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吃什么消炎药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5:42

一)割双眼皮吃什么消炎药好

  双眼皮手术是深受中国人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医生一般会根据患者的要求和自身的条件,选择一个最适合的方案,达到最适合他的具有个性化的双眼皮。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很多患者都会问医生需要吃消炎药,要吃多长时间的消炎药。

  首先要知道双眼皮手术是一个一类切口的手术,所谓的一类切口就是指这个切口是清洁的、很干净的切口,理论上讲这类切口做完手术之后是不需要吃消炎药的。而且由于眼部血供比较丰富,抗感染能力也比较强,相对来说愈合能力也是很强,所以正常情况下,只要术前消毒做的好,术中无菌原则掌握比较好,基本上不会出现感染的情况,也就不需要吃消炎药。

  但是做完手术之后,因为切口还没有愈合,要注意避免切口的着水,适当的可以在切口上抹一些红霉素眼膏,一方面起到保护创面的作用,另一方面也确实能够起预防感染的作用。但是对于上口服消炎药,或者甚至说静脉输注消炎药,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二)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需要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以及所采取的双眼皮手术方法确定。采用埋线双眼皮手术方式,创伤小,操作简单,术后1-2个月即可恢复到正常状态;全切双眼皮手术创伤较大,操作复杂,多在3个月恢复到正常状态,部分术后恢复比较慢的可能需要6个月左右。

三)眼皮下垂了能割双眼皮吗

  眼皮下垂当然可以割双眼皮,双眼皮手术也用于上眼睑松弛比较明显,或者上眼睑松弛的病人。通过在上睑做切口,将多余的皮肤、多余的肌肉以及眶隔脂肪祛除,进行重新缝合,能够形成比较好的双眼皮,也能使病人达到年轻化的效果。

  由于它需要祛除一些皮肤,手术创伤比较大点,术中出血、渗血,以及术后的血肿、瘀斑有可能发生。术后由于皮肤祛除的不对,可能会造成双侧不对称现象的发生,有可能上睑伤口出现瘢痕的增生。一般在拆线以后,早期在这些伤口的部位用一些抗疤药,尽量减少瘢痕增生的情况。

上一篇:女性冬季保健按摩要找准“3D”

下一篇:初入冬季保健流行温暖“手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