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爱染发
更新时间:2024-04-28 08:16:46

一.女人爱染发 10个贴士避免“中毒”_女性

  一、染发次数越少越好,一年不得超过两次,而且只要染新长出来的地方就可以了。

  二、应少用永久性染发剂,使用永久性黑色染发剂的消费者,最好考虑换用颜色较浅的染发剂,因为颜色越黑的染发剂毒性越大。一般来讲,染发后三四天洗头时即褪色的,为短暂性染发剂,染发后1~2周褪色的,为半永久性染发剂,染后2周以上基本不褪色的,为永久性染发剂。前两种毒性较小,后一种毒性较大。

  三、不要用不同的染发剂同时染发。染发剂之间有可能会发生化学反应,生成有毒物质。

  四、染发最好能与头皮相隔近1厘米。

  五、有疮疖、皮肤溃疡和对染发过敏的人,不宜染发。如果坚持要染发,一定要做过敏试验,把染发剂擦在耳后皮肤上,如果在两天内没有异常反应,方可染发。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者,以及如处在怀孕、分娩期间者也不宜染发。

  六、染发前在头皮上擦上一些凡士林,万一沾上药水,也容易洗掉。

  七、注意提醒染发技师,调取药液时,不可使用金属类器皿。

二.宝宝10个月了还没长牙怎么办

  足月的宝宝生后4-6个月开始出牙,如果10个月还没有出牙是有点晚,要及时寻找原因,先看看宝宝的饮食情况。宝宝是母乳喂养还是人工喂养,有没有添加钙和维生素D,如果没有加钙和维生素D,要及时的补充钙和维生素D。钙有很多,有醋酸钙、碳酸钙,还有乳酸钙,可以选择补充一种,也要及时的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

  饮食中也可以多吃含钙和维生素D的食物,因为10个月的宝宝可以加很多辅食,比如鱼、虾、虾米皮、少许的肉类、肝等含钙量都比较丰富。水果中的山楂、樱桃,含微量元素的比较多,也可以适当的添加。总之,10个月的宝宝没有长牙,要注意钙和维生素D的补充,要每天多参加户外运动,可以晒太阳0.5-1个小时,晒太阳很有好处,可以加速维生素D的吸收,促进骨骼的发育。10个月的宝宝没有出牙,除了及时的添加钙和维生素D,饮食中也要添加,每天参加户外活动0.5个小时左右,多晒太阳,对宝宝的乳牙萌出有好处。

三.令运动失效的10个细节1

  时间宝贵无庸置疑。我们希望每一分钟的健身时间都能用在刀刃上。那么,你得到预期效果了吗?所做的运动发挥作用了吗?如果你看上去不如预想中那样纤瘦健美,也许说明你的健身方法出了问题,这些问题妨碍了你从运动获得应有的效果。

  当然,你可能已经了解了一些需要在运动中避免的问题。例如,运动前不热身会导致过早疲劳,影响潜能发挥。另外,运动时靠在踏步机或椭圆机上虽然有助于延长运动时间,但却会大大降低运动强度、减少燃脂量等。

  美国健身委员会发言人、洛杉矶健身教练肯·艾伦指出,人们在每天的锻炼中经常犯错,这些错误有的是观念,有的是动作,这些错误表面上看起来很小但造成的损失却很大,一个小小的动作变形就会对训练效果产生巨大影响。

  令运动失效的5个错误

  1.墨守同一套力量练习

  状况:如果一遍遍重复同一套练习,我们的肌肉会逐渐适应。由于每次练习只能刺激有限数目的肌肉纤维,健身锻炼会因此而停滞不前。但是,如果我们阶段性地加入新练习或轮换不同的练习,从各种角度锻炼,就会有更多的肌肉纤维得到锻炼,从而达到提高肌肉弹性、增加肌体力量的目的。

  纠正:对于每个肌肉群,学习2~3种练习方法,尝试新角度和新器械,如果没有教练的指导,可以参考相关书目和录像带。例如,如果你经常平躺着完成哑铃推胸练习,那么可以尝试调整长凳的角度;如果你平常使用推胸训练器,那么可以尝试哑铃推举或杠铃推举训练。学习多种训练方式,尽量每6~8周就换1套练习。

  2.动作重复过快

  状况:在力量练习时,如果动作重复完成得过快,那么由于势能的辅助,肌肉将得不到足够刺激,燃脂量也会大打折扣。此外,还容易导致肌肉和结缔组织的损伤。

  纠正:每个动作需要6秒的时间——2秒抬举,4秒放下。在放下的过程中,由于有重力辅助,所以这一阶段应该把动作放得更慢,以便达到足够的强度。专家认为,放慢动作是一项重大的改进,这样,你可以从力量练习中获取最大收益。

  3.练习强度过高、过频繁

  状况:如果身体在耐力练习或力量练习之间没有得到充分休息,那么不但无法进步,还会损耗现有的健身成果。

  纠正:为了保持肌体的活力和运动的新鲜感,健身计划应张弛有度,即短时间耐力训练(如20分钟)与长时间低强度练习(40~60分钟)穿插进行。每周的高强度练习不应超过2次。要知道,训练强度越大,身体恢复起来就越慢。理想的状态是每周2天的高强度训练,1天的休整时间。在力量训练方面,针对同一肌肉群的2次练习之间应至少休息1天。

  4.耐力训练缺乏挑战性

  状况:耐力练习没有挑战性跟训练过度一样,会损害现有的健身成果。为了得到更好的效果,为了少用力多燃脂,你需要每周2次挑战自己,训练到气喘吁吁为止。

  纠正:与其始终按部就班地进行中高强度的耐力训练,不如每周插入2次高强度的训练。例如,在跑步机上热身10分钟后,加速跑或坡度跑30秒~1分钟,然后再进行1~3分钟的中高强度练习作为恢复。这样交替10~20分钟,再停下来。

  5.哑铃重量不适宜

  状况:哑铃的重量过轻,无疑达不到训练目的,不益于肌肉力量、弹性和骨骼密度的提高。而重量过重,则会加大受伤风险。此外,你还不得不启用其它肌肉来帮助抬举重量,比如,使用全身的力量来完成肱二头肌的屈伸动作,这样无法使目标肌肉得到充分锻炼。

  纠正:对于高强度的力量练习,每组练习做4~6次,而对于中等强度的力量练习,每组练习做8~12次。重量的选择要适宜,以每组练习的最后几次十分吃力才能完成为宜,但又不能重到使动作变形的程度。如果完成最后1次练习后,感到自己还有能力再做1次,建议你把重量增加5~10%。你也许会发现,当大幅增加了重量之后,你会减少重复的次数,这不要紧,只要目标肌肉在最后几次重复中感到疲劳即可。放心,抬举至疲劳是不会把肌肉练得硕大粗壮的。

四.10个马蹄赛过退烧药

  导读:马蹄(荸荠)皮色紫黑,肉质洁白,味甜多汁,清脆可口,既可作为水果,又能当蔬菜,自古有ldquo;地下雪梨rdquo;之美誉。

  nbsp;

  nbsp;

  马蹄中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含量比较丰富,但热量却不是很高。中医则认为,荸荠是寒性食物,既可清热泻火,又可补充营养,对于发烧马蹄(荸荠)皮色紫黑,肉质洁白,味甜多汁,清脆可口,既可作为水果,又能当蔬菜,自古有地下雪梨之美誉。

  马蹄中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含量比较丰富,但热量却不是很高。中医则认为,荸荠是寒性食物,既可清热泻火,又可补充营养,对于发烧初期的病人有非常好的退烧作用,每次10个左右即可。它具有凉血解毒、利尿通便、化湿祛痰、消食除胀等功效。在呼吸道传染病较多的季节,吃鲜马蹄还有利于流脑、麻疹、百日咳以及急性咽喉炎的防治。

五.身体最先衰老的10个部位

  TOP1 肠道

  肠道是衰老最开始的地方

  你没有想到?这个盘绕长达5~6米的家伙竟然是你衰老最开始的地方?的确如此,因为肠道是我们身体里重要的消化吸收系统,营养从这里吸收,毒素、垃圾从这里排出。医学专家指出,人体90%的疾病与肠道不洁有关,1天不排便等于吸3包烟。

  肠道衰老带来的最直接的问题就是便秘,肠道中最高能积存约6.5公斤的宿便,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肠道里,使得毒素、垃圾无法及时排出甚至被肠道当做营养重新吸收,于是导致肤色晦暗、斑痘丛生、口臭熏人,不仅如此,由于腹部堆积了太多的废油,小腰精直接升级变成小腹婆。

  米糠和麦糠中的膳食纤维含量最高,它们可促进大肠的蠕动,缩短食物在大肠里停留的时间,防治便秘;另一方面它们能像海绵一样,吸附肠道内的有毒物质,并及时排出体外,减少肠道对废毒物质的吸收。

  肠道spa,也叫大肠水疗,是经常便秘者改善肠道空间清洁度的有效方法。但此方法要去专业医院施治,并谨遵医嘱。

  TOP2 胸部

  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

  25岁,它开始出现了衰老的征兆。

  永远记得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即便是和他水乳交融之际,也不能容忍他粗暴对待你的乳房。

  生个孩子吧,在适当的时候。因为当你生第一个孩子时,意味着你患乳腺癌的可能性减少了7%,而如果你选择母乳喂养则可让其再降低4.3%。

  使用美胸、紧实乳房的健胸霜。

  TOP3 大脑

  30岁大脑开始衰老

  30岁开始,我们的大脑开始衰老,重量也从最重的1600克开始慢慢减轻。

  细嚼慢咽,当牙齿咀嚼食物20下,大脑的血流量会明显增多,就能保证大脑供血量,保持正常的思维活动。

  弹奏乐器能使大脑控制若干肌肉协调工作,无疑是一种益脑的锻炼,所以,那架心仪已久的乐器就让他马上买单吧!

  聊天有助于刺激脑神经细胞间的联系、促进大脑思维、延缓大脑逐渐衰老,如同为大脑做保健操。

  TOP4 卵巢

  35岁以后卵巢分泌功能下降

  35岁以后,由于卵巢分泌功能下降,我们的美丽开始出现困扰,月经不调、肤色没有光泽、断发脱发、皱纹增加、皮肤粗糙、腰酸腿软、乏力、阴道干涩、乳房萎缩。

  卵巢是你的私密地带,而且她还承担着重要的工作。医学研究表明:卵巢是女人分泌雌孕激素的唯一器官,雌孕激素的状况将决定女性青春美丽或人老珠黄的程度。

  科学证实,适宜性生活能调节女性阴阳平衡,帮助激发卵巢的活力。

  豆类与豆制品中含有一种类似雌激素样的物质,能够补充卵巢萎缩后雌激素分泌减少而带来的不足。虽然这种物质的作用比雌激素低1000倍,但其在血液中的浓度却比雌激素高1000倍。所以,很多保健专家称大豆是女性的爱人!

  TOP5 翘臀

  40岁臀部开始衰老

  40岁开始,女性会发现臀部开始衰老,松弛,手感变差。

  背脊挺直,坐满椅子2/3处,将力量分摊在臀部及大腿处。这样的坐姿不仅很淑女,还能有效提升臀部。

  选择有效的束裤可以有效控制臀形。束裤是分娩后或塑身女性恢复身材的最好帮手。

  TOP6 心脏

  从40岁开始关注心脏健康

  根据现代科学家的计算,我们每个人本应该都能活到120岁,可是绝大多数人都活不到这个年龄,最大的障碍是心血管疾病和细胞癌变。心脏承担着给身体输送新鲜血液的工作,心脏一旦衰老,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都会因为供血不足,而变得迟缓,呆滞,身体自然也就呈现出了老态。

  女人是感性的动物,而这种迷人的感性来源就是一颗丰富细腻的心。从40岁开始你需要关注心脏健康。

  TOP7 脊椎

  45岁以后脊椎腰椎开始退步

  45岁以后,脊椎、腰椎开始退步。女性渴望的s形身材,可不是说你的脊椎要变成s型。脊椎出现了侧弯,就会带来很多疾病。女性与男性相比,发生脊椎侧弯的人群是男性的3倍,脊椎侧弯的女性特别脆弱,轻轻搬一次东西很可能就导致需要一个月平躺在床。脊椎疾病还可能影响到心脑血管疾病和心理健康。

  二郎腿危机!调查发现:长期跷二郎腿容易引起弯腰驼背,造成腰椎与胸椎压力分布不均,长此以往,势必压迫脊椎神经,而且翘二郎腿还会妨碍腿部血液循环,造成腿部静脉曲张。英国的科学家发现,135度的靠后松弛坐姿最能保持脊椎的形。 1 2 下一页

上一篇:荨麻疹的过敏源是什么

下一篇:多囊会导致月经频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