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有胆之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8:56

一 做个“有胆之人”

  正确选择手术方式,是患者能否受益的关键。尽管保胆手术具有不少优势,但也应在手术适应证范围内开展。当您具有以下适应证时,可以尝试继续做个“有胆之人”。

  ① 胆囊结石和胆囊息肉,同时有证据证明其胆囊还有功能或取石术后胆囊功能可恢复;

  ② 胆总管、胆囊管通畅;

  ③ 有明确的保胆要求。

  需要注意的是:经初步检查判断适于保胆者,在保胆手术的过程中,仍有需要中转切除胆囊的可能性。保胆术后,胆囊息肉、结石可能再发,最终需要切除胆囊。所以,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二 旧爱情结:男人喜欢做个有故事的人

  回忆是美好的,但是没有哪个男人会把这种感情永远埋在心底,他们一旦有机会,不会拒绝和老情人重温鸳梦。男人一旦有机会,就不会拒绝重温旧梦。男人和女人不同,女人对过去是温柔的告别,带着一丝决绝,而男人对过去却是流连的往返,带着一丝暧昧。6zv健康族网

  男人都喜欢做个有故事的人,女人也喜欢有故事的男人。男人用经历复杂显示魅力,女人用经历简单打扮清纯。6zv健康族网

  深夜,接到旧情人的一个短消息:你现在过得好吗?想回过去,突然觉得手指被往事冻僵。静谧的深夜里有回忆渗进心里来,淤住了,浓浓一团心酸,化不开。6zv健康族网

  旧欢如梦。男人在这种情况下是柔软的,哪怕是曾经的刻骨铭心,或者是曾经的相互伤害,都已经烟消云散。6zv健康族网

  不是有人说过吗,情人都是老的好。美好的痕迹,点点滴滴到心里,和泪水一起融化,曾经的不愉快都在瞬间忽略不计,连惆怅都是具有诗意的,男人对往事心怀感恩。6zv健康族网

  虽然回忆是美好的,但是没有哪个男人会把这种感情永远埋在心底,他们一旦有机会,不会拒绝和老情人重温鸳梦。6zv健康族网

  男人和女人不同,女人对过去是温柔的告别,带着一丝决绝,而男人对过去却是流连的往返,带着一丝暧昧。6zv健康族网

  男人的天性喜欢朝三暮四,有调查说,90%以上的男人容易对现状产生不满,即使他拥有了人人羡慕的伴侣,他依然喜欢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所以一旦遭遇旧情人,他们瞬间的念头是软玉温香抱满怀。6zv健康族网

  男人都喜欢做个有故事的人,女人也喜欢有故事的男人。男人用经历复杂显示魅力,女人用经历简单打扮清纯。所以男人喜欢和旧情人一次次地上演续集,为自己的经历增加着砝码。6zv健康族网

  男人往往对旧情人不能忘怀,甚至把旧情人的多寡看作是一次次的战利品,而女人总是对旧情缄口不语。男人甚至把和旧情人的藕断丝连拿出来炫耀,来增加自己的魅力比重。6zv健康族网

  比起在酒吧里遭遇的一夜情来说,旧情人又安全又体贴,又不需要许一个自己都不相信的未来,甚至连礼物都不需要买了,所以男人对这样的免费午餐通常是来者不拒,说好听点是旧情难忘,说难听点就是节约成本。6zv健康族网

  看过一个关于星座的调查,说女人和旧情人保持藕断丝连的仅仅局限于巨蟹座、双鱼座、天蝎座,而任何星座的男人,几乎从来不知道怎么去拒绝旧情人,因为旧情人对他们来说,无疑又是一次浪漫的邂逅。6zv健康族网

  但是在对待旧情人上,男人的表面功夫做得极其到家,借口也掷地有声: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而女人在旧情人面前,连谎都不会撒,只会幽幽地说一句:相见不如怀念。6zv健康族网

三 怎样做个有好心情的孕期准妈妈?

  “三好”第一好:好心情

  在人的胚胎发育期内,母亲的心态与胎儿的生长发育关系密切。母亲的心态,还将直接影响胎儿出生后的外表、生理功能、智力、情绪及行为等。

  良好的心态,融洽的感情,是孕妇达到优孕、优生的重要因素,在夫妻感情融洽、家庭气氛和谐、心态良好的情况下,受精卵就会“安然舒适”地在子宫内发育成长,生下的孩子就更健康、聪慧。

  温馨提示:

  为了孕育一个聪明、健康活泼的孩子,孕妇以对腹内胎儿的博大爱心,加强自身修养,学会自我心理调节,善于控制和缓解不健康情绪,不要去回忆以往那些不愉快的往事和想那些办不到的事,而多去想想好事、开心事。面对逆境和困难,就好像刘三好那样处之泰然,处变不惊。

  当孕妈妈心情不好的时候,该怎么办?

  教你几招:

  (1)社交法:闭门不出会使孕妇郁郁寡欢。孕妇应积极参与准妈妈俱乐部活动,广交朋友,将自己置身于乐观向上的人群中,充分享受友情的欢乐。

  (2)告诫法:在孕期要经常告诫和提醒自己不要生气、不要着急,时刻要想着宝宝正在无时无刻关注着自己。

  (3)释放法:这是相当有效的情绪调剂方法,可通过打电话或写信等方式向可靠的朋友叙说自己的处境和感情,使您的烦恼烟消云散,得到令人满意的“释放”。

  (4)协调法:每天抽出半个钟头的时间,到附近草木茂盛的宁静小路上散散步、做做简易的体操,心情会就会变得非常舒畅起来。

  (5)美容法:可以尝试着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如变一下发型,换一件衣服。还可买一些家居饰品,点缀家庭的同时,也让自己拥有一份良好的心境。

  (6)转移法:消除烦恼的最好办法是离开使人不愉快的环境。可以通过能引起自己兴趣的活动,如听音乐、看画册、郊游等,使情绪转向欢乐。

四 做个有四大“缺点”的老婆

  娶妻娶贤,一般男人都会娶个贤妻,除了个别比较有个性的男人外。男人对老婆的要求无非这些,女人你做到了吗?

  品质一:不懂浪漫

  过分浪漫的情结注定了这个女人是不适合结婚的。浪漫固然可以说是爱情之中不可或缺的要素,但是,婚姻永远也不可能是浪漫的舞台,至少于多数人而言是这样的。

  浪漫可以说是爱情之中的主角,但在婚姻之中,它的戏份不能过重。浪漫的婚姻就像是一朵樱花,灿烂的时间是短暂的。婚姻是构建在爱情基础上的,但是婚姻必须要面对现实面对生活,有过多的浪漫,你就不可能在这条充满荆棘的路上走远。

  品质二:鸡毛蒜皮

  沉迷于鸡毛蒜皮的女人是可怕的,但同时也是可靠的。起码说明一点,她会经营好你生活的鸡毛蒜皮。对于普通人来说,生活中的鸡毛蒜皮是不可避免的,而男人有天生不是那种鸡毛蒜皮的人,如果让一个男人沉迷于鸡毛蒜皮的话,他会很痛苦的。

  所以,会理家的妻子是很珍贵的。不过,话又说回来,这种鸡毛蒜皮的女人不适合作情人,所以在婚姻中也必然地会缺乏情调。所以,妻子们有必要要像情人们学习学习情调,师夷长技以制夷嘛。

  品质三:忠言逆耳

  情人之间,情调最重要,所以,有损情调的话,情人们是不会讲的,只有一个女人充满了逆耳的忠言,她才适合做你的妻子。

  女人或许永远都是爱听好话的,但是男人必须要学会听取忠言,因为在这个婚姻过程中,会实实在在讲忠言的妻子才会像一面镜子一样照着你,让你不断地在修正中前行。会与你共同走下去的,就是这个实在得或许有时候让你讨厌的人。

  品质四:不畏寒酸

  做情人的,当然不能做得太寒酸。柏拉图式的爱情没有,柏拉图式的情人也很少见。所以,从一般意义上讲,情人是需要物质养护的。

  因为,情人之间要维护感情必然需要一些客观的物质支持。没有一点奢华情结的人也很难演绎好情人的角色。

  所以说,崇尚奢华的人做不了老婆,只能做情人。这也就是现在很多女人干脆不嫁人,专业做情人的本质原因。因为她们战胜不了自己身上的这种奢华情结。只有妻子,才能踏踏实实地跟着你无论贫穷与富贵。

上一篇:清肠减脂21计冬季减肥最有效

下一篇:孕妇冬季该如何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