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长痘痘怎么治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1:21

1:下巴长痘痘怎么治好

  如果反复在下巴上或者是口周长痤疮、毛囊炎,除此以外,其它的位置比如颧部、额头、头皮里也有很多痘痘、粉刺,可能是综合问题导致。但是如果其它部位都没有,只是在口中或者是下颌部位地方出毛囊炎、痤疮,可能需要局部解决问题。可能是消化系统不好,胃火太大,可能与饮食习、睡眠习惯,甚至胃肠道疾病有关系,所以可能需要调整自己的饮食,甚至要就诊消化科或者是中医,做食物或者药物的调整。

2:嘴巴周围长痘痘怎么消除

  嘴巴周围长痘痘大多是由于该部位的毛囊皮脂腺出现一定的炎症,从而出现炎症性痤疮。要想清除这些炎症反应,可以局部使用药膏,比如可以使用夫西地酸乳膏、莫匹罗星乳膏。如果这些痘痘炎症反应不太明显,也可以外涂阿达帕林凝胶、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等。当然还需要口服药物,比如口服多西环素、美满霉素,也可以口服罗红霉素等。

  另外,从中医的角度来说口周长痘痘可能是由于脾胃湿热造成的,所以在治疗上可以采用清胃利湿、清肝利湿、解毒的办法进行治疗,中成药可以选择清胃散、龙胆泻肝丸等,中草药可以选择清胃汤加减,或者使用龙胆泻肝汤进行加减治疗。

3:男性生殖器上长痘痘怎么清除

  男性生殖器上,出现好多痘痘,很有可能是局部的组织增生,或局部的毛囊堵塞以后导致出现的。如果没有任何的症状出现,建议每天晚上用温热水清洗干净即可。千万不能用手去挤压和抠破,容易导致出现局部感染面的扩大和加重的现象。必要时,可以去当地三甲公立医院的泌尿外科就诊,也可以选择用激光或冷冻的方法清除。用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疗效也是比较确切的。建议在没有完全康复之前,最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生冷的食物,也不能选择同房,容易导致出现局部症状的加重和交叉感染的现象。

上一篇:快要睡着时突然一抖为什么

下一篇:冬虫夏草能治疗肾病吗