷他定颗粒或者盐酸西替利嗪糖浆等。

上一篇:怀孕几天可以查出来

下一篇:10个时间边做美容边燃烧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