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一直痛月经不来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4:52

一,小腹一直痛月经不来是什么原因

  小腹一直痛月经不来需要引起重视,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第一、考虑是内分泌失调而导致的月经推迟,女性因情绪、环境变化、压力大等,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出现,因此会影响正常的月经来临,就会刺激腹部产生腹部疼痛症状。第二、考虑是小腹受凉之后导致月经推迟和小腹疼痛,女性受凉之后子宫寒气聚集,会导致出现月经推迟情况,经血无法正常流出的时候也会刺激子宫,从而产生小腹疼痛症状。第三、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比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宫腔粘连等情况,当出现这种情况后也会造成月经推迟,应进行妇科检查、B超等相关检查并治疗。

二,月经不来是什么原因

  月经不来的原因,首先得除外怀孕,可以自己用早孕试纸测一下,或者是去医院抽血检查。如果除外怀孕了,考虑不来的原因,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卵巢功能有问题,比如说多囊卵巢综合症,或者是卵巢功能减退,甚至是卵巢早衰,就有可能出现月经不来,甚至达到闭经的程度。同时也建议做妇科B超检查,除外一些妇科疾病,比如有没有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卵巢肿瘤。如果没有妇科疾病,考虑卵巢功能异常的可能性最大,可以抽血查女性激素六项水平,及抗缪勒氏管激素,评价卵巢功能,然后根据情况选择用药调理月经。

三,产后身材恢复的经验分享

上一篇:卵巢囊肿严重不

下一篇:射精量少什么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